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异见网红天哥跟风“润”了 曾金句频出现烈火在胸(图)

作者:子龙 发表:2022-08-11 14: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陈少天
陈少天(图片来源:陈少天Youtube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2年8月11日讯】本周与大家分享一个好消息,大陆异见网红“天哥”陈少天润了,首先恭喜天哥逃离了苦难之地,其次祝愿天哥到达落脚地后能顺利的开启新的生活,另外也祝福帮助天哥脱离苦海的朋友,这种行为真的是救人于水火。

今天再次以天哥为主角写写关于他的文章,天哥本名陈少天,他出身于河南扶沟县乡野,平日开卡车谋生,某日借梯翻墙浪迹于推特之中,常发以视频,最后附上一句国骂,虽言语粗鄙,然十分解气,于是乎天哥也被网友称为“国骂哥”。

2020年,病毒席卷而来,网络中不断出现有人求病毒去美国祸害美国人,其中不乏有吃斋念佛的僧人。天哥本就一身行者打扮,对于念佛之人的怪异行为,他评价,有信仰不代表善良,不要用信仰去害人。

从天哥的评论中能看出他的睿智,他曾说,生活在这样的一个国度中就是一种悲哀,更是一种耻辱;同样是2020年,年初一份训诫书,年尾一封判决书,年初武汉公安对李文亮进行训诫,年末上海法院对张展判决,天哥说这两件事为2020人类文明进程增添了无限耻辱。

对于中共动辄抵制这个,抵制那个,天哥说首先要抵制你(小粉红)这个蠢货。天哥的想法其实很简单,大家都是平凡人,首先应该创造一个能让大家生活更好的环境与体制。

因为天哥在推特中活跃的时间是两年前,关于他的点点滴滴需要回看,那时大陆还笼罩在疫情的恐怖气氛中,天哥替李文亮打抱不平,他提笔写下,“封口八人九州闭门,千古劫难万刀一尊”,从中也能看出天哥本人除了正义感之外,文学素养也颇高。

2021年,天哥遭逢大难,他于年初被捕,罪名是在推特发表了50条“炒作中国国内热敏感事件、攻击政治体制、辱骂丑化国家工作人员“的视频,进而“严重损害了国家形象、危害了国家利益”,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二个月。

2022年,天哥刑满释放后就销声匿迹了,直到8月7日,他在机场的出访大厅发布视频告知大家自己即将离开大陆,此刻天哥已经没了长发,标志性的胡须也剃去了,要不是那熟悉的声音,真的很难认出天哥。

能帮刑满释放的天哥拿到护照,并办理相关手续,说明背后帮助天哥的人肯定付出了巨大精力,视频中明显能看到出狱后的天哥消瘦不少,但是精神依旧饱满,对于即将到达自由世界,天哥也是难掩内心的欢喜,不断的向大家道谢。

很多人关心天哥去往何处,又是以何种手段“润”出大陆,据他自己介绍,天哥拿到了新加坡的劳务派遣,目前已经到了新加坡,稍做安顿后便要开启新的生活。

令人倾佩的是,天哥表示不论人走到哪里都一定不能让自己的朋友失望,到达海外只是第一步,每个人都需要又一个辛苦的开始,对他来说也一样。不得不说天哥的三观之正叫人竖起大拇指,另外,润出大陆首选应是合理合法的渠道,逃离大陆并不意味着就能躺平,同样要奔自己的生活。

再次写天哥,第一为他能逃离大陆感到庆幸,其次为他的三观点赞,刚刚达到新加坡的天哥依旧满脸笑容,他对未来信息满满,心中依旧是熊熊烈火,令人动容。

天哥无疑是反共的,也是因言获罪的典型,天哥用他放荡不羁的行为艺术以及诙谐的调侃帮助不少人读过了艰难的2020年,如今天哥远遁新加坡,不忘初心值得大家继续关注。

 

 

(假如天哥看到了此文章,欢迎评论、点赞及转发,如果有意愿请邮件《看中国》,希望能与天哥做一次一对一的专访。)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