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国神秘特战队曝光 夜间潜入俄境执行这些事件?(图)

发表:2022-07-05 07: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为2022 年 6 月 11 日,俄罗斯军队向乌克兰东部顿巴斯地区的吕西昌斯克( Lysychansk) 市发动轰炸袭击,一所房子被炮击后发生大火燃烧。
图为2022年6月11日,俄罗斯军队向乌克兰东部顿巴斯地区的吕西昌斯克( Lysychansk) 市发动轰炸袭击,一所房子被炮击后发生大火燃烧。(图片来源:ARIS MESSINIS/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7月4日讯】自从俄罗斯入侵乌克兰之后,在俄国境内有多处储油设施、国防部等重要机构皆发生神秘火灾和爆炸事件。据英媒报导,袭击俄国设施的即是乌克兰之神秘特种部队“萨满营”。

根据英媒《泰晤士报》报导指出,“萨满营”为乌克兰第10特种部队之外号,算是乌克兰特种部队中的菁英,曾对俄国境内后方的一些关键战略目标展开过几次特别行动,且造成一定程度之影响。

报导中声称,这些特种部队的士兵于晚上会被乌克兰直升机运进到俄国境内,而直升机以低空飞行之方式,偷偷入境俄罗斯。

有乌克兰情报官员透露,我们会派他们去执行最困难之任务,因他们堪称最精锐、最勇敢,对于军事行动的完成而言至关重要。

报导提及,如果想要进入萨满营之军人,必须通过多种让人精疲力竭的测试,同时还要具备有潜水、跳伞及登山等特殊技能才可以被录取,所以萨满营士兵拥有多种技能,这些都是为了保证他们能够深入敌后来完成复杂任务。

1日,据美国网站《动力》(The Drive)报导,在今年4月有萨满营的军人,他们驾着乌克兰米( Mi )-24“雌鹿( Hind )”直升机低空越界,而进到俄罗斯,并偷袭位在俄乌边界北方大约40公里的贝尔哥罗德(Belgorod)储油设施

据代号“萨满”的萨满营负责人声称,他们会让俄国尝到2014年以来遭到侵略的痛苦滋味,你最近可能有听说了购物中心飞弹攻击事件;你也绝对听说过布查(Bucha)屠杀,以及克拉莫托斯克(Kramatorsk)火车站的难民遇袭事件。我希望这一切特战行动马上就能够于俄罗斯领土上重现,因为我要使他们体会,他们带给乌克兰人之感受是什么。

“萨满”并未向媒体透露任务之细节,但当被问到偷袭行动之时,嘴角却浮现了微笑,“你知道那贝尔哥罗德炼油厂之爆炸并不是结束,那仅是冰山的一角而已。”

“萨满”也提及,早在2014年克里米亚遭并吞后不久,萨满营之特殊任务就已经展开了。

乌军证实从吕西昌斯克撤离

俄罗斯国防部在3日表示,俄军已经控制位在卢甘斯克州的利西昌斯克(Lysychansk),此处也是乌军在卢甘斯克州之最后据点。

3日,乌克兰武装部队总参谋部在推特上发文表示,乌军于吕西昌斯克奋战过后,被迫撤出阵地与防线,文中同时还附上一张照片,面写着“吕西昌斯克,我们会回来的”的。总参谋部称,继续防守吕西昌斯克将会死伤惨重,撤离是为了保护乌军之性命。

此外,乌克兰军方也于脸书上的一篇文章中提及,俄军在城镇战中拥有优势的武器、弹药和人员,我们将会继续战斗,可是只靠钢铁般的意志与爱国心,并不足以取得成功,我们需要物质及技术资源。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