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和共和党人未来一周将做重要决定(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2-11-14 04: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麦康奈尔在国会大厦举行每周政策午餐会后对媒体发表讲话(图片来源: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麦康奈尔在国会大厦举行每周政策午餐会后对媒体发表讲话(图片来源: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11月14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综合报导)共和党中期选举中未能拿下参议院控制权,在众议院只能以微弱优势领导,未来一周是决定共和党的方向领袖人物至关重要的一周。届时川普将做出重大宣布,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麦卡锡能否保住参众两院共和党领袖之位,值得关注。

川普15日拟宣布第三次白宫之战

预计前总统川普将于周二(11月15日)晚9点在佛州海湖庄园宣布披甲再战2024总统大选。众议院共和党人计划在同一天投票决定是否选择麦卡锡为议长候选人。

与此同时,一些参议院共和党人正在推动推迟决定是否让麦康奈尔(R.,Ky.)连任参议院领袖,担任参议院共和党竞选团队主席的斯科特批评麦康奈尔应对参院失利负主要责任。

共和党内部现在就为何没有出现红色浪潮查找原因,一些人认为,川普的影响力和背书让共和党在关键州赢得了一些胜利,但也正因他的极右理念使该党失去了一些独立选民的选票。

“那些与前总统关系最密切的人表现不佳,”参议员卡西迪(Bill Cassidy )在NBC的“与媒体见面”中说,“那些谈论未来并能很好地管理自己州的人表现出色。”

川普的批评者、2024年的潜在总统候选人马里兰州州长霍根(Larry Hogan)告诉CNN,共和党人本应乘着“巨大的红色浪潮”控制国会,但川普和他的盟友持续关注2020年选举结果让摇摆不定的选民望而却步。霍根曾多次被川普批评是“名义上的共和党人”(RINO)。

川普在中期选举当晚就向媒体发布4页的采访通知,通篇都在讲自己如何尽力帮助共和党选情。11月9日他告诉串流媒体服务NewsNation,共和党选赢要归功于他,但选输与他无关。“通常,他们表现好的时候,没有人会觉得那是我的功劳。但如果他们输了,就全怪到我头上。所以不管怎样我都准备好了。”他说。

11月15日,川普如何将令人失望的中期选举结果变成激动人心的2024年选战开篇,令人关注。

《华尔街日报》报导,11月14-16日,共和党州长将在佛州奥兰多举行年度聚会。本次36州的州长选举中,共和党表现不佳。川普支持的几名共和党候选人落选,包括威斯康星州、宾州和密歇根州。

共和党州长会议后是共和党犹太联盟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年度领导会。这场聚会因吸引众多潜在的2024年总统候选人而备受瞩目。这场会议并不在川普今年的日程中。

共和党年度领导会议预计将吸引共和党政治新星、风头正盛的佛州州长德桑蒂斯的到来,他轻松赢得了第二个州长任期并正在认真考虑入主白宫。计划在该领导会议上发言的潜在总统候选人还有前副总统彭斯、前国务卿蓬佩奥、前南卡罗来纳州州长黑利和弗吉尼亚州州长扬金。

中期选举前进行的多次2024年共和党总统初选民调显示川普遥遥领先,德桑蒂斯排第二。但中期选举后进行的一项YouGov民调发现,双向对决中德桑蒂斯(42%)超过了川普(35%)。

参众两院共和党人将举行领袖选举

在国会山,共和党下周面临两场关于领导人的选举。

在众议院,一些议员表示麦卡锡是议长的错误选择,也有议员认为该党应推迟选举。麦卡锡只需有在场的大多数共和党人的支持就可以赢得周二的投票,但在明年1月,他需要在众议院获得218票才能胜任议长。截止目前,还没有出现公开的挑战者。11月12日晚,决定参院归属的内华达州参议院竞选结果出炉,现任民主党参议员马斯托险胜获得连任,让民主党人守住了多数席位。

在参议院,也有推迟选举的声音。

11月13日,参议院共和党竞选部门负责人斯科特( Rick Scott)批评参议院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让该党失去了多数席位,并表示,不排除自己接替麦康奈尔担任少数党领袖的可能。

几位著名的共和党参议员如卢比奥(Marco Rubio)、霍利(Josh Hawley)和克鲁兹(Ted Cruz)等,都表示需要推迟领导选举或罢免麦康奈尔。斯科特对此表示支持。

“当我提出我的计划时,麦康奈尔是这么说的,他说我们不会有计划。我们只是要谈谈民主党人有多糟糕。我们不能那样做。我们必须说出我们的想法是什么,让我们为这些想法而战,让我们像一个核心小组一样行事,我们必须开始以核心小组的形式走到一起——而不是与民主党一起投票。”他周日告诉福克斯商业频道主持人巴蒂罗莫(Maria Bartiromo)。

川普周日在真相社媒上也将共和党失去参院的责任归咎于麦康奈尔。他说,麦康奈尔应投入更多资金来推动共和党候选人的竞选活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