推特董事会敦促股东批准马斯克收购要约(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2-06-21 22: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世界首富马斯克
2022年5月2日,世界首富马斯克参加纽约MET晚会。(图片来源:John Sheare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6月21日讯】推特董事会已“一致建议”股东投票批准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以440亿美元收购这家社交媒体巨头。 

“推特董事会在考虑了本代理声明中标题为“合并——推特董事会的建议和合并原因”的部分所述的各种因素后,一致同意:(1)确定合并协议是可取的,并且合并以及合并协议所设想的其他交易对推特及其股东的最佳利益是公平、可取的;并且(2)通过并批准了合并,”该公司在周二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表示。

福克斯新闻报导,该交易预计将于2022年内完成,将以每股54.20美元的价格将推特私有化。马斯克周二在卡达经济论坛接受采访时表示,股东批准是阻碍交易的三个“未解决问题”之一。

马斯克曾表示交易的债务融资需齐心协力。这位世界首富已承诺提供335亿美元的股权融资,并已从摩根士丹利高级基金公司和其他金融机构获得高达130亿美元的债务融资承诺。 

另外,马斯克正在等待解决他与Twitter关于平台上垃圾邮件和虚假账户总百分比的争议,他称这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尽管Twitter坚持认为垃圾邮件和虚假账户在其用户中的占比不到5%,但马斯克认为这一数字至少为20%。

据报导,本月稍早,在马斯克威胁要退出该交易后,推特同意将数据“消防水带”交给马斯克。他声称,该公司通过“积极抵制和阻挠”他获取垃圾邮件和虚假账户数据信息的权利,违反了合并协议规定的义务。

马斯克强调,他渴望让Twitter成为一个吸引人的系统,使用起来尽可能具有包容性。 

“理想情况下,我想获得北美80%的地区,也许,我不知道,半个世界或最终以一种或另一种形式出现在Twitter上,”他解释道。“这意味着它必须是对人们有吸引力的东西。显然它不能是人们感到不舒服或受到骚扰的地方,否认人们根本不会使用它。”

他补充说,他不看重在公司的头衔,他在推特的重点将是推动产品和技术,类似于他在特斯拉和SpaceX的角色。 

“无论我被称为CEO还是其他头衔,都没有我推动产品朝着正确方向发展的能力重要,”他说。 

推特的股价今年以来已下跌近10%,截至发稿时每股38.60美元,远低于马斯克的报价。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