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燃烧的UFO——“火焰战斗机”(图)

作者:星跃整理 发表:2022-07-25 08: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不明飞行物 飞碟 UFO 2346254
许多二战飞行员遭遇仿佛在“燃烧”的UFO。(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欧洲战区有许多战斗机飞行员曾经遭遇速度、机动性远超任何人类飞行物的不明飞行物。“它们”散发出像是燃烧的光芒,被当时的飞行员冠上“火焰战斗机”的外号。

火焰战斗机

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许多人看见天空有不明飞行物的出现,当时目击者认为这些物体是敌人秘密研发出的新型兵器,不过从未出现它们袭击人类的伤亡报告出现。

这段期间中,同盟国的战斗机驾驶员使用“火焰战斗机”一词来称呼这种不明物体的出现。一直持续到战争结束后,人们才发现火焰战斗机并不是由人类军方制造出的秘密兵器。

不明飞行物目击事件

1944年11月的夜晚,当时西欧空域中数名飞行员报告他们发现数个速度极快的圆形飞行物体尾随着他们的机体,目击者对不明飞行物的描述通常为发出红、橙或白色光芒,以及看似正在燃烧,当它们集合后看起来就像圣诞树的挂灯。

看见这些不明物体的飞行员或机组人员报告它们像是接受指挥似地排成队形飞行,没有任何敌意行为,最后以随意转向的方式消失。由于不明飞行物的机动性极强,使目击者判断不可能将其击落,它们经常出现在欧洲战区,被冠上“火焰战斗机”的外号。当时军方认为这是属于德国纳粹的秘密兵器,不过事后发现轴心国飞行员也曾遭遇类似的情况。

1952年,身为英国皇家空军的战斗机飞行员罗兰休斯上士正在西德上空执行训练任务,忽然出现一架UFO迅速地从他身旁飞越,最后消失无踪。

当休斯上士准备返回基地时,发觉自己被一架闪亮的银色UFO跟踪。他从近距离发现对方的金属表面呈现高度反光,并且没有任何一点缝隙。同一时间,英国皇家空军的雷达捕捉到这个不明飞行物的存在,发现它的速度凌驾于当时任何人类飞机。

此外,美国的飞行员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也曾看过一些UFO,同样将它们称为“火焰战斗机”。

美军解释

公元1945年4月时,美国海军开始对夜间飞行员检验他们的幻视现象,打算将“火焰战斗机”定义为一种幻觉现象。

美国海军医务局对于飞行员的空间感失调进行研究,发现许多诡异的目击事件都发生在夜间飞行员身上,飞行心理专家埃德加·维纳克博士认为飞行员是因为没有具备充足的方向感失调的知识,导致他们接收到零碎、不准确的信息。由于凭借自身经验,因此从种种轶闻中得出带有神秘要素的结论。当飞行员发生空间感失调时,很少人能够全面性地掌握事实,只知道这有巨大的危险。

责任编辑:星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