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4000万人快筛白做了?上海医疗公司被实名举报(视频/图)

发表:2022-08-13 07: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核酸检测
有知情人士实名举报上海伯杰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销售不符合中国运输温度规定的测试剂。示意图。(图片来源:Hugo Hu/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8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为防堵武汉病毒持续扩散,中国各地执行常态化核酸检测,但也因此丑闻频传。近日有知情人士实名举报“上海伯杰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节省营运成本,销售不符合中国运输温度规定的测试剂,仅中国东北地区就涉及4000万份。相关消息引发社会关注。

上海医疗公司被举报 近4000万快筛存在问题

8月10日,上海伯杰医疗东北大区原销售经理刘海雕的姐姐刘春丽,在网络实名举报伯杰医疗违规。据她在视频中表示,“伯杰医疗在明知新冠检测试剂必须在全程-15 °C至-25 °C存储和运输的条件下,为降低企业运营成本,未使用全程温控的运输方式,仅在包装箱内加冰袋,无法保障试剂盒温度和有效性,严重违反国家相关规定。”

刘春丽还公开指出,伯杰医疗销售的试剂盒涉及中国多省份。根据其弟刘海雕的销售系统显示,仅仅2021年1月至2022年1月,就有违法未使用全程冷运的订单 5819件,试剂盒总数约为 749,567 盒,可使用人数约3933万人,涉及金额约2.45亿元人民币。

刘春丽不禁说道,“试问如此巨额的不达标试剂盒,应用在疫情防控核酸实验中,会有多少人因为试剂盒温度不达标失效造成漏检和假阳性……。”

随着相关视频在网络发酵,伯杰医疗于11日紧急发布声明辟谣,声称上述举报内容不实。

不过,许多中国网友则表示,“我说怎么今年以来疫情防控越来越难,真不知道医药企业赚多少百姓血汗钱才会满足。”、“当看到一只蟑螂时,要意识到这背后可能是一窝蟑螂,真实情况可能比表面所见严重得多”。

官媒高调自爆 210家快筛机构不合格

据中国《第一财经》7月报导,陕西卫健委官网曾公开该省核酸检测机构排查整顿情形,有19家机构被“责令整改”,其中有2家为疾控机构、 8家为第三方实验室、 8家为医疗机构。

多家大陆媒体也提及,就甘肃、贵州、四川、吉林、天津、广东与湖南等多省份统计,中国至少有210家核酸检测机构不合格,其中包括省级疾控中心和三甲医院。

而在不合格的核酸检测机构中,多数存在实验室覆核记录不规范、配套检测系统未进行验证、相关的SOP未及时更新、设备老旧,以及样品采集、运送等问题,显示中国核酸检测完全无法为民众的健康和安全负责。

对此,民间不禁直呼,“中共漠视人权与生命,简直是触目惊心!”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针对中国近期陆续曝光的核酸检测丑闻,中国问题专横河也有提醒说,现在中共当局高调处理这些核酸检测机构,甚至官媒也纷纷跟进报导,很有可能是中国疫情严峻难挡,官方开始酝酿有一波甩锅行动,试图转移民间不满情绪。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