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大期间 桂林检察官嫖娼现场坠亡(组图)

发表:2022-10-21 16: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二十大期间,广西桂林一名检察官疑因逃避扫黄而跳楼身亡事件。示意图(图片来源:网络)
中共二十大期间,广西桂林一名检察官疑因逃避扫黄而跳楼身亡。示意图(图片来源:网络)

【看中国2022年10月21日讯】中共二十大期间,广西桂林阳朔发生一名检察官疑因逃避扫黄而跳楼身亡事件。知情人士说,事件可能涉及公检法之间的权力斗争。事发之际正值习近平参加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为防止丑闻扩散,官方全面封杀消息。

中国知名旅游城市广西桂林阳朔,10月17日发生检察官嫖娼被围堵事件。“网易”一篇题为《检察官助理嫖娼躲避抓捕跳楼身亡?当地回应:正了解情况》的文章报导,对该消息,广西阳朔县公安局指挥中心工作人员表示“无法透露”。

网传的一份桂林阳朔县公安局内部通告称, 10月17日晚23时28分,阳朔县阳朔镇彩云之南足浴店内有人嫖娼,阳朔镇派出所出警进行查处。该派出所副所长带队在足浴店检查时,发现3楼的301号、302号房间门反锁,警方对两间房间敲门时,突然一楼的人称一名男子从足浴店楼上跳了下去,于是破门进去,发现该男子从302房间的窗台跳下去,并在该房内查获一名正在穿衣的女子。此外,在301房间内的一对男女被抓。

(图片来源:网络)
(图片来源:网络)

跳楼男子后来被送院抢救,于10月18日凌晨约1点半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通告称,死者姓秦、现年49岁,是阳朔县检察院第三检察部检察官助理。

阳朔县检察院办公室发言人称,“不清楚这个事,这么大个单位自己怎么会知道? 又不是自己的职责,不便回答你。 ”

据海外自由亚洲电台10月20日报导,知情人士表示,目前只知道当事的检察官姓秦,49岁,17日晚上约12点左右从当地一家名为“彩云之南”的足浴店3楼跳楼,因重伤送医,但已于18日凌晨抢救无效死亡。

知情人士说,该消息从公安内部传出,一份原本是阳朔镇派出所拟定的官方通报,被人从电脑屏幕上翻拍,终在三天之后流传到网上。至于警方为什么会突然去扫黄,以及检察官跳楼的细节,都不得而知。这名知情人士怀疑可能涉及公检法之间的权力斗争。

阳朔县检察院一位检察官表示,广西省方面已经得悉事件,并说阳朔检察院系统内已发出警告,不可以在单位内随便讨论此事,更不能对外说,细节如果领导不说的话,她们更加不知道。目前事件由公安调查,检察院内部还没有通报调查结论。

阳朔县检察院办公室主任熊先生则表示,事情还在调查,采访需要找阳朔县委宣传部。

事发当天,17日,习近平来到他所在的广西代表团,讨论二十大报告。为严防丑闻发酵,广西官方严密封锁消息,正试图全面封杀相关消息。

责任编辑:清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