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染疫人数激增 1300万人连日核酸 部分地铁关闭(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2-09-16 16: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天津 疫情
天津疫情连日本土阳性感染者不断,15日全员核酸筛查再发现45例,官方半夜紧急通告要求16日继续全员核酸检测,同时关闭部分地铁车站。(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9月16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近日天津市COVID-19疫情本土阳性感染者不断,15日全员核酸筛查共发现阳性感染者45例,天津官方半夜紧急通告,16日全市范围继续开展核酸筛查,同时关闭部分地铁车站。

天津市卫健委官网通报数据显示,9月10日,天津新增本土阳性感染者6例,11日新增4例,12日新增2例,13日新增4例,14日新增11例,15日新增36例。连续6日天津新增本土阳性感染者63例,管控人员占50例。

9月15日,天津新增的36例本土阳性感染者中,其中确诊病例9例、无症状感染者27例。有10例为非管控人员,26例为管控人员。截至9月16日上午9时,15日天津全域核酸筛查已全部结束,累计发现阳性感染者45例,其中管控人员23例。除上述24例外,还有21例阳性感染者为16日确诊。

据北京日报客户端消息,天津官方半夜紧急通告,16日全市范围继续开展核酸检测。居住天津的民众采样前在居住地保持静止,不落一户、不漏一人,提倡核酸结果阴性后出行。

此外,据央视网报导,9月16日6时起,天津地铁2号线翠阜新村站、靖江路站(2、5号线换乘站),4号线万东路站、泰昌路站、成林道站(4、5号线换乘站),9号线中山门站也临时关闭。

根据天津官方通报,目前天津市共有高风险地区20个、中风险地区18个,涉及7个区,包括河东区、河西区、南开区、河北区、东丽区、西青区、津南区。

9月15日,大陆有27个省份沦疫,尚有近24万人正在医学观察。

中国国家卫健委官网通报数据显示,9月15日,31个省区市兵团新增本土阳性感染者848例,涉及27个省份,排前10位的为贵州270例,四川175例,西藏118例,广西55例,江西39例,天津36例,湖北30例,新疆24例,甘肃23例,山东21例。其余按排序分布在黑龙江、内蒙古、广东、河北、云南、陕西、重庆、上海、福建、北京、湖南、河南、辽宁、江苏、安徽、海南、青海。

截至9月15日24时,大陆尚在医学观察的密接者21万8878人、无症状感染者1万9449例。但官方公开数据仅供参考,外界普遍认为感染人数“缩水”严重。

大陆目前共有2266个高、中风险地区,涉及至少26个省份。按照中国官方的防疫规定,对高风险地区居民实施“足不出户”封控,对中风险地区居民实施“人不出区”管控,对低风险地区居民进行“人不聚集”防范。

据常州官网消息,截至9月16日11时,全国有1229个高风险地区,涉及23个省份、64个设区市(区)。有1037个中风险地区,涉及26个省份、74个设区市(区)。有153个低风险地区,涉及26个省份、77个设区市(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