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7场州长选举或成2024大选风向标(图)

发表:2022-07-13 23: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2年5月17日星期二初选之夜,参加宾夕法尼亚州州长竞选的共和党候选人道格・马斯特里亚诺(Doug Mastriano)在钱伯斯堡(Chambersburg)举行的选举之夜派对上发表讲话。马斯特里亚诺最后获得压倒性的胜利,成为共和党提名人。他是美国前总统川普的长期拥护者,这次选举也得到川普的支持。(图片来源:Michael M. Santiago/Getty Images)
图为2022年5月17日星期二初选之夜,参加宾夕法尼亚州州长竞选的共和党候选人道格.马斯特里亚诺(Doug Mastriano)在钱伯斯堡(Chambersburg)举行的选举之夜派对上发表讲话。马斯特里亚诺最后获得压倒性的胜利,成为共和党提名人。他是美国前总统川普的长期拥护者,这次选举也得到川普的支持。(图片来源:Michael M. Santiago/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7月13日】(特约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今年11月举行的美国中期选举上,有36个州要重选州长,其中7个州的州长选举更加令人瞩目,因为他们的结果可能会成为2024年总统大选的风向标。这7个州是亚利桑那州、乔治亚州、堪萨斯州、密歇根州、内华达州、宾夕法尼亚州和威斯康星州。

许多州的州长竞选活动正在升温,随着对很多重要事务的决定权——如对大瘟疫的防疫限制和堕胎权——落到各州手中,州长竞选引起了越来越多人的兴趣。与此同时,如何应对通货膨胀和保持经济活力与民生也在考验着在任的州长们以及他们的挑战者们。

根据《国会山》的消息,亚利桑那州、乔治亚州、堪萨斯州、密歇根州、内华达州、宾夕法尼亚州和威斯康星这七个州的州长选举是2022年中期选举中需要特别关注的七场选战,这些州长的官邸是否会被翻转和如果翻转都可能成为2024年总统大选的风向标。

目前这七个州的州长选情概括如下:

亚利桑那州

亚利桑那州将在8月2日进行州长初选,民主党初选的明显领跑者是州务卿凯蒂霍布斯(Katie Hobbs)。

共和党的初选似乎变成了前总统川普和现任共和党籍州长道格.杜西(Doug Ducey)双方的代理人之间的竞争,这自然也成为又一场考验川普影响力的选战。

杜西受任期限制不能再寻求第三个州长任期,他在上周支持卡林.罗布森(Karrin Robson)作为他的继任者,罗布森的民调支持率紧随在川普支持的候选人卡里.莱克(Kari Lake)之后。

在2020年总统大选中,川普以不到0.5个百分点的差距把亚利桑那州输给了拜登,这一直成为川普的痛处之一。

莱克承诺在亚利桑那州将保持川普时代的政策不变,包括要完成川普计划建造的边境墙。

乔治亚州

2018年州长选举中,民主党候选人斯泰西.艾布拉姆斯(Stacey Abrams)和共和党人布赖恩.坎普(Brian Kemp)之间的竞争异常激烈。在时任总统川普的大力支持下,坎普获胜,但是艾布拉姆斯对这个结果愤愤不平,过了数周后才正式认输。

今年的州长选举,艾布拉姆斯卷土重来。她的竞选发言人上周表现,她们在两个月内筹集了约2,200万美元——远远超过了坎普的筹款水平。

民意调查显示坎普和艾布拉姆斯的支持率接近。

乔治亚州也是川普在2020年大选中的一个痛,不仅总统选举失利,而且该州由共和党拥有的两个联邦参议员席位也被民主党人拉斐尔.沃诺克(Raphael Warnock)和约翰.奥索夫(John Ossoff)抢走了。

川普支持的州长候选人、前参议员大卫.珀杜(David Perdue)在5月24日进行的初选中不敌坎普,共和党人仍然相信坎普能够再次战胜艾布拉姆斯,保住州长官邸。

堪萨斯州

2018年州长选举中,民主党人劳拉.凯利(Laura Kelly)做到一件许多人认为不太可能的事情:在深红色的堪萨斯州赢得州长选举。

但是今年,凯利受到堪萨斯州共和党籍的州总检察长德里克.施密特(Derek Schmidt)的严重挑战。施密特在2018年轻松赢得连任。

2020年,施密特是17个共和党州的总检察长之一,他们提起诉讼,指控选举中存在舞弊,试图推翻总统选举结果。因此,施密特是川普的坚实盟友,他竞选州长也自然得到川普的支持。

在2020年大选中,川普在堪萨斯州获得56%选票,因此施密特的选情比较看好。

密歇根州

格雷琴.惠特默(Gretchen Whitmer)在2018年当选密歇根州州长后迅速在全国声名鹊起,并一度成为拜登在2020年大选时潜在副总统名单上的几位女性之一。

川普在2020年大选时以微弱差距失去密歇根州,但是共和党人还是希望他们今年能够让密歇根翻红——因为惠特默在新冠病毒大瘟疫期间严格的防疫限制引发了大规模和持续的抗议活动。

尽管如此,惠特默仍有49%的支持率。

共和党州长候选人的前领跑者瑞恩.凯利(Ryan Kelley)在面临与2021年1月6日国会山骚乱有关的指控,这可能会影响他的选情。

最近的民意调查显示,现在的共和党州长领跑者是都铎.狄克逊(Tudor Dixon),她以11个百分点的优势领先她的党内对手。她赢得了密歇根商会和密歇根州生命权组织的支持,以及州参议院共和党领袖迈克.雪基(Mike Shirkey)的支持。

内华达州

民主党人史蒂夫.西索拉克(Steve Sisolak)于2018年赢得内华达州州长选举时,也打破了内华达州由共和党人连续担任州长数十年的记录。

但是西索拉克的连任也受到了由川普支持的共和党候选人、警长乔.隆巴多(Joe Lombardo)的挑战。

内华达大学里诺分校(University of Nevada,Reno)在6月14日初选前进行的民意调查显示,西索拉克能够以两位数优势击败包括隆巴多在内的潜在共和党挑战者。

但是最近由保守派的增长俱乐部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隆巴多和西索拉克之间的差距仅为2.8%。

内华达大学里诺分校的民意调查还发现,民主党选民和共和党选民都同意认为通货膨胀是一个关键问题,而在其它的关键问题上,民主党人认为医疗保健和气候变化都是重要问题,而共和党人则将非法移民问题列为头等大事。

宾夕法尼亚州

在过去的多年里,宾夕法尼亚州在两党之间摇摆不定。2016年,川普赢得了这个州,但在2020年,宾州又倒向了拜登。

同样由于民主党籍州长汤姆.沃尔夫(Tom Wolf)受到任期限制,不能再竞选第三任,这让共和党人看到了今年收回宾州州长官邸的绝佳机会。

共和党的州长提名人是州参议员道格.马斯特里亚诺(Doug Mastriano),他是川普的坚实支持者。

民主党的州长提名人是该州总检察长乔什.夏皮罗(Josh Shapiro),他在民调中领先马斯特里亚诺4个百分点,但是这个优势比许多人预期的要小得多,因为夏皮罗甚至已经获得一些共和党高层的支持。

威斯康星州

民主党人托尼.埃弗斯(Tony Evers)在2018年以1.1%的优势战胜了时任威斯康星州州长、共和党人斯科特.沃克(Scott Walker)。现在,埃弗斯正在面对给沃克担任过八年副州长的丽贝卡.克利菲施(Rebecca Kleefisch)的挑战。

克利菲施是第一位宣布参选威斯康星州长的共和党人,她获得了前川普白宫新闻秘书萨拉.赫卡比.桑德斯(Sarah Huckabee Sanders)的支持,以及威斯康星制造商与商业等组织的支持。

上个月,蒂姆.米歇尔斯(Tim Michels)获得了川普的支持竞选威斯康星州州长。

威斯康星州州长初选将于8月9日进行。

根据马凯特法学院(Marquette Law School)最新的民意调查,克利菲施的支持率是26%,紧随米歇尔斯的27%之后。

但是,埃弗斯在民意调查中都领先这两位共和党人:与克利菲施对决的话,两人的支持率分别为47%对43%;与米歇尔斯对决的话,两人的支持率分别是48%对41%。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