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美国参议院选举 川普人选会大胜(图)

发表:2022-10-29 19: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2 年 10 月 9 日,美国前总统川普在亚利桑那州梅萨(Mesa)举行的大型竞选集会上走向讲台,向人群示意。这是川普在11 月 8 日的中期选举大选日之前,为亚利桑那州共和党州长候选人卡里・莱克(Kari Lake)和参议院候选人布莱克・马斯特斯(Blake Masters)站台拉票。(图片来源:Mario Tama/Getty Images)
图为2022年10月9日,美国前总统川普在亚利桑那州梅萨(Mesa)举行的大型竞选集会上走向讲台,向人群示意。这是川普在11月8日的中期选举大选日之前,为亚利桑那州共和党州长候选人卡里.莱克(Kari Lake)和参议院候选人布莱克.马斯特斯(Blake Masters)站台拉票。(图片来源:Mario Tama/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10月29日】(特约记者程雯综合报导)在距离美国中期选举大选日(11月8日)只有10天的时间里,《新闻周刊》(NewsWeek)推出一项分析,其中显示由前总统川普支持的美国参议院候选人将迎来一个辉煌的选举之夜,川普人选的获胜记录至少为63%,最高可达91%,这也将是川普的辉煌记录。

根据《新闻周刊》10月28日(周五)公布的分析,在川普为参议院选举支持的22名共和党候选人中,目前只有两人面临失去竞选的风险,有14人可以稳操胜券,其余6人仍处于激烈角逐中。

截至周五(10月28日)预计会输掉选举的两名川普支持的共和党人是凯利.齐巴卡(Kelly Tshibaka)和利奥拉.利维(Leora Levy)。

齐巴卡在阿拉斯加州挑战现任共和党参议员丽莎.穆尔科夫斯基(Lisa Murkowski),但由于阿拉斯加州特殊的排名选择投票规则,预计穆尔科夫斯基仍然会赢得连任。

利维在康涅狄格州挑战现任民主党参议员理查德.布卢门撒尔(Richard Blumenthal)。目前的FiveThirtyEight民调显示,布卢门撒尔以53.4%对40.9%的两位数优势领先利维。

在剩下的20名川普人选中,目前只有6人仍处于势均力敌的激烈角逐中,他们分别是乔治亚州的赫歇尔.沃克(Herschel Walker)、内华达州的亚当.拉克萨尔特(Adam Laxalt)、宾夕法尼亚州的穆罕默特.奥兹(Mehmet Oz)、亚利桑那州的布莱克.马斯特斯(Blake Masters)、俄亥俄州的万斯(J.D.Vance)和威斯康星州的现任参议员罗恩.约翰逊(Ron Johnson)。

这意味着至少63%的川普人选预计将在10天后的选举日上没有太大悬念地赢得他们的参议院竞选,其中包括竞选连任的佛罗里达州的马可.卢比奥(Marco Rubio)、爱荷华州的查克.格拉斯利(Chuck Grassley)、犹他州的迈克.李(Mike Lee)、堪萨斯州的杰里.莫兰(Jerry Moran)的连任竞选、肯塔基州的兰德.保罗(Rand Paul)、阿肯色州的约翰.布兹曼(John Boozman)、北达科他州的约翰.霍文(John Hoeven)、爱达荷州的迈克.克拉波(Mike Crapo)、俄克拉荷马州的詹姆斯.兰克福德(James Lankford)、南卡罗莱纳州的蒂姆.斯科特(Tim Scott)、路易斯安那州的约翰.尼利.肯尼迪(John Neely Kennedy)和堪萨斯州的杰里.莫兰(Jerry Moran),以及作为挑战者的密苏里州的埃里克.施密特(Eirc Schmitt)和北卡罗来纳州的泰德.巴德(Ted Budd)。

在那6场势均力敌的竞选中,在威斯康星州,尽管约翰逊参议员受到民主党籍副州长曼德拉.巴恩斯(Mandela Barnes)的激烈挑战,但是FiveThirtyEight仍预计约翰逊将以77%的机率赢得连任。库克政治报告预测万斯将在俄亥俄州的“倾向共和党”的选战中击败民主党候选人蒂姆.瑞恩(Tim Ryan)。

川普的人选在乔治亚州、内华达州、宾夕法尼亚州和亚利桑那州面临着最艰难的竞选,共和党人和民主党人在这些地方的民调中势均力敌。

预计在乔治亚州和内华达州,川普人选可能会以微弱优势战胜民主党现任参议员,挑战成功。据FiveThirtyEight称,截至周五(10月28日),乔治亚州的沃克有52%的机会推翻参议员拉斐尔.沃诺克(Raphael Warnock),而内华达州的拉克萨尔特有54%的机会推翻参议员凯瑟琳.科尔特斯.马斯托(Catherine Cortez Masto)。与此同时,RealClearPolitics显示沃克领先沃诺克0.6分,拉克萨尔特领先科尔特斯.马斯托1.2分。

最最激烈的是在宾夕法尼亚州和亚利桑那州的参议院选举。在宾州,FiveThirtyEight截至周五(28日)的民调显示,奥兹以45.8%对46.8%落后他的民主党对手、副州长约翰.费特曼(John Fetterman)1个百分点,费特曼有59%的机会获胜

费特曼在选举周期的大部分时间里都是占据主导地位,但是奥兹却迅速获得了动力和势头,后来追上。根据RealClearPolitics的数据,费特曼在8月的大部分时间里都领先奥兹8.7个百分点,但截至周五(28日),这个领先优势只有0.3个百分点了。

在亚利桑那州,FiveThirtyEight截至周三(10月26日)的民调显示,马斯特斯以43.6%对47.5%落后民主党参议员马克.凯利(Mark Kelly)3.9%个百分点,凯利有69%的机会赢得连任。

在这6场激烈的选举中,如果川普人选赢得4场的话,那么总获胜率将达到81%;如果以最乐观情况估计的话,那么川普将可得到高达91%的获胜记录。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