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星象日水天蝎加木星双鱼:神探周(组图)

发表:2022-11-08 09: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天蝎座
本周星象日水天蝎加木星双鱼:神探周。(图片来源:Adobe Stock)

11月7日到13日这周星象如何?

神探周:太阳水星在天蝎座,木星在双鱼

这周我将定义为来当神探周,因为我们的太阳水星都在天蝎座,而且木星也已经在双鱼了是逆回来了,而且快要顺了,这当然就引动了所有的水像星座的能量,并且太阳水星都在这里,当然让我们把很多的真相看得清清楚楚啰!连他脑子里在想什么,有没有什么黑暗的秘密,我们对探秘都很感兴趣,所以我们每一个人都可以成为神探喔。

太阳
周二的时候也会迎来太阳跟天王的对分相。(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周二太阳跟天王的对分相加上土星T形成固定T3角

那其实太阳水星在这里啊,我们在周二的时候也会迎来太阳跟天王的对分相啊,太阳天王以及加上土星,这就形成了固定T3角这个固定T3角,对经济一定会造成一些影响,比如说对我们一般人来说就是我们会注意到了自己的收入、税金,这些钱跟银行的往来、贷款等等,要不要再保个险这一类的事情,那么对国家政策来说,也一定会有大笔金额的一些政策出现,可能哪一个地方又缺钱了,要不然拿个钱,挪到那里去之类的,那这种固定星座,一定是关乎到我们的生存,所以还记得吗?有说过人比人有时候会气死人了,尤其现在怪咖当道,我们一定会遇到很多不按牌理出牌的人,然后就开始气自己,为什么你不是那个不按牌理出牌的人,可是你敢吗?你一定不敢,所以我们要当神探来研究,为什么他们敢,好嘛?很多事情就是要靠这样1点1滴的学来喔。

土星
太阳天王以及加上土星形成了固定T3角。(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水星跟金星会跟海王冥王跟木星有相位

水星跟金星会跟海王冥王跟木星有相位,不要忘记了,这当中有两颗超集体意识行星,所以如果你的直觉忽然想到了什么好点子,这可能是你在众多讯息当中汲取出来的那个金子跟金块要好好的重视他,因为他有可能改变你的命运。

 

水星
水星跟金星会跟海王冥王跟木星有相位。(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对个别星座的影响是如何呢?

累的:巨蟹、狮子、天秤、魔羯

巨蟹星座的朋友,其实在这一周工作方面会有半路杀出程咬金搞破坏,或者是事情有个急转弯这一类的,这的确是蛮伤脑筋的,因为你在做的事情是大家都在看,所以这种临时应变的能力很重要;那么在感情方面,最近你讲话是比较犀利的,这个有个好处,如果你要处理一段什么关系,可以很明快,那要在一起也可以很明快。

狮子星座的朋友,其实工作上最近要做的是一个长远的规划吧!你可能在做别人看不懂,可是你很清楚为什么要这么做,在为未来做准备的事;那么在感情方面,如果已经在一起的,你应该会觉得得到他很大的帮助吧!另一半是你的贵人,如果还没有在一起的话,你是不是有点不了解他在想什么,那当然会有点挫折了。

天秤星座的朋友以工作上来说会有一种尔虞我诈的,这种情况就是对方说话也不见得很老实,也不能尽信,所以你可能也要花多一点心思在这个斗智斗勇方面;那么在感情方面,彼此之间说话有点保留,其实会搞成这个样子,就代表信任度有点打折扣了,这当然不是好消息,如果你不敢相信他的话。

魔羯星座的朋友其实在工作方面,可能会遇到太热情的人,或者是他不是跟你讲工作绩效,他来跟你讲人情世故这种东西,有点情感勒索,所以这是一个难关,不是你很会过的关;那么在感情方面,你这是要注意一下,对方可能是热情洋溢的,反而被你给冷漠地拒绝了,或者你设下一些门槛,其实你是害羞而已,但是你的扑克脸真的会浇熄别人的热情喔!

稳的:双子、处女、天蝎、水瓶

双子星座的朋友在工作方面,会有一种跟你要硬碰硬的感觉,因为你会要求很多理由,或者是他们要能够说服你,而你很难说服,你比较实事求是,那好处是在你能控制的范围之内都做的挺好的,但如果协调就有问题了;在感情方面,你比较倾向于用金钱来搞定很多事,比如说你很大方,然后很愿意出钱,可是对方要的很可能是那个细腻体贴的你。

处女星座的朋友在工作方面,可能会遇到要你花很多时间才能搞定的事情,那就辛苦一点了,在这一周就是实打实,要耗时耗力;那么在感情方面,你有一点点精神耗弱,所以很容易以为对方对你有意见,那这一点就会让你很惊慌,感情好像反而不是很快乐,反而会变成你烦恼的原因。

天蝎星座的朋友在工作方面,要注意跟别人协调的问题,你很容易有很多的想像,然后可能想过多了,就被情感勒索了,然后就会胆怯了,其实都是内在你想太多造成的,有时候放下心,别人会看好你表示你可以,你就不要想那么多;那么在感情方面呢,最近有点聚少离多,或者对方还真的态度有一些小转变,那转变的原因有可能是他很忙,不是真的不喜欢,也有可能是不喜欢,要仔细分辨喔!

水瓶座在事业工作上,最近你有点爆冲或者是冲过头的情况,我希望你在控制自己一下,不要太过兴奋了,太过兴奋反而会太超前,多做反而有点多错;那么在感情方面,你跟对方是不是理想一致,远景一致还蛮重要的,最近要讨论一下这个问题。

赞的:牡羊、金牛、射手、双鱼

牡羊星座的朋友,其实在工作方面,你要遇强则强,所以遇到所谓的强劲对手,其实你莫名的就很有斗志,并且对方很可能是女性,而且风向能量很强,譬如说和能言善道,那这个也可能会刺激你在这方面更进步;在感情方面,你有点太强势了,或者说话太犀利,这可是会折损你的桃花喔。

金牛星座的朋友其实在工作方面,你将要做的是驾驭的事情,就是你会觉得这事情很难控制,所以你就会用很多的力气去控制,那这一周就是累一点,不过相信在你的控制之下,情况还蛮不错的;那么在感情方面,可能对方是蛮固执的,或者是你现在有二选一的情形。

射手星座的朋友最近在工作方面,还蛮得长官长辈的赏识,他们应该很看好你,并且准备把你升起来,这一点是可以想像一下的;那么在感情方面,你有一点以工作为主,所以你可能就比较就事论事,给对方不近人情的印象,这个就有点减分了。

双鱼座的朋友在工作方面,你最近变身成那个比较挑剔的、比较逻辑的,然后比较讲究一些细节的人,所以你是魔鬼女长官,或者是魔鬼长官;那么在感情方面,你最近也的确走比较高冷的路线,所以可能也会有一点门槛,别人会觉得不好靠近,不过他们觉得你很迷人。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