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红冰热点】内幕(独家):习近平与江泽民公开政治大决战即将开始(视频)

作者:李静汝 发表:2022-11-29 23: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2/11-29/p3252651a737069199-ss.jpg
袁红冰热点(图片来源:看中国)

【看中国2022年11月29日讯】 (看中国记者李静汝采访报道)据海外媒体近日报道,中共在G20拜习会之前派出代表团秘密访问了美国。报道说中共代表团和美国在一些敏感事件等问题上交换了意见。旅居澳洲的著名法学家、时政评论家袁红冰教授,日前向看中国记者披露了中共代表团访美真正目的的内幕。

中共动员在美培植力量为干扰美2024大选准备

据海外媒体报道,中共代表团对美国做出了“暗示”,北京当局可能愿意在“俄罗斯入侵乌克兰、朝鲜问题”等地缘政治事件上,与华盛顿进行合作。袁红冰对此表示:“确实是中共的中国人民外交学会的会长王超,受到习近平的直接指令,率领中共资深的退休外交官和商务官员组成的代表团,访问了美国。中共的这些外交官和商务官员,都是在西方国家美国和欧洲对中共采取绥靖主义时期任职的一批官员。但是媒体上关于这个代表访问团,什么中共要拿俄罗斯和朝鲜问题跟美国进行利益交换等等,这些基本都是不准确的判断。

据中共外交系统的良知人士日前刚刚通报,就是在中共20大之前,中外交部的部长王毅,就根据习近平的指令,向由习近平担任组长的中共中央外事工作领导小组提交了一份文件。这份文件的标题是针对美国2024年总统选举的外交战役。核心内容就是中共将要全面动员在美国长期培育的社会政治和经济能量,强烈影响美国2024年的总统选举,力争达到两个基本的战役目标。第一个目的是促进美国此次总统选举必然加剧的美国国内政治社会撕裂的趋势,力争在选举之后再一次造成类似2020年选举后的‘冲击’美国国会那样的重大政治事件,从而削弱美国干涉台海战争的意志和能量,为中共武统台湾创造国际政治条件。第二个目的,就是力争阻止共和党人当选新一届美国总统。

众所周知,在川普(特朗普)主义横空出世之前,美国和欧洲的白左政客,以及有华尔街肥猫之称的国际资本,曾经长期对中共暴政实施姑息养奸的绥靖主义。他们与中共的千万贪官污吏,结成了一个吸血鬼同盟,吸食两亿五千万中国农民工将近20年的奴工般的劳动的血汗。同时国际绥靖主义也给中共暴政提供了百年难遇的发展的战略机遇期,使中共暴政成长为世界第二大的经济体,从而进一步强化了中共暴政对中国民众的极权统治,也强化了中共暴政的共产极权主义全球扩张的政治和军事能量。

这一次受习近平指令,由中国人民外交学会会长王超为团长的中共代表团,访问美国的过程中,负责美国方面组团接待的、正是被中共暴政称为中国人‘老朋友’的那一只华尔街肥猫,也就是至今仍然坚持对中共暴政采取绥靖主义立场的格林伯格。另外中共代表团这次重点拜访的对象,也是国际绥靖主义的始作俑者基辛格。显然中共试图借助这次访问,与美国白左政客和华尔街的肥猫,重温绥靖主义时期他们曾经的蜜月,从而为中共影响美国2024年的大选,建立又一个滩头阵地和政治支点,这才是事情的真相。”

就俄罗斯等问题与华盛顿合作是外界臆测

袁红冰进一步指出:“就是在川普主义出现之前,在那样一个普遍的国际政治对中共暴政采取绥靖主义的氛围之下,当时确实有一些美国和欧洲的政客,企图想和中共暴政进行利益的交换。现在在拜登政府的一个重要官员沙利文,当时就曾经提出来,要用中共在美国的两万亿的美国国债来交换台湾的利益。但是这样的一种提议,中共也不会接受,也不可能接受。至于说中共会出卖俄罗斯的利益,或者出卖北韩的利益,来和美国进行利益交换,这也是完全没有可能性的。因为中共暴政和俄罗斯和北韩,再加上伊朗,现在在拉拢沙特阿拉伯,正在形成一个极权主义全球扩张的邪恶轴心,这是中共的一个外交的基本的政治支点。它怎么可能做出这样的交换呢?所以这完全是外界一种臆测的说法。

据中共外交部内的良知人士透露,这个中共代表团,在临行前又临时接到了一个紧急指令,也就是要他们在访问的过程中,征询基辛格和格林伯格的意见,看一看中共当下与美国拜登政府缓和关系的空间有多大,并且做出一个评估,就是评估拜登政府是否能够做到在2024年之前,不在台湾问题上做出中共无法回避的和无法容忍的挑衅。

换句话说,这个代表团它主要的使命就是要和美国国内的,现在还坚守对中共暴政采取绥境主义立场的这批政客和资本,和华尔街肥猫,和他们重新结成一种政治战略的关系。通过这种重新结成的政治战略关系,借助美国和美国国内的绥靖主义的势力,对美国2024年的大选发生实质性的影响,这是现在中共想要做到的事情。”

习近平面临与江泽民最后摊牌

袁红冰还透露了来自中共内部消息人士传出的信息。“中共中央之所以会给中共代表团发出这样的临时指令,是因为习近平正在考虑是否在2023年,以公开批判江泽民背叛共产主义理想、危害共产党组织原则的政治路线和向资本主义投降的经济路线,从而进一步对江泽民家族、曾庆红家族进行全面的经济清算。

中共党内良知人士,在日前紧急通报了中共党内斗争的一个最新的动态。那就是中共20大结束之后,下一届的中共的总理李强,和新任的中共中纪委书记李希一起约见了习近平,并提出了一个有关重大政治战略的建议。李强和李希认为,由于中国国内的疫情有进一步严重化的明显的趋势,中国经济发展会受到更大的影响,国家财政在2023年也会遭遇重大的困难,甚至可能影响到对台湾的军事斗争所需要的经费。为了解决面临的这个严重的经济困境,李强和李希就建议尽快对江泽民、曾庆红为首的他们所说的害党误国的政治团伙,进行党纪国法的惩处。”

清算江曾团伙 预计可收缴10万亿以上

据袁红冰披露,涉及江、曾团伙的官员和白手套多达近两万人。“据现在统领中纪委的这个系统的李希,根据中纪委特务系统的秘密调查统计,江泽民、曾庆红政治团伙所涉及到的人员,包括前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在内,现在还没有受到整肃的,共有官员一万五千余人,另外有三千余名民营企业家,在不同程度上成为这个政治团伙的白手套。依照中纪委以往的经验,江泽民、曾庆红的这个政治团伙受到政治清理之后,对其所没收的和清剿和非法财产,至少可以达到10万亿元以上。这10万亿元,到底是人民币还是美元呢,我们现在不清楚。

李强和李希认为,这样就可以基本解决两年内的中共的国家财政困难,和满足对台湾进行所谓军事斗争准备经费的需要。由于江泽民长期担任中共的总书记,并且具有当时中共领导核心的地位,所以对江泽民家族的整肃,必须以公开的路线斗争的方式来进行,这就意味着一场公开的政治大决战。李强和李希建议,在这路线斗争中,暂时要先把邓小平和江泽民分开,只针对江泽民,暂时不涉及邓小平,以减少政治阻力。同时外交工作要力争做到,在整肃江泽民的过程中,美国至少不会借台湾问题发起不能容忍的挑衅,从而避免使中共陷入腹背受敌的战略被动。这也正是这次中共这个代表团在访美形成之前接到指令,要他们评估中共和拜登政府缓和关系有多大空间,以及拜登政府是否会在2024年之前,在台湾问题上发难的这个原因。”

清算江曾来缓解中共财政困境

据悉,之前海外有很多报道披露,江泽民、曾庆红等家族大量的财产已经转移到海外。袁红冰对此解释说:“是有一部分是海外的。但是我们刚才已经讲了,整个江泽民、曾庆红团伙,现在还没有受到整肃的官员,按照中纪委特务系统的秘密调查,还有一万五千余官员和三千余人的民营企业家,不同程度成为这个政治团伙的白手套。而这些官员和这些白手套,他们的财产相当大的一个多数,还放在中国国内。

习近平政治经济学的一个核心内容,也是李书磊给他提出的一个建议,那就是和珅跌倒,嘉庆吃饱。原来习近平只想到假借反腐败的名义,通过残酷党内斗争,来实现他个人的专制独裁权力的高度集权化。他没有想到通过这样一种权力大清洗,还可以收获丰硕的经济成果,是李淑磊提醒了他这一点。事实上也是如此,按照中纪委公开公布的数字,20大之前,在习近平执政的10年之内,中共总体上整肃了400万官员。据中纪委内部的人士透露,这10年之间,通过没收这些受到整肃的官员,以及这些整肃官员的白手套,也就是民营企业家们的资产,总的加起来相当于10年中共国民生产总值的一半以上。

因为李强和李希,特别是李强显然对于他担任总理之后,中共的经济下滑有一个明确的预判了。在经济下滑状况之下,如何来解决越来越大的国家财政的压力,特别是地方财政的压力,那是李强必须面对的问题。他现在就想通过整肃江泽民、曾庆红团伙,从经济上解决这个问题。”

习近平正在权衡与江摊牌时机

袁红冰引用中共党内良知人士传出的信息,进一步披露:“习近平还没有最后决定是否在2023年,就展开对江泽民的大清算。之所以如此,重要的原因之一就是在政治上,越来越强势的彭丽媛对李强、李希的建议还怀有疑虑。彭丽媛认为,此前李书磊的方案,也就是中共中央宣传部的部长李书磊的方案更为稳妥。

李书磊的方案,就是2024年美国大选之后,趁美国大选势必引发的美国政治社会动荡,给中共提供的战略窗口期,发动台海作战,一举解决台湾问题。从而为习近平建立起具有压倒性优势的政治权威,然后再对邓小平、江泽民背叛共产主义初心的路线进行公开批判,从而为习近平的所谓回归共产主义信念的新时期,奠定思想和理论的基础。

习近平究竟是接受李强和李希的建议,还是听从彭丽媛和李书磊的建议呢?现在还在未定之数。不过最晚在2023年春天,中共两会之前,也就是李强正式接任中共总理的位置之前,悬在江泽民头上的这把屠刀是否会在2023年落下,就将有最后的结论。据说,中共体制内对政治比较敏感的人士,已经呼吸到了又一场中共党内政治大决战的血雨腥风。”

拜登政府无法改变川普留下的政治遗产

美国政府会不会受到中共代表团的影响而改变立场,袁红冰就此表明了他的看法。“整个美国的国家立场,我是这么来看这个问题的。就是在川普主义出现之前,美国和欧洲对中共暴政实施了几十年的姑息养奸的绥境主义政策,给中共暴政的发展提供了一个难得的战略机遇期。但是在川普主义横空出世之后,他唤醒了整个国际社会对中共暴政的警惕。川普主义的灵魂人物蓬佩奥,他当时是以美国的国务卿的身份指出,中共暴政已经成为21世纪美国最主要的敌人,中共暴政已经成为21世纪人类的自由民主的生活方式和世界和平所面临的最主要的威胁。这是一个极其有震撼力的警钟,他不仅震撼了整个国际社会,更重要的是,他也唤醒了美国国内民众对于中共暴政的警觉性。

因此现在对中共暴政采取这种极其警惕的态度,是美国社会的一个共识。在这样的一个背景之下,拜登政府尽管时时的还露出他想要对中共暴政采取绥靖主义的小尾巴,但是他不敢从根本上改变川普主义所遗留下来的政治遗产。在这个状态之下,美国的外交政策不会发生根本性的变化,特别是在共和党重新成为美国国会的众议院的多数之后,更会对拜登对中共暴政这种绥靖主义的倾向,发挥强有力的制约作用。”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