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狱惊魂记 在地狱的23分钟受尽折磨(图)

发表:2022-10-31 07: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他看见自己通过了一个很长的隧道
他看见自己通过了一个很长的隧道。(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美国南加州的一位地产经纪比尔‧维斯(Bill Wiese)是个虔诚的基督教徒,1998年11月22日,维斯和妻子参加完固定的宗教仪式,回家睡觉,一切都很平常。

不知不觉,已经半夜了。维斯在睡梦中醒来,他觉得有些口渴,起身要去喝杯水。突然之间,他发现,自己的灵魂被从身体中拉了出来。很快,他看见自己通过了一个很长的隧道。再一看,他已经置身地狱

维斯说,自己处在一个牢房里,是地牢,有石板地面和石墙,这里烟雾弥漫,又脏又臭,那种味道就像是燃烧的硫磺。此刻的他,感觉越来越热。并在头脑中,出现了一串大问号:“我怎么会活着?为什么我在这里?我怎么到这里的?”

正在疑惑着呢,维斯看见,牢房里出现了两个巨大的恶魔,它们口中念念有词,但是都是亵渎神的话。这两个恶魔迳直向他走来,其中一个很轻松地就把他抓起来,然后扔到了墙上,就像丢一个玻璃杯一样。维斯感到自己的骨头好像都断裂了。

另一个恶魔用它的爪子,插进了维斯的胸部,将他的肉,撕裂了,但是,维斯虽然是灵魂状态,却仍然是有感受的,他痛苦极了,他哀求这些恶魔,但它们没有任何怜悯,心狠手辣,对人一点都不仁慈。

维斯说,在地狱中时,他知道距离、时间,甚至也能明确地知道,那些折磨人的生物,就是被派来永远地折磨他的。他说,“你在地狱的五官感觉非常敏锐,比你在地上所能知道的多得多。”

不知怎的,维斯发现自己躺在牢房里,四周变得非常的黑,像柏油沥青那么黑,那是他从未经历过的黑暗,他说,地狱的黑是超过人想像的。然后,他发现自己可以爬动了,他看见一个门,于是朝着门的方向爬去。他爬出了牢房,却突然听见,亿万人的尖叫声。

维斯很肯定,这个数目是以“亿万”计的,它们非常的大声。维斯捂住耳朵,却完全没有用,维斯说:“太大声了,声音穿透了你,你无从躲避这尖叫,而恐惧会压迫着你。”维斯还感到,那种一直逼迫着的“害怕感”,人是无论如何都摆脱不了的。那是一种绝望。

除了黑暗,地狱中还有无尽的干燥,没有水。维斯形容那种感觉,就像你在死亡谷赛跑马拉松,跑了好几天,你口干舌燥,却得不到一滴水,漫漫的都是绝望。

他说,地狱里充满了烟雾,有牢房、牢狱、火坑,还有大片火海的区域。而魔鬼的味道就好像臭水沟、臭烂的肉、发霉的蛋、酸牛奶,和一切你能想到的坏东西,全部都混合起来,再乘上一千倍,你就用鼻子吸进去,那是超级剧毒,会置人于死地的。

地狱惊魂(16:9)
一个恶魔,突然抓住了维斯。他被拖回牢房。(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就在这时,一个恶魔,突然抓住了维斯。他被拖回牢房,恶魔要再次折磨他,虐待他。他知道,这一次,恶魔要粉碎他的头,还有其它的恶魔一齐上来,分别抓住了维斯的手臂和脚……说到这,他再不想描述那种痛苦了,因为每一次的回忆,对他来说,都是折磨。

就在这一霎那,神出现了。神的光芒,照亮了四周,维斯立刻扑到在地上,向神礼拜,维斯说,在那个当下,那也是他唯一可以做的事。

忽然,维斯发现自己已经离开了地狱。他还在神的身边,维斯试图让自己冷静下来,问了神一个问题:“您为什么要让我到这个地方?”

神对他说,“因为人们不相信有这样的地方存在。”神还对他说,“去告诉人们,我恨恶这个地方,这不是我的本意,这不是我为人们造的,这是为魔鬼和那堕落的天使存留的。我不愿意任何一个我造的人来到这个地方。你必须去告诉他们,我给了你一张嘴,你去告诉他们。”

这时候,维斯感受到,神用意念充满了他的身体,并让他去触碰神的心。

维斯说:“我被充满了”,“他许可我去触碰祂的心,让我体会他多么爱世人,真是难以相信的爱!我甚至无法领受,他那巨大无比的爱,我们小小的身体,真是没有办法承受。我们都爱自己的妻子和儿女。然而,不论多么爱,一点儿也无法和上帝给我们的爱相比。他的爱,是无限大的超过我们的爱。”

突然,维斯看到了自己的身体,正静静躺在病床上。此刻的他甚至有些疑惑,问自己“躺在那里的人,究竟是不是我呢?”

维斯最终安全地回到人间,这事过了一年,他才终于平复下来。他改变了自己以往对人生的看法,并深深地感谢神,感谢神的救赎。

责任编辑:岳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