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旧情再续 珍妮佛罗培兹与班艾佛列克赌城结婚(组图)

发表:2022-07-19 07: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珍妮佛罗培兹18日开心告诉粉丝结婚喜讯,并附上与班艾佛列克两人婚前准备影片以及新婚合照,满满幸福心情洋溢画面。
珍妮佛罗培兹18日开心告诉粉丝结婚喜讯,并附上与班艾佛列克两人婚前准备影片以及新婚合照,满满幸福心情洋溢画面。(图取自On The JLo网页群组信)

演歌两栖女星珍妮佛罗培兹和好莱坞男星班艾佛列克,17日被美国媒体爆料,已经在赌城拉斯维加斯(Las Vegas)结婚,再续20年前的情缘,据悉,珍妮佛罗培兹和班艾佛列克曾在2003年计划步入红毯,但却在2004年分手。

据路透社报导,美国内华达州克拉克郡(Clark County)当局在网络公布的文件资料显示,演歌两栖的女星珍妮佛罗培兹(Jennifer Lopez)和好莱坞男星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已于 7月16日在克拉克郡取得结婚许可证。

珍妮佛罗培兹和班艾佛列克于2022年2月8日在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参加“嫁给我”的洛杉矶特别放映。
珍妮佛罗培兹和班艾佛列克于2022年2月8日在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参加“嫁给我”的洛杉矶特别放映。(图片来源:Frazer Harrison/Getty Images)

娱乐网站TMZ指出,两人已经喜结连理,“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专门刊登名流八卦类新闻的第6版(Page Six)也报导了这项消息。

18日,珍妮佛罗培兹在官方网站公布已和班艾佛列克结婚的消息,并以官方网站名义On The JLo寄出粉丝群组信开心宣布喜讯,喜悦的写下“我们结婚了……爱是恒久等待,而我们等了20年。”信中还附上两人婚前准备影片以及新婚合照,满满幸福心情洋溢画面。

2002 年 11 月 7 日在纽约市拍摄电影期间,珍妮佛罗培兹(Jennifer Lopez)和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一同乘坐马车。
2002 年 11 月 7 日在纽约市拍摄电影期间,珍妮佛罗培兹(Jennifer Lopez)和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一同乘坐马车。(图片来源: Arnaldo Magnani/Getty Images)

据了解,52岁的珍妮佛罗培兹和49岁的班艾佛列克过去因为合演恶评如潮的电影“绝配杀手”(Gigli)而相识相恋,原本计划2003年步入红毯,却于2004年初宣告分手。小俩口是在去年传出旧情复燃,并于今年4月订婚。

珍妮佛罗培兹历经多次婚姻,前夫包括影星欧贾尼诺亚(Ojani Noa)、舞者克里斯贾德(Cris Judd)以及歌手“拉丁王子”马克安东尼(Marc Anthony),她与马克安东尼育有一对14岁大的双胞胎。

班艾佛列克则曾经跟美国女星珍妮佛嘉娜(Jennifer Garner)共组家庭,育有3名年纪10到16岁不等的子女。

珍妮佛罗培兹将梅开四度,49岁班艾佛列克则是第二度当人夫。珍妮佛罗培兹2月接受“时人”访问时谈及与班艾佛列克旧情复燃一事时说:“我们有机会重新来过,是个很美的爱情故事。”

珍妮佛罗培兹(Jennifer Lopez)和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于 2003 年 3 月 23 日在加利福尼亚州好莱坞的柯达剧院出席第 75 届奥斯卡颁奖典礼。
珍妮佛罗培兹(Jennifer Lopez)和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于 2003 年 3 月 23 日在加利福尼亚州好莱坞的柯达剧院出席第 75 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图片来源:Kevin Winter/Getty Images)

珍妮佛罗培兹(Jennifer Lopez)和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2003 年 12 月 12 日,演员本阿弗莱克和女演员/歌手詹妮弗洛佩兹离开市中心的一家酒店,前往纽约市进行一些假日购物。
2003 年 12 月 12 日,珍妮佛罗培兹(Jennifer Lopez)和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离开市中心的一家酒店,前往纽约市进行一些假日购物。 (图片来源;Arnaldo Magnani/Getty Images)

责任编辑:舒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