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上海市民指卫健委领导需做“精神病鉴定”持证上岗(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2-11-11 20: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上海  核酸
上海市民打电话向相关部门反映,健康筛查等操作违反传染病防治法。(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11月11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11月11日网上热传一份电话录音,一位上海市民给相关部门打电话反映,上海现行健康筛查等操作违反传染病防治法,是“荒谬可笑的”,建议卫健委系统的领导都要做“精神病鉴定,持48小时内精神正常的鉴定报告上岗工作”。有微博网友说:“不止上海,应该全国推广一下”。

11月11日网友“Jacobson”发推文说:“来自一名市民的质问:卫健委的领导应不应该出示48小时内精神正常证明再去工作?万一他们是无症状精神病呢?”

推文中有录音,疑似相关部门的接电话男子说,你说之前小学校、居民小区做核酸检测等防疫管控措施,“你是觉得不合理”。疑似上海市民的男子回答:“所谓的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所谓的健康筛查,他是违反传染病防治法规定的。”

该市民表示,传染病防治法规定“防控的对象只能是病人、疑似病人、密接,你对健康人群搞什么核酸检测、搞健康筛查,这逻辑很可笑的呀!”

“按照这个逻辑,那么所有的上海市、所有的卫健委系统领导要全部进行精神病鉴定的,对吧?”该市民说:“第一,精神病患者是不适合做领导工作的。我们都知道,因为他的角色和部署是不正常、不靠谱的,他会给全市人民带来灾难性的后果。”

“第二,卫健委系统的每个领导都可能具有精神疾病,都是潜在的、潜在的精神病患者。”该上海市民继续说:“第三,为了保证全市人民的健康着想,本着早发现、早报告、早治疗的原则和目的,建议卫健委系统的每一个领导都去做精神病鉴定,持48小时内精神正常的鉴定报告上岗工作,这样我们才能放心。”

“就是按照他们这种逻辑,再来让他们做精神病鉴定,看他们能不能发现这种角色的可笑之处,或者说愚昧之处。”该市民最后强调说:“第一个他是违法(传染病防治法)的,第二个是他这个逻辑非常可笑、荒谬可笑的!”接电话男子表示,会记录下这个问题反馈上去。

该消息引发网友热议,有微博网友说:“这个确实在理!支持卫健委每一位都持48小时精神病鉴定安全上岗”、“不知道给回复没?应该怎么处理这群潜在精神病患者”、“不止上海,应该全国推广一下”、“应该一天两检,发病上岗半天也是对人民不负责啊!”

“精神病不传染,但精神病做出的决策、出台的政策传染”、“不止是精神鉴定,查查他们是不是间谍吧”、“我也建议所有的领导都要48小时做一个精神病检测”、“他们可不是无症状精神病,症状明显著呢!”

有推特网友说:“这何止是卫健委啊,共产党高层哪个不是自称特殊材料制造的,他们自己承认的,自称的。时不时干点不正常人类干的事有那么值得惊讶吗?”、“绝对不仅仅是上海卫健委的该做精神病坚定,是全国所有的官都该做精神病鉴定,而且要每天做一次!”

近日上海每天新增阳性数量都很均匀。综合大陆媒体消息,11月6日上海新增本土阳性感染者2例,7日新增本3例,8日新增4例,9日新增4例,10日新增4例,近5日上海共新增17例。但官方公开数据一向被外界质疑。截至11月11日16时,上海共有中风险区10个,涉及静安区、浦东新区、杨浦区,还有7个低风险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