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彭州一河道突发山洪 疑多人被冲走(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2-08-13 19: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四川 山洪
四川省彭州市一河道突发山洪,不少正在玩水的游客来不及逃离,有人在水中挣扎,有人被大水冲走,目前伤亡等情况在调查中。(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2年8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8月13日,四川成都彭州市一河道突发山洪,当时有不少游客在玩水,视频中显示游客惊慌失措地逃命,有多人在水中挣扎,有多人被大水冲走,目前失联及伤亡人数等情况正在统计中。

据北京青年报微博消息,8月13日有网友发文称,四川彭州龙槽沟附近突发山洪,有多人被洪冲走。网友发布的视频中,可见事发时有不少游客在河中玩水,水忽然涨起来,导致有人被困水中。

彭州市应急管理局的工作人员8月13日下午说,彭州市应急管理部门和消防救援队伍,以及成都市调来的救援队伍已赶往现场,目前失联、伤亡人数等情况还在统计当中。

8月13日网传多则视频中,可见有不少人在山沟中的一条小河中玩耍,此时有人惊叫。突然看见大顺河流从山上湍急而下,有些人快速跑到河边陆地避险,一对男女试图脱险,刚跑到河中间还来不及到河边,大水已来到眼前,两人顺势站到河中的石头上拥抱避险。

还有3名女子站在河中互相支撑着避险,急流中一名站在河中的黑衣女子被冲倒,被冲走一段距离后,挣扎着抱住一个东西在水中,处境危险。视频中,可见多人在惊慌失措地逃离,有人在水里挣扎,有人被湍急的大水冲走。

对此,推特网友“乐叔”说:“应该是开闸放水,要不然晴空万里哪里一下来这么多水,强国政府部门都是各做各的,开闸放水的就不会管你有没有人在旅游!人间的地狱,悲催!”

“努力推墙”说:“上游放水,郑州水灾就是因为上游水库放水导致的灾难,前些日子江西上饶也是因为暴雨中水库放水,导致下游损失惨重。”

“王”说:“去年郑州政府偷偷泄洪淹死京广隧道4千人以上,到现在都没个结论与赔偿,这次大概又是偷偷泄洪又淹死人了,每年都有这种事情发生。”

维基百科资料显示,彭州市是成都市下辖的一个县级市,位于四川省中部、成都西北36公里处,面积1420平方公里,人口有77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