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星象:太阳进入狮子座 固定星座T3角(组图)

发表:2022-07-26 09: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狮子座
本周星象:太阳进入狮子座,固定星座T3角。(图片来源:Adobe Stock)

7月25到31这一周星象如何呢?

固定星座T三角

我们现在随着太阳进入狮子座,它触动的是固定星座T三角,所以我们的挑战在这一周开始有默默的转变了,它会转变成我们更在意生命、财产、安全的问题,比如说健康方面、理财方面,或者是恋爱的烦恼有没有,你有烦恼吗?或者恋爱带来什么样的好与坏?那你会更有感觉,那当然你也可能更在意周遭人的舆论,或者是你在某一个圈子这个圈子里混得开吗?混得好不好呢?有没有受到排挤霸凌等等,这些问题都很可能被固定星座T三角给凸显出来,所以他是让我们更有感的部分。

木星
木星正式逆行。(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木星正式逆行

这周五7月底的时候,木星正式逆行了。木星的逆行就是我们说的,他终于踩下了煞车,他让我们曾经兴冲冲,想要在某个地方杀出一条血路,我们很自我,我们可能很自以为是的地方,让我们知道可能要从长计议一下,计划可能要收回重做等等。所以啰也许有一些人,你觉得很不顺,那个不顺就是因为你之前太自以为是了,或你觉得你很倒楣吗?那你过去一定有自私的地方。现在才会觉得倒楣喔!

金牛座
火天金牛。(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火天金牛

这一周也是火天合相的入相集中区啊,因为8月2号就是正式入相,我们离8月2号也没几天了,那这段时间真的很容易乱花钱,各位自己要注意一点,你也许不自觉地就觉得用钱解决,或者是想买什么就买,欲望想要去伸张,还有一点你一定开始买你以前从来没有买过的东西,或你会忽然觉得,你以前没看过的,现在反而觉得他很有趣,那会有这种情况,会有这种品味的扭转和审美的扭转,都是因为火天金牛的关系,也许你以前从来没有试过的理财方式,最近又有跃跃欲试的感觉,但是这股能量它有一点像火花,所以我很怕你之后会后悔,可以的话,还是请教专业人士或从长计议比较好,

金星
金星会跟木土星有连动。(图片来源:Adobe Stock)

金星会跟木土星有连动

那这一周还有一个重要星象就是金星,我们在礼拜一的时候,他会跟木土星有连动。所以对于金牛、巨蟹,还有天秤,你也感觉都会很不一样喔!譬如说,也许这段时间求职比较顺利,也会谈成了一件对你生命当中很重要的大事,或得到很重要的讯息,请好好把握唷!

水火有相

这一周一个重要星象就是礼拜一礼拜二的时候水火有相啊,这个水火有相当然第一我们讲话可能会太老实太冲,然后和因为自尊心被激发而讲出了大话,然后最后让我们自己要花钱去解决,或者是你忽然里面会很想买名牌,花大钱这个能量,既然礼拜一礼拜二都在,我们就不要在这个时候逛街或滑手机比较好喔!

对个别星座的影响又是如何呢?

工作:处女、天秤、射手、水瓶

处女星座的朋友在工作上来说,你会有一种你专长的事情,你反而没有办法施展的感觉,不过没有关系,你就退居在二线,然后默默地看状况是需要什么?我相信你会因为观察而学到很多,而不是什么事情都要身先士卒。

天秤星座的朋友在工作方面最近也有好消息,这个好消息就是频传捷报,比如说你的专案就通过了,或者是某一个竞赛你都得奖了,或者是你的案子被上层青睐等等,最近的确有出名的机会。

射手星座的朋友很多事情会有一种必须等等、必须慢一点的那种別扭的感觉,就是被阻挡了,所以啰怎么样在人生当中适当地踩煞车,并且能够接受煞车是很重要的。

水瓶星座的朋友,在工作上可能会遇到劲敌,然后他们可能看起来很可怕,但你放心,你是可以制服他们的,而且记得是以柔克刚,不是硬碰硬,那心里不害怕,你就能够把这件事做好。

感情:双子、巨蟹、狮子、魔羯

双子星座的朋友在感情方面很可能对方跟你想的不一样,或者是状况跟你想的不一样,你多少有点失落或觉得有点遗憾,哈哈!平常心比较好啰!

巨蟹星座的朋友,最近好不容易你的心情是很想要往前进一步,不过对方似乎有泼你冷水的感觉,只能说你们彼此之间有点不同步,不是他不喜欢你,是不够同步,还是要观察一下喔!

狮子星座的朋友在感情上面,你会有一种感恩的感觉,比如说有对象的人会觉得对方很包容你,你更能够感受到有他真好的这件事,那记得爱要表现出来喔!

羯星座的朋友,在感情方面,你会遇到有点自以为是的人,他可能习惯性地觉得自己很有魅力,或觉得你一定无法拒绝他,你应该很感冒。

金钱:牡羊、金牛

牡羊星座的朋友在理财方面,最近是有很不错的好成绩,你很谨慎之下的那些理财,最近都频传捷报,那要记得喔,还是要守住他,否则的话,最近的确是很乱花钱的一周。

金牛星座的朋友,你的很会买CP值很够的这种能力会被彻底凸显出来,所以,的确你很适合做采买,或者别人会觉得你买东西的确是个强项,你要不要考虑转行呢?

健康:天蝎、双鱼

天蝎星座的朋友要注意的是脚,你的脚还蛮容易受伤撞到,所以最近不要穿不好走的鞋,小心扭到。

双鱼星座的朋友,你最近在身体方面有养生有成,应该这么说,但是我觉得你有点太紧张了,你似乎有点过头,比如说运动过度、节食过度或养生过度等等,我觉得适当的拉回来一点会对你更好。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