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为习近平连任搭桥铺路(组图)

作者:宋国诚 发表:2022-09-06 08: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习近平
习近平(图片来源:Kevin Frayer)

【看中国2022年9月6日讯】中国共产党有一句政治口头禅“为人民服务”,但真实情况是“人民为习近平服务”。在中共20大之前,人们清楚看到一个极权体制如何为一个独裁者张灯结䌽、搭桥铺路。为了习近平的连任大业,举国上下全力清洗网络、整肃异见、营造和谐,藉所谓“打击谣言”来掩饰真相,以炮制“历史新词”来铺设习近平的万年帝业。

网信办

中共中央“网信办”9月2日宣布开展“清理网络谣言和虚假资讯”整治行动(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肃清网络营造和谐假象

中共中央“网信办”9月2日宣布开展为期三个月的所谓“清理网络谣言和虚假资讯”整治行动,其内容有三个要点:

1,全面而深入清理网络谣言和虚假资讯,着力解决旧谣言反复传播、新谣言层出不穷的问题。

2,最大限度挤压网络谣言和虚假资讯生存空间,营造清朗网络环境。

3,对首发恶劣谣言、多次传播谣言、利用谣言进行恶意行销炒作的帐号主体,纳入黑名单管理,情节特别严重的,全网禁止注册新帐号。

4,设立网络谣言和虚假资讯专门举报入口,细化分类标准,发动广大线民积极举报,广泛提供证据线索。

表面宣称清理谣言和虚假资讯,但明眼人一看即知,这是中共20大之前刻意发动的一场清除反习言论、整肃反对异见、镇压真相传播的“网络政治工程”,借此营造风和日丽的网络空间,量身订做“国王新衣”,以迎接习近平万年国家主席的来临。换言之,网络始终是中共打击异己、监控人民的工具。作为人类科技共同资产的网络科技,以知识传播、资讯共享为宗旨的网络功能,在中国从来就不是公共资产,而是独裁者的言论铡刀与政治棍棒。

制造谣言打击世界真相

实际上,从官媒、网信、宣传、统战到外交,中共才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谎言制造机”和虚假讯息的传播中心。中共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作为一个政府对外传播的窗口,就是一个“不断制造新谣言、反复传播旧谣言”的说谎大师,包括宣称美军把新冠病毒带到武汉,利用p图照片诋毁澳洲驻阿富汗军人杀害平民及俘虏,制造美国在乌克兰发动生化战争,以拼图说故事的蒙太奇手法宣称美国自导自演911恐怖攻击等等……。在这些茹毛饮血的战狼外交官眼里,良心可以当作肉包子来打狗,道德可以任由政治阴谋脚下践踏。这些“睁眼说瞎话”的粗鲁行径,背负谎言一箩筐的政治使命,除了证明中国是一个遍地谎言的国度之外,别无其他。

最近一次滑天下之大稽的谎言,来自中国驻贝尔法斯特总领事张美芳一篇“美国侵略史一瞥”的推文。她发布一张“美国侵略史时间表”,从美国独立战争(1775-1783年)开始,一直罗列到2003年美国攻入伊拉克,其中甚至把二战期间抗击日本皇军的美国,称为“第二次世界大战的侵略者”。这种把曾经与中国并肩作战,流血抵抗日本侵华战争的美国视为侵略者,等于也把中国视为“侵略共犯”,这种历史无知与扭曲,充分证明一个“只为习近平一人服务”的外交官,可以装疯卖傻至良心倒挂的丑态,可以扭曲事实至道德糜烂的地步。对于这些服务一人的外交官而言,历史事实必须在中共的权力欲望面前变调失色,客观真言必须在中共的野心阴沟里入棺埋葬。

窜改历史以服务政治阴谋

就在20大前夕,中共宣传部门突然大力推广一篇发表于《历史研究》的学术文章,名为“明清时期‘闭关锁国’问题新探”。这篇充满“史学阴谋论”的文章,不仅为习近平铺设独揽权力的红毯,而且还编造历史名词为中共遮羞掩丑。其主要论点有三:

1,为中国近代自明清以来“闭关锁国造成积弱不振、被动挨打”的历史观,进行改名与翻案;认为“闭关锁国”是西方中心主义炮制的辱华产物,因而不能以“闭关锁国”来解释中国衰落不振的原因。

2,创造一个“自主限关”的新名词来取代“闭关锁国”,认为“自主限关”并非一无可取,而是中国基于民族利益的自主性选择,具有抵抗外来侵略、维护民族文化、保卫国家安全的积极作用。

3,为近年来反习派攻击习近平闭关锁国、开历史倒车、反改革开放、总加速师等等控诉进行理论反击,以“历史变名”和“创造新词”来为习近平制造政治正确,为习近平20大连任保驾护航。

中国将走向“新蒙昧主义”

如果配合发表于同名刊物前一期的文章:“义和团运动不应被‘污名化’”来看,20大以后的中共路线,将出现以下三条路径:

1,运用“自主限关”的新名词,沿袭义和团“扶清灭洋”的历史遗产,走向“扶共灭洋”的“新锁国路线”。换言之,为了保住中共的独裁统治,不惜关闭面向世界的大门,隔绝西方世界,拒绝现代文明,以封建对抗进步,以封闭抵制开放。

2,既然是“限关”,那就意谓彻底抛弃改革开放路线。在此意义下,李克强出访深圳的“改革誓言”将被翻转丢弃,不仅“黄河长江开始倒流”,乃至黄浦江、珠江和内陆所有江河统统都要倒流。中共将告别40年来的改革开放的路线,重返毛泽东集体计划经济体制;在未来长期“经济下行”的结构性困境之下,在全球文明向前奔驰的列车上,中共将倒挂车尾,甚至被抛出轨道。

3,中共将走向一种“新蒙昧主义”的倒退之路,例如强制重庆1200万居民在烈日下做核酸检测,结果只得出2例阳性的“脑残防疫”;给鱼、鸭做核酸检验这种人要清零、动物也要清零的反科学笑话;以“自力更生”为名,投入千亿人民币搞“芯片大跃进”、结局却是“芯片大贪腐”;乃至下令禁止艺人取用外国艺名,以致如“辣目洋子”、Angelababy等艺人必须限期改正等等。凡此种种,必将造成民族智能的低下与种族基因的弱化,使中国人从“井底之蛙”退化至“井底蝌蚪”的境地。

一曲民族悲怆交响曲

本族文化的精进与提升必须借助异族文化的交流与融合,才能培养文化创新与文明进化的动力。无论“闭关”还是“限关”,皆是文化内卷、历史倒退与国家失败的产物。可以预见,中共这种反科学、反理性、反知识的蒙昧思想和愚民体制,将在中国的大地上响起一曲民族悲怆交响曲!

 

(本文为《上报》独家授权《看中国》,请勿任意转载、抄袭。原文链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上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