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红冰热点】内幕:习近平新时期是中共千年大计万年大计(视频)

作者:李静汝 发表:2022-10-16 23: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2/10-16/p3229431a433934051-ss.jpg
袁红冰热点(图片来源:看中国)

【看中国2022年10月16日讯】(看中国记者李静汝采访报导)备受外界关注的中共20大正式于10月16日在北京登场。对于20大后中共政局的走向以及习近平连任后对中国、世界的影响,看中国记者就此采访了旅居澳洲著名法学家、时政评论家袁红冰教授。

中共19届七中全会公报指鹿为马

据海外媒体报导,被认为是中共20大预备会的19届七中全会发布的全会公报中,全方位的阐述了习近平过去五年的“辉煌政绩”,令外界乍舌。袁红冰对此表示:“中共的19届七中全会公报,它一个最显著的特征就是颠倒黑白,指鹿为马,吹捧习近平过去5年的执政过程。事实上过去的5年可以说是淋漓尽致地表现出习近平回归毛泽东原教旨主义的倒行逆施。中国的政治独裁趋向极致,中国的经济是动荡凋敝、财政趋枯竭、民生艰困,外交可以说是四面楚歌。而防疫活动竟变成了践踏民权的借口。而且中共还动用了国家恐怖主义的暴力,摧残了香港原有的一些自由。

但是中共19届七中全会却冒天下之大不违,将习近平极其黑暗的执政说成是国泰民安、砥砺前行的太平盛世。”

七中全会公报也暴露出习近平政治困境

袁红冰进一步表示:“中共19届七中全会的这个公报,其实也再次暴露出习近平的一项根本的政治困境。那就是这份公报中,尽管只是一带而过,但是却也不得不再次肯定所谓邓小平理论和江泽民的三个代表。也就是说习近平周围的逆臣们一直吹捧习近平是引领中国走进了前所未有的盛世和习近平的新时代,并且把习近平吹捧成挽救了军队、挽救了党的英明领袖。但这里就产生了一个问题。

习近平的新时期必然是相对于邓小平、江泽民的旧时期而言的。说习近平是挽救了军队、挽救了党的所谓英明领袖,那就必然要证明是邓小平、江泽民的政治路线,使中共及其军队陷于大腐败、大溃烂的末日危机之中。所以不公开的否定邓小平和江泽民旧的时期,习近平所谓新时期就是皇帝的新衣,也就只能是沙滩上的皇宫,基础随时可能崩溃。

同样的,如果不公开批判邓小平、江泽民的政治路线是中共党和军队腐败的根源,习近平所谓挽救了军队、挽救了党的功绩,就只是水中月、镜中花,有名无实,没有说服力。

但是作为中共20大的预备会议的中共19届七中全会的公报,却还是不得不继续酸溜溜的肯定了邓小平理论,和江泽民的三个代表。这就说明习近平虽然已经通过建立高科技的特务统治,随时可以治江泽民于政治死地,可是他仍然缺乏公开否定邓小平的政治权威。”

中共为习近平新时期奠定理论基础

袁红冰进一步披露并分析指出:“根据中共19届七中全会公报上述的特点,我们可以明确一点,就是习近平现在显然已经全面接受了他的亲信智囊李书磊为他策划的政治战略。这个政治战略的简要表述就是,通过中共20大,确立习近平终身执政的地位,之后跨出共产极权主义全球扩张的关键一步,也就是发动台海之战,从而使习近平在中共党内建立起具有绝对压倒性的政治权威。然后再公开的批判邓小平、江泽民的政治路线,为习近平的新时期和所谓挽救了党、挽救了军队的英明领袖的地位,奠定一个理论基础。

据中共党内的良知人士透露,李书磊曾经讲过,建立关于习近平的新时期和习近平挽救了党和军队的理论基础,才是中共的千年大计、万年大计。所以公开批判邓小平、江泽民的政治路线势在必行。现在只是要为实现这个千年大计、万年大计创造必要的条件,所以尽快解决台湾问题也是势在必行的,而且不可拖延。”

拯救中国的希望是全民觉醒、反抗起义

有网友发帖指,之前海外的人传中共高层内斗激烈、分歧,但在这次中共的19届七中全会公报中看到的是中共高层的高度一致性。袁红冰对此强调:“就是在此之前,海外很多媒体和自媒体,关于什么习下李上、中共元老兵变、逮捕习近平、什么江泽民剥夺了习近平的权力等等喧嚣一时的八卦新闻,确实是甚嚣尘上。这些媒体和自媒体在制造一个幻想。他们的幻想就是依靠中共内部的所谓支持改革的官员,就可以改变中国的国运。这些媒体他们不仅自己幻想,还试图引领海外的中国人跟他们一起幻想。

所以面对这种极有可能是中共故意掀起的八卦新闻的海啸,我觉得我们有必要重申,拯救中国的希望不在中共内部,而在中国民间的反抗运动。”

据悉,也有网友认为,中共高层内斗是你死我活,所以不到最后一刻,都不排除有变数?袁红冰对此指出:“中共体制内现在的权力斗争当然是你死我活的。但是这并不能说明,习近平到现在还没有掌握20大的主导权。从现在所有的迹象就表明,中共20大的主导权已经牢牢地掌握在了习近平的手里。

所以这时候再幻想中共体制内的什么权力斗争,会把习近平赶下台,这种想法近乎是一种幻想。我们刚才已经讲过了,摧毁中共暴政,绝对不能寄希望于中共体制内的狗官群体,而只能寄希望于全民反抗和起义。”

民间英雄在四通桥点燃象征全民反暴政烽烟

袁红冰进一步指出:“2022年10月13日,在中共20大前夕,北京海淀区四通桥上,有英雄挂出了‘罢工罢课罢免独裁国贼习近平’的横幅,并且在立交桥上点燃了象征全民反抗的烽烟。这个事件正是中国全民反抗的先声。这说明了整个中国民间的反抗运动,实际上一直是在如地火奔行。习近平现在只是靠着国家恐怖主义的暴力,靠着他所掌握的大外宣、大内宣的媒体,来营造出一种太平盛世的假象。人民的怒火实际上早已经是如地火奔行。

现在有一些仍然活在过去的人,他们把挂出这副横幅、点燃烽烟的英雄,比作是八九六四,阻拦坦克的勇士。这种类比似是而非,因为时代已经改变,世事沧桑。挂出这副横幅的英雄所预言的,并不是八九六四那样的,在合理非的改良主义主导下,对中共怀抱政治改良幻想的运动,而是以摧毁中共暴政为根本政治诉求的全民反抗和人民起义,是民主大革命的前夜。

就中共体制内的朋友传出来的信息,挂横幅的这个英雄本身,是来自中国民间的反抗运动。现在因为考虑到要对这个英雄有所保护,我们不便透露更多的背景。但是有一点是肯定的,这个英雄绝对不是受中共狗官、或者中共权贵阶层中的和习近平有私仇的力量,不是受他们的指使而做这件事的。他是基于对中国的国运的责任感而做了这件英雄的壮举。这个英雄壮举本身跟中共体制内的官员没有任何关系。

事实上,自从武汉大瘟疫爆发以来的近3年之内,具有改变中国国运潜在能量的重大事件,就是中国武装反抗中共暴政运动的政治意志和实践的崛起。一段时间以来,中国国内借助反清零封城、而此起彼伏爆发的群体抗争事件的背后,就有武装反抗中共暴政的战士们的身影。为下一次全民反抗和人民起义,创造意志和实际运作的条件。这正是当前中国武装反抗运动的主要实践。”

党刊再发文警告“大老虎们”

另有大陆中共媒体凤凰网报导,最近党报头刊再发文,称谁也没有免罪的“丹书铁券”!还提到之前周永康等等落马“大老虎们”的名字。有人说这是中共20大后的风向标。袁红冰对此分析认为:“在中共20大之后,习近平肯定也会进一步持续他的借反腐败之名,对权力斗争的异己者进行政治大清洗的运动。因为他通过这种政治大清洗还要达到另外一个目的,那就是没收他们的家产,充作他发动台海作战的军事经费,这是问题的一个方面。

另外一个方面就是,中共的喉舌现在提出对这些所谓大老虎们的警告,实际上就是警示这些大老虎们在中共20大的过程中不得乱说、乱动。”

20大后中共政治和经济重回毛时代

袁红冰在采访中还预测20大后习近平连任后中共政局的走向。“通过19届七中全会的公报,我们就可以断定在中共20大之后,习近平的政治意志不仅会影响整个世界的经济发展趋势,而且会对整个国际政治的发展趋势也产生重大的影响。对内他要全面的回归毛泽东的原教旨主义,使中国的政治和经济体制重新回到毛泽东时代。对外他要展开共产极权主义的全球扩张,并且通过发动台海作战,迈出共产极权主义全球扩张的关键性的一步。

中共20大之后,武力犯台将成为习近平国内外政策的一个核心内容。我们可以看到过去习近平执政10年,对于中共暴政而言,他唯一的政绩就是运用权力大清洗和摧残民营经济体系,所没收的天文数字的金钱,极大地强化了中共暴政对内的社会政治维稳机制,和对外的共产极权主义扩张的军事能量。”

为武力攻台中共将动用在美国秘密力量

袁红冰进一步透露:“根据一个受到习近平整肃的中共军内权贵家族成员透露,中共中央军委联合参谋总部,不久前提交了一份关于国际军事政治态势的报告。这个报告中做出一个判断,在未来一个较长的历史时期之内,美国对中共的态度将会越来越趋向强硬。美国和中国之间的激烈竞争和对抗,这个趋势难以逆转。这个报告认为有利于通过军事斗争解决台湾问题的最近一个可能的窗口期,就在美国2024年大选前后,极可能发生的政治社会动乱期。

根据这种判断,这份文件中建议,中共应当秘密动员全部的国家能量,在美国的中共秘密力量,力争使美国2024年大选前后成为美国政治社会矛盾的大爆发的时期。综合各方面的种种迹象,我们也可以做出一个判断,那就是2024年美国大选前后,中共暴政发动台海战争将是一个极大概率事件。

习近平想把中国的国运引入血雨腥风的大规模的战争时期,这已经是中国人难以避免的宿命。关键的问题就在于,中国的反抗运动能不能通过自己的努力,使中共暴政发动的这次台海战争,转化成摧毁中共暴政的人民反抗。

2024年中共攻台之日也是全民起义契机

袁红冰最后表示:“中共现在是整个国内局势处于大矛盾、这个矛盾全面爆发的前夜。但是这种矛盾的爆发那是一个很长的历史时期,需要有重大的历史事变来引发摧毁中共暴政的全民反抗和人民起义。

我们现在没有能力去算精确到它是在2024年之前就会发生什么总体的崩溃。我们现在看到的就是,中共暴政和习近平发动台海作战,很可能是一次在他们的极权主义全球扩张的野心驱使下的这样一次政治自杀的行为。战争很可能转化为中国人民全民反抗和人民起义的战略契机。”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