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一广场跳舞民众遭雷击 致2死2伤(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2-08-27 15: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安徽 南陵 雷击
8月26日晚,安徽芜湖南陵县南陵广场有4名跳广场舞市民遭雷击,造成2死2伤。(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2年8月27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8月26日晚,安徽芜湖南陵县南陵广场上,有4名跳广场舞的市民遭遇雷击,造成2死2伤。不过,有网友发视频称:“但有群众声称大批民众在雷暴云下排队做核酸,结果有人遭雷击身亡。”但该消息无法进行核实。

据《南方都市报》消息,8月26日19时25分许,安徽省芜湖市南陵县籍山镇南陵广场突发雷击伤人意外事件,4名跳广场舞群众被雷电击中。8月27日南陵县应急管理局发布通报称,经120现场确认和法医初验,2人已经无生命体征,符合雷击致死特征。1名伤者送医急救后无生命危险。1名轻微伤者已出院。目前,伤者救治等后续工作正在进行。

搜狐网报导,8月26日晚,安徽芜湖南陵县南陵广场上,有数名市民遭遇雷击。多段视频显示,在一个广场上,有两个人躺在一摊浅水中已没动静,有医护人员对两人进行了检查,随后警方也赶到现场。

8月26日晚南陵县两位市民表示,当晚7时50分许当地突然打雷闪电,南陵广场上4个人被雷电击中,其中2人不幸身亡,伤者被送往医院。

南陵县120急救中心工作人员表示,有2名被雷击的伤者被送往南陵县医院救治,1人目前在急诊留观,1人在ICU救治中。据安徽当地媒体报导,此次事件死者为1男1女,2名伤者中一人经留观后已出院,另一伤者还在医院治疗。

有网友反馈称大批民众是在雷暴天气下排队做核酸,而非是跳广场舞。

8月27日网友“thameslion”推视频说:“官方通报4名跳广场舞群众被雷电击中。但有群众声称大批民众在雷暴云下排队做核酸,结果有人遭雷击身亡。这是闪电雷击一瞬间的现场视频,倒底谁在说谎!”

视频中,夜色中很多人在一个比较宽阔的广场上排队,突然天空出现闪电,一声震耳巨雷,震得很多市民赶忙捂起耳朵,市民赶紧四处逃散,但现场有人倒地,有几人打着手电前来检查倒地市民的情况。

有来自安徽的网友说:“我是南陵的,昨晚打雷闪电多次,其中有一次的雷声巨响无比,我手里拿的东西都被吓掉了,哎真没想到好好的人就这样没了!”

“这道雷也太大了吧,我的妈呀!自从前段日子看了一个视频看到一个人是怎么被p死了,我整个就是大开眼界,太恐怖了大自然!最近感觉越来越多雷劈的新闻,说实话还真的没有这方面的常识,原来除了树下空旷的地方也不行吗?救命!”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