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门风水“三见四不见”指的是什么?(组图)

发表:2022-10-07 07: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风水 运势 客厅 风水师
进门风水的“三见四不见”。(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好的风水,能够为家庭带来好的运势。开门是我们进入家庭的第一印象,通常风水师们都会提“三见四不见”,那么究竟这个“三见四不见”指的是什么呢?

三见

1、进门宜见喜庆

进门见喜就如同开门旺一样,走进房间,入眼处就是喜庆的颜色,自然会让人心情舒适。另外人进门,财神也会进门,财神见了喜庆的事物当然会更高兴。而且喜庆的物品有一定的避煞的作用,也能够起到镇宅的作用。

2、进门宜见绿

绿色是一种生机盎然的象征,开门见绿色,整个人都会感觉到舒适自然。我们在家庭装修中,可以在进门处多布置点绿植,让人一进门就感受到一种活力、自然,同时绿植也是比较好的装饰品,或者是一些花花草草,都比较不错。

3、进门宜见字画

字画能够给人一种文雅有品位的感觉,进门见字画,凸显房间主人的高雅生活品味,也会让房间显得很有档次。

镜子
进门不宜见镜子。(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四不见

1、进门不宜见镜子

开门就是镜子,则镜子会把家中的祥瑞之气,反射出去,这样,家里就留不住太多的好运势了。

2、进门不宜见尖锐物品

常见的就是刀剑等装饰品,有的人可能就是喜欢,但是这种装饰品尽量还是少展示为好,尖锐物品,也象征着家中经常会引起矛盾和冲突,不利于整个家庭的和睦相处。

3、进门不宜见卫生间

卫生间为排泄之地,如果开门就对着卫生间,从大门进来的气,就会被卫生间的污秽之气污染了;另外,我们开门之后总是想要看到一些美好的事物,这是我们的第一印象,但是一进门就见到卫生间,是不是有点不太雅观?

4、进门不宜见杂物

杂物的堆积,往往会给人家庭不爱干净的脏乱差的印象,另外,堆放很多的杂物,也会影响家中通行。

以上的进门“三见四不见”的风水相关知识要点,大家在装修的时候也可以稍微做做参考,有助于营造家庭的好运势。

责任编辑:笙歌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