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揭曝:为假公投 俄国干了2件“穷凶极恶的”事(图)

发表:2022-09-25 12: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2年9月24日,在一场没有被俄罗斯当局批准的、抗议莫斯科对乌克兰的军事入侵和普京(Putin)的“部分动员令”的集会期间,俄罗斯警察抓捕了女性抗议者。
即使暴力放逐乌克兰公民以及大量运送俄罗斯人进入公投地区,莫斯科仍难保证虚假公投的结果,这证明入侵的俄军正全线败退的战况。图为2022年9月24日,在一场没有被俄罗斯当局批准的、抗议莫斯科对乌克兰的军事入侵和普京(Putin)的“部分动员令”的集会期间,俄罗斯警察抓捕大量女性抗议者。(图片来源:Contributo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9月25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美国揭露,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Vladimir Putin)正在大规模消减乌克兰领土上的乌克兰人口,并用新的俄罗斯居民取代这些乌克兰公民。莫斯科所做的这一切,都是为了在其入侵掠夺的乌克兰领土上进行虚假的公投所做的极端努力。

美国国务卿安东尼·布林肯(Antony Blinken)在联合国安理会会议上提出了这一指控。

此前,一名国际调查员发表了同样的质疑——入侵乌克兰的俄罗斯军队将“人口从乌克兰转移到国外,尤其是(乌克兰)儿童”。

布林肯直言不讳的指出,俄罗斯入侵乌克兰战争双方的、这种异常的人员流动与普京下令举行的所谓的全民公投联系紧密。这一“虚假的”全民公投是普京全速推动的、一个旨在正式确定俄罗斯对部分被占乌克兰领土拥有主权主张的欺骗性的政治进程。

“再加上俄罗斯军队在它们控制的乌克兰部分地区进行的过滤行动,这更加令人担忧。”布林肯告诉联合国安理会。

“现在,这是一种穷凶极恶的策略。”

“将成千上万的乌克兰人被暴力赶出家园,用巴士运送俄罗斯人(到俄军入侵占领区)代替他们(乌克兰人),召集投票,操纵(公投)结果,显示几乎(俄军入侵占领区的人)一致支持(乌克兰领土)加入俄罗斯联邦。”

假公投9月23日–9月27日 目的是“吞并乌克兰的主权领土”

俄罗斯发动的虚假公投已经于周五(9月23日)开始了,至下周二(9月27日)结束。而这个公投进行的极其匆忙,就在莫斯科宣布该日程安排的仅仅几天之后。

俄罗斯前总统德米特里·梅德韦杰夫(Dmitry Medvedev)是普京领导下的俄罗斯国家安全委员会成员,他扬言,推定的投票将确保“世界的地缘政治转型将变得不可逆转”。

“我们知道弗拉基米尔·普京在做什么。他正计划捏造那些公投的结果。”英国外交大臣詹姆斯·克莱弗利(James Cleverly)在向联合国安理会发表讲话时指出。

“他正计划用它来吞并乌克兰的主权领土。他正计划用它作为进一步的借口来升级他的入侵。”

将本国公民送进公投地区危及其生命 荒唐投票可在莫斯科进行 却决定乌克兰领土归属

莫斯科为期4天的投票进程确实是太匆忙了,根本没有举行的任何基础可言。

俄罗斯谋划吞并的乌克兰的4个地区正是乌克兰部队和入侵的俄罗斯军队之间激烈战斗的地区。

与撤离平民相反,无疑地,对被莫斯科用大巴车强行送入俄军占领区进行公投的俄罗斯人,战场上的血腥厮杀使他们的生命安全处于极大的危险境地。

俄罗斯国家媒体《塔斯社》也承认了这一点,它说:“现场投票将仅在9月27日举行,而在其它日子,出于安全原因,投票将在社区以挨家挨户的方式组织进行。”

而似乎即使用大量俄罗斯人取代当地的乌克兰人也无法保证,公投的结果就是克里姆林宫想要的,因此,莫斯科当局推出了一个离奇的措施——在俄罗斯国内进行的投票也是有效的,可以计算进公投的统计中、决定乌克兰主权领土的归属。

俄罗斯官方媒体扬言,一些“投票”将在远至莫斯科的地方进行。

《塔斯社》声称:“赫尔松(Kherson)地区的居民将有机会在克里米亚和包括莫斯科在内的一些俄罗斯城市投票,除了他们的家乡,那里已经建立了8个领土和198个地区选举委员会。”

假公投反证明俄军入侵节节失败

普京下令俄罗斯官员迅速冲向“全民公投”的举措和俄罗斯入侵乌克兰战争的情势紧密相关。

最近两周,乌克兰发起惊人的大反攻并取得了轰动世界的重大胜利。

乌克兰收复了东北部的哈尔科夫州(Kharkiv)周围的大片领土。同时,乌克兰部队向在东南部赫尔松州附近陷入困境的俄罗斯军队不断施加压力。

正如一位亲俄分析人士最近承认的那样,赫尔松仅仅只是乌克兰的反攻稳步推进的地区之一,在整个战线上,俄罗斯军队几乎摇摇欲坠。

美国国务院一名高级官员本周报告:“它们(俄军)对这些地方(克里姆林宫企图公投的乌克兰领土)中的大多数都没有实际控制权,这就是让这(克里姆林宫)变得如此贪婪和绝望的原因。”

普京发动且执意进行的旷日持久的入侵战争,遭到了越来越多俄罗斯本国人民的反对和抗议。

据悉,周六(9月24日),在俄罗斯国内城市举行的反战集会上,有700多人被俄罗斯当局抓捕关押。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