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人灭口的矿主 遭受生不如死的“报应”(图)

作者:禾缮整理 发表:2022-10-07 07: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矿井 矿工 115453969
矿井中的环境伴随着黑暗与风险。(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曾经有个与地方权贵挂钩的矿主因事迹败露遭到刑拘,接连重病缠身,随时处在高度病危,却又无法迟迟死亡。原来都源于他曾杀人灭口,因而遭到上天因果报应

上天注定 刑拘恶人

追求实证的法医中,曾有个男子在他超过20年案件经历中的所见所闻,逐渐相信“因果报应”的存在,因此相信佛法,与人们分享一切不可思议的案件。

这名法医曾接触一起矿难事故案件,由于瓦斯爆炸,导致矿井发生坍塌,导致1人死亡、2人重伤。各行各业中,都存在许多常人不得而知的黑暗面,这个煤矿背后与当地权势有所关联,虽然他们确实没有做好安全措施,营运上也存有诸多疑点,但在当地却无法顺利调查这起事件,辗转来到法医所属的机构手中。

或许是上天注定,当时遇上全国安监系统的大型检查,使这起地方事故事迹败露,原本能够全身而退的矿主因而遭到刑拘,也使法医能够与他接触,看见后来难可置信的“现象”。

嚣张跋扈 重病缠身

矿主为50多岁的赵某,由于身患糖尿病而待在医院。对于调查人员态度强硬,完全不配合,甚至表示:“放心,用不了1个月,就会有人保我出去了。”后来也确实因种种原因而办案不顺,他也成功办理变更手续,将改为监视居住。

就在赵某将离开医院的当晚,却并发严重的糖尿病与胆结石,使他只能继续待在医院。

4个月后,案件判决出炉,赵某被判处6年有期徒刑。由于他的身体日渐衰弱,只好在公安医院执行他的刑期。

时常因办公前往公安医院的法医,时常能看见赵某,每次他都在干净整洁的单人病房内双眼睁大,像是想着什么事似的。

某次偶然的谈话中,赵某问法医:“你信教吗?”法医回答:“是的,我是个佛教徒。”赵某听了只是淡淡地叹了口气,没有继续说下去。

后来赵某因病情加重转院,这次监狱也替他办理保外就医的手续,像是天下无处愿收留他似的,下次再见时已截然不同。

早该病逝 遭天留命

当赵某与法医再次见面时,赵某已经躺在病床度过8个月了。原先身材魁梧的身体,如今变得消瘦不堪,全身骨头的轮廓都清晰可见,皮肤则松垮下垂,一点肌肉都看不见了,活像个骷髅,是他至今从未见过的活人面容。

法医查看当时赵某的病历,依照他的学识经历,这样的病人早该因多重器官衰竭而死,但眼前的男子却依然痛苦地活着。赵某对他说现在自己生不如死,每时每刻都遭受极度痛苦,即使他绝食10几天,引发严重衰竭,最后他却又奇迹般地存活下来,从不间断地受苦,似乎上天强制续留他的性命。

这段时间,法医与赵某多次见面聊天,赵某也越来越信任他,不过后来由于工作繁忙,他们也因此断了联系。

滔天大罪 因果报应

某天,法医接到护理师的来电,表示赵某希望与他见上一面,于是两人就在当晚再次见面,这次赵某用着极度微弱的声音说出自己过去犯下的罪孽。

就在10多年前,由于事业刚起步,缺乏资金,因此他讬人拐骗一群有智能障碍的流浪汉,驱使他们下井挖煤。这不是什么良心事业,他全程一毛不付,仅雇用几名保安管理,省下大笔人事费用。这群流浪汉最后下场凄惨,赚到第一桶金的赵某,为了隐藏自己的恶行,于是连同流浪汉们在内,将矿井完全封闭,让他们在黑暗中痛苦地迎来生命的终点。

后来警方根据赵某的描述,确实找出超过20具的遗骸,证实他所犯下的滔天大罪。

赵某在那之后又活了半年,但他随时都处于高度病危状态,他一生累积的财产都在过程中花费殆尽,换来的也只有家人的离去与痛不欲生的折磨。据说日夜间都能听见他撕心裂肺的吼叫,甚至声带都严重受损,加上免疫系统严重破坏,使他所有的伤口都只会反复感染、溃烂。

根据护理师所说,赵某的遗体最后全身溃烂,皮肤与骨头状况惨烈,直到放入冷冻柜前,几乎已化为“泥”了。

责任编辑:禾缮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