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两党共同立法 严惩承认俄吞并乌领土的国家(图)

发表:2022-09-30 16: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国会资深共和党参议员林赛・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右)和民主党参议员理查德・布卢门撒尔(Richard Blumenthal,左)召开新闻发布会,敦促拜登(Biden)政府将俄罗斯认定为“恐怖主义赞助国”(SST)。
美国国会参议员认为,俄罗斯吞并其入侵占领的乌克兰领土是可耻的掠夺,不可接受。图为2022年5月20日,32岁的乌克兰人德米特罗`莫苏尔(Dmytro Mosur)在5月17日俄罗斯军队对北顿涅茨克(Severodonetsk)附近的炮击中失去了妻子,他牵着2岁的双胞胎女儿等待从乌克兰东部的吕西昌斯克(Lysychansk)市撤离。(图片来源:ARIS MESSINIS/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9月30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周四(9月29日),美国国会共和党参议员林赛·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和民主党参议员理查德·布卢门撒尔(Richard Blumenthal)公布了两党共同立法提案,即对承认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Vladimir Putin)预计吞并被其军队入侵占领的乌克兰领土的任何国家,美国禁止提供任何援助。

克里姆林宫周四声称,普京计划在周五(9月30日)正式吞并乌克兰的4个领土地区,这一行径遭到了国际社会的强烈谴责。

布卢门撒尔抨击普京政府的行为是在恐惧失败之下所做的“可耻的”“掠夺”和“偷窃”。

他周四在美国国会大厦对记者说:“很快,可能在接下来的24小时内,俄罗斯将继续推进、进行吞并。”

“本质上,我们所说的是,任何在这种绝对非法的行动中帮助和教唆弗拉基米尔·普京的国家都应该为其同谋负责:对任何承认这种吞并的国家,(美国)没有经济援助,也不提供军事援助。”

“这是一场土地掠夺。”“这是偷窃。”“这是弗拉基米尔·普京又一次胆怯、厚颜无耻的策略,以测试西方对乌克兰的支持。”

“我们认为它(俄罗斯吞并乌克兰领土)什么也不是,任何其它国家也不应该(承认)。”

格雷厄姆参议员则指出,普京无法通过合法的政治进程、而正试图通过使用武器来重新绘制欧洲地图。

“当你被欺负时,向欺负者屈服是最后一件你能做的事。”格雷厄姆说道,暗示美国以及乌克兰不会屈服。

在俄罗斯领导人威胁要使用核武器来达到他的目的后,格雷厄姆谴责普京进行了“核讹诈”。

布卢门撒尔和格雷厄姆的立法将要求美国总统,立即切断对任何承认俄罗斯吞并这些乌克兰领土的国家的所有经济和军事援助。

他们还提出了一项美国国会参议院决议。该决议申明,美国国会参议院不承认俄罗斯联邦对乌克兰任何部分的任何主权主张,并且,谴责俄罗斯政府指导的、遭到全球抵制的虚假公投违反国际法。

本月早些时候,这两位立法者还提出了《俄罗斯是恐怖主义的国家支持者法案》,该法案将根据现行法律指定俄罗斯联邦为恐怖主义的国家支持者。

该项两党决议法案在美国国会参议院获得一致通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