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新疆人权报告喜忧参半 中共渗透威胁不可小觑(图)

作者:子龙 发表:2022-09-07 06: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专员米歇尔・巴切莱特(Michelle Bachelet)任期到8月31日届满,她最终兑现承诺在卸任前发布了新疆人权报告。
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专员米歇尔・巴切莱特(Michelle Bachelet)任期到8月31日届满,她最终兑现承诺在卸任前发布了新疆人权报告。(图片来源:FABRICE COFFRINI/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9月7日讯】上周,联合国人权事务处发布了一份关于新疆的人权报告,这份报告认为,有充分证据证明,在中国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维吾尔人、哈萨克族和其他少数族裔受到中共的严酷迫害。

报告指出,中共以反恐和反“极端主义”为借口,对维吾尔人和其他以穆斯林为主的社区犯下了“严重侵犯人权”和“可能危害人类的罪行”。这些所谓的反恐战略和相关政策导致了广泛人权问题,并造成了一系列连锁反应。

该评估共48页,其中详细的揭露了“职业教育培训中心”的本质是对新疆少数民族进行的大范围监视,被送进“再教育营”的人属于被剥夺自由者,不需要教育培训。

评估也认为,中共对维吾尔人和其他少数族裔的权力侵犯,包括宗教、文化、语言身份和表达、隐私权和行动自由、生育权、强迫劳动、家庭分离以及对公开言论的报复,这种暴力手段是综合的、立体的,且已形成系统。

接下来解释为何联合国新疆人权报告喜忧参半,喜的是联合国的报告千呼万唤始出来,顶住了中共排山倒海的攻势,报告的出炉也是正义力量的一次胜利,只不过这次胜利是险胜,是阶段性的胜利,中共这样的邪恶势力气焰依旧嚣张。

隐忧之一,该报告是联合国人权高级专员巴切莱特(Michelle Bachelet)离职前发布的,具体时间为巴切莱特离职前13分钟。换句话说,报告早已成型,只不过是压着不发,是什么样的压力能逼得联合国人权高级专员不能发布报告?中共在其中发挥得力量不可小觑。

隐忧之二,巴切莱特(Michelle Bachelet)离职前13分钟发出报告,证明是巴切莱特(Michelle Bachelet)的良心战胜了邪恶。假如中共再用一点点力,这份报告或许就会石沉大海。侧面说明,如果人权专员是丧良心之人,正义很难到来。险些没发出来的报告其实非常令人后怕。

隐忧之三,新疆人权报告只字不提种族灭绝。这倒不是联合国不想提及,只不过目前中共还没有倒台,对海外来说新疆的诸多调查都是真空地带,国际上认证种族灭绝需要调查组进驻取证,现在的问题是明明大家都知道中共在行种族灭绝之事,可中共掩耳盗铃国际社会其实心有余而力不足。

隐忧之四,报告还未发布前,中共就已经拿到准确情报。官方虽未公布细节,但相信中共有十足的把握在报告发布前就纵览了整个文件,即使不能掌握全部信息,也必然了解了十之八九,说白了联合国方面的保密设置对中共而言形同虚设。

隐忧之五,面对联合国的人权报告,中共依然采取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架势,中共外交部称涉疆报告完全是美国等少数西方国家势力一手策划的闹剧。面对国际国际舆论的千夫所指,中共还是我行我素继续作恶,国际社会必须要明白,对于邪恶势力仅仅动动嘴,并不能解决任何问题。

隐忧之六,在人权迫害方面中共属于惯犯。这个政权从诞生之初就刻着邪恶的烙印,近几十年来无论是天安门事件,还是镇压法轮功、迫害异见人士,到今天对新疆维吾尔的种族灭绝,随着中共的强大,一切邪恶行为都在变本加厉,经济成长并不能改善中国的人权状况。

隐忧之七,联合国报告的“杀伤力“其实不如欧美一国的法案。这本身也证明了联合国在主导国际事务中的尴尬角色,联合国本因抛砖引玉,尤其是在人权方面,联合国扮演的总是慢一拍的角色。

隐忧之八,穆斯林常给人一种团结的印象,但在维吾尔、哈萨克斯坦等信仰伊斯兰宗教教徒受迫害之时,仗义执言者寡,默不作声者众。很多人认为伊斯兰是恐怖主义的温床,但就这一奇怪现象,有理由相信中共才是恐怖主义的背后金主之一,这点肯定跑不了。

隐忧之九,中共在新疆犯下了反人类罪,大陆一些民众被洗脑反倒支持中共的罪行。这个问题如果不解决,专制灾难演变为种族矛盾就无法避免,届时位于新疆的汉人将首当其冲的成为替罪羊。在中共造成的苦难前,身处这些地方的汉人必须有枪口抬高一寸的良知,否则就是恨上加恨,仇上加仇,避免局势进一步恶化的唯一方法是要坚定不移的站在弱势一方。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