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天堂和地狱或存在平行空间(图)

发表:2022-10-24 07: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天堂和地狱存在吗?人死后灵魂会去哪里?
天堂和地狱存在吗?人死后灵魂会去哪里?(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天堂地狱存在吗?人死后灵魂会去哪里?科学家研究平行空间,认为天堂和地狱真实存在,地狱所在的平行空间是我们现在的宇宙中分离出来的另一个宇宙。天文望远镜拍到的宇宙照片中,清晰地展现了宇宙空间中的城市,难道就是天堂吗?

真实存在的平行宇宙

平行宇宙的理论证实了除了我们存在的宇宙之外还有别的平行宇宙的存在。除了这点之外从一些科学发现中也能体现平行宇宙的存在。平行理论又叫做多重宇宙,是一种在物理学中还没有被证实的一个理论,但是根据这一理论,证实了在我们的宇宙之外还有很多相似的平行宇宙的存在。这些宇宙跟我们认知的宇宙可能不同,但他们是真实存在的。

美国普林顿大学的研究员曾提出来理论:人类世界存在着平行宇宙。如果可以利用这一理论证明平行宇宙的存在,那么人类可以实现的就不止是时间旅行了,在四维空间旅行都是可以的。

为了证实平行宇宙的存在,科学家有了惊人的发现。有科学家做了一个实验,将一个人类头发丝宽度的微型“划桨”放入到一个真空罐中,随后他们拨动“划桨”,它同时出现了振动和静止两种量子状态,这一试验就意味着物体可以同时两种状态或者可以说是两种宇宙。

天堂和地狱存在吗?

美国新闻曾登过一张照片,在茫茫夜空中出现了一片璀璨的城市,人们认为那就是人们一直寻找的天国,科学家认为拍到天国并不是偶然,在广袤的夜空中为什么会突然出现这样的画面,肯定是有人在操控这件事。

有研究人员认为拍摄到神的世界决不是偶然的:“歪打正着,超级好运之下,美国航天局哈勃望远镜瞄准了特定的地点、在特定的时间里,拍摄到了这些照片。”“我没有特定的宗教信仰,但是我并不怀疑是有某人或某事在影响着,让哈勃望远镜对准了某一个特定的太空位置。”“宇宙那么广阔,所有地方都是美国航天局可以拍摄探索的对象,为何会偏偏选中那里呢?肯定是有生命操控这件事情。”

古往今来的诸多信仰者对此坚信不疑,他们相信行善者在死后将进入天堂,而行恶者将被打入地狱,接受各种刑罚。14世纪意大利诗人但丁的《神曲》就描述了从地狱到天堂的历程。与虔信者相反,还有不少人以科学的旗号否认天堂和地狱的存在。他们认为科学没有证明的,就不能确认其是存在的。

责任编辑:陈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