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美国人对公校教育越发不满(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2-09-07 04: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0年10月4日,美国纽约Bronx的一间中学课堂。(图片来源:Chris Hondros/Newsmakers)
2000年10月4日,美国纽约Bronx的一间中学课堂。(图片来源:Chris Hondros/Newsmakers)

【看中国2022年9月7日讯】福克斯新闻9月6日报导,上周发布的一项盖洛普调查显示,美国人对K-12公校教育的满意度越来越低,课程和教育方法被列为首要问题。

仅42%的美国人表示他们对美国的K-12教育完全或有些满意,而2019年这一比例为51%。只有9%的人表示他们对学生所接受的教育完全满意,而2%的人表示没有观点。 

在对公共教育不满意的人中,65%强调课程和教育标准的问题,28%的人提到缺乏资源,17%的人提到政治问题。 

调查显示,孩子在公校上学的大多数家长都对子女的教育感到满意。80%对最大孩子的教育完全或有些满意,比一年前增加了8个百分点。只有6%的家长表示对孩子的教育完全不满意。 

共和党人对孩子受教育满意度下降到30%,而民主党人的这一比例为51%。但是,当父母讨论自己孩子的教育时,这种趋势并未体现出来。74%倾向于共和党的父母对自己孩子的教育感到满意,85%倾向于民主党的父母对孩子的教育感到满意。

共和党人和民主党人对课程和教育的担忧程度相当,分别为58%和52%。不过,民主党人更关心缺乏资源,而共和党人更关心将政治议程带入课堂。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