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视蓬佩奥的警告(图)

作者:洪博学 发表:2022-07-11 06: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年3月3日,美国前国务卿蓬佩奥抵台访问。
今年3月3日,美国前国务卿蓬佩奥抵台访问。(图片来源:中央社)

【看中国2022年7月11日讯】饱受红色扩张刺激的美国,突然清醒,正走在反共正确道路上,虽然有点晚,至少还来得及补救,所以,美国每天对台湾警告“小心匪谍在你身边”偏偏台湾人不进棺材不掉泪,持续开大门“岸来岸去”让老共长趋直入渗透。

名为自由派实则是中共侵台的协力者 这就是“认知作战”厉害之处

摆明红色代理人的报纸,电视更是堂而皇之,每天送进寻常百姓家,制造不同立场的叙事观点,甚至传播徦讯息,锁定一派粉丝同温层,名为反政府的自由派,其实是老共入侵台湾的协力者,这就是“认知作战”的厉害。

老共除了武力威赫台湾以外,用石斑鱼、水果逼政,还利用台湾红色媒体带风向,把罪名冠到台湾头上,背离贸易抵制基本需要的科学证据。

在ECFA贸易协议下,老共偷盗台湾高科技,花样越来越多,在国际上压迫台湾手段更狠,台湾除了抱怨,连减少芯片输到中国,借此反制,也不敢作,更遑论勇敢废除中台经贸协议了,“大有为”政府确实让人失望。

检调轻忽共谍案 这样的台湾民主令人担心

这样的台湾,令人担心,因为民主政体绝对不是百毒不侵,况且台湾检调单位对于“抓漏,补破网”总是漫不经心,对匪谍案更是轻轻放下。

2018年九合一选举,“爱国同心会”的张秀叶搞了一个“中国民进党”出来选议员,却被检举贿选,侦查中又发展出“为共匪发展组织案”,张秀叶吸收在台的陆配发展组织、研读共产党书籍,证据确凿,且利用金钱支持无党籍村里长选举,红色渗透台湾往基层扎根。

这案子审了四年终于定谳,主谋周庆峻拿了共匪的钱,来台湾发展组织,被判3年半徒刑,但是周死了,等于取消起诉;同案的张秀叶判3年5个月,人却跑回中国,等于不用关,这个“爱国同心会”明眼人一看就是“爱共同心会”,专门拿着五星旗在101大楼乱逛、迫害法轮功人,但司法搞了四年,才把首谋抓了,却又放了,台湾的民主也太伟大了。

台湾越来越危险 蓬佩奥呼吁西方国家承认台湾主权与台建交

7月4日,美国前国务卿蓬佩奥,到英国参加一个英国保守党智库举办的政策交流研讨会,蓬佩奥谈到台湾遭到中共不停的主权挑战,处境越来越危险。

蓬佩奥呼吁西方国家,放弃过去对台湾主权的模糊战略,走向战略清晰,才能遏止中共对台湾的侵略;蓬佩奥认为,西方国家承认台湾主权,进一步与台建交,更可以鼓励台湾人更有信心,否则老共用地下党方式渗透香港,很快颠覆香港,这套方法也会用在对付台湾,不费吹灰力气就可以把台湾变成中国领土。

地方政府握有地方自治大权 慎防红色代理人当选颠覆台湾民主

如今,台湾又来到九合一地方选举时间,红色统派人士最常说的话就是“地方选举与中共侵台无关”,统独与国家定位都属中央政府的议题,所以“少谈国家政策,多谈地方利益,谁当选都没关系”用这样言论,卸下台湾人心防,其实地方政府落入统派手中,也是危险的。

蓬佩奥进一步警告台湾人,只要统派政客掌握地方政权,配合中共的意思行政,例如打着文化,经济交流幌子,协助老共对台湾渗透,基于台湾地方自治法令,地方政府拥有很大权力,可以作很多事,包含杯葛中央,圈养自己人,甚至帮助红色代理人媒体,扩大对台湾社会宣传。

(本文为《民报》授权《看中国》转载。原文链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民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