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星象 逆行就是一种回顾、反省和怀旧(组图)

发表:2022-08-30 09: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水星
本周星象,逆行就是一种回顾、反省和怀旧。(图片来源:Adobe Stock)

8月29到9月4号这一周星象如何呢?

水星停滞天秤

天秤座
水星停滞天秤。(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这一周我们已经要步入9月了喔,又是秋天已经快要到了,那在这个时候也已经五星逆行了,而且水星要停滞了,水星停滞会让我们有一种六星逆行的感觉。而逆行就是一种回顾或者是反省,然后还有怀旧氛围特别的浓厚,所以我们如果这个时候大家都在那边看以前的金曲,以前的老电影或者以前的明星,这都是非常正常的事情啊。那这次的水星停滞在哪里呢?那就是在天秤座,它会在9月10号的时候才正式逆行,不过此时此刻我们已经充分地感觉到停滞的威力了,就有一点像逆行。我们都知道水逆来了,就是有很多狗屁倒灶的事情,比如说联络上还蛮容易出错的,如果你没有再追问一下,说不定他没有听懂,他没有听到、没有收到你的讯息,也不一定喔!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事情。还有第二个,我们也会审视我们自己的合作、合约或者是法律条文的事情,以前你没有看清楚就签的约,现在问题已经慢慢在浮现了,一切都是让你知道之前是不是想的太简单或有太自以为是的一面呢?

金星
金星下礼拜一就会进入处女座了。(图片来源:Adobe Stock)

金星狮子冲刺

本周也是金星狮子冲刺喔!因为下礼拜一它就会进入处女座了,这一周它还在狮子座,所以对我们来说也是亲子关系或者是你跟你的小孩,不管是真的小孩还是毛小孩,你们之间的相处应该会带给你很大的乐趣。而且金星在狮子冲刺,它也会带给我们,比如说很想要变美变漂亮,或者我们会对时尚单品相当的感兴趣,我们也会喜欢参与大型的活动啊,比如说演唱会艺文活动或者是看展览等等,所以好好来培养我们的时尚和艺术品味吧!

狮子
金星狮子冲刺。(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对个别星座的影响又是如何呢?

工作:双子、狮子、处女、双鱼

双子星座的朋友在工作方面,很多事情你要开始做决断,你态度越明确,事情推动越方便,就是你不可以模拟两可,你也不可以给人家有一种可以改来改去的感觉,你自己要先想清楚。

狮子星座的朋友其实在工作方面最近蛮好的、蛮夯的、有得奖或者是让别人感受到你厉害、有创意的那一面,你自己本身也要主动一点,不要害羞。

处女星座的朋友在工作方面,你有一点故步自封,比如说自己想太多而自我设限,其实这没必要,很多事情你反而要更大胆的去冲,别人才知道你厉害在哪里。

双鱼星座的朋友,你如果是女生的话呢?你最近在工作的表现是蛮好的喔!如果是男生的话,你可能会觉得周遭有一些女强人让你很有压力。

爱情:巨蟹、天秤、天蝎、射手

巨蟹星座的朋友在感情方面一聚少离多,或者是二对方蛮喜欢挑你毛病的,可能也是一种忍无可忍吧?所以巨蟹星座你也要自我反省一下喔!

天秤星座的朋友在爱情方面要主动积极,这是一个就是你不表态,人家也不知道你喜不喜欢;那第二个呢就是你可能太专注于工作而疏于经营感情,这个部分你也要自我反省。

天蝎星座的朋友最近有点性急,在感情方面你比较倾向于喜不喜欢一句话,想不想要怎样你就说清楚,有时候不太像谈感情,尤其是在逼问对方。

射手星座的朋友,最近在感情上有点谍对谍,比如说你自己讲话也一直在好像设陷阱一样,你很喜欢对方很聪明,能够应对你,但是某种程度,对方也会觉得你很难搞。

金钱:金牛、水瓶

金牛星座的朋友在理财方面自己知道不改变不行了,所以最近的确有生涯上的重要规划,比如说的确想走哪一种路线的投资,不再像以前一样,我觉得这个改变的心意很好,但是怎么变从长计议。

水瓶星座的朋友。在理财方面最近表现得很不错喔!你的确有过研究,那在你研究的新领域里面,你的尝试都能得到很好的效果跟成效。

健康:牡羊、魔羯

牡羊星座朋友要注意消化系统的问题,比如说胃痛或者是消化不良,是不是你太矜持了呢?

摩羯星座的朋友要注意的是老毛病复发,有一些你以为已经压下去的症状可能会再重新出现,那代表你没有根治它,所以还是要好好的面对。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