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近中国边界 印度与美国举行年度军事演习(图)

发表:2022-11-30 04: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2年3月,印度与美国曾在印度境内举行军事演习“Yudh Abhyas”。
2012年3月,印度与美国曾在印度境内举行军事演习“Yudh Abhyas”。(图片来源:SAM PANTHAKY/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11月30日讯】(看中国记者闻天清编译)为了应对与北京当局日益紧张的关系,印度美国两国军队正在中印有争议边界附近的高海拔寒冷山区进行了军事演习Yudh Abhyas”,该演习将于本周晚些时候结束。

印度媒体The Hindu报导,印度陆军目前正在国内、国外与5个国家进行双边军事演习。其中印度与美国正在印度北部北阿坎德邦(Uttarakhand)一座避暑山城奥利(Auli)进行军事演习“Yudh Abhyas”,此地距离印度边境实际控制线100公里处。两国参加军事演习“Yudh Abhyas”的部队分别是印度军队阿萨姆兵团、美军第11空降师第2旅部队。

美国陆军太平洋司令部是印太司令部的陆军军种司令部,该司令部称:“Yudh Abhyas军事演习加强了我们对印太地区的承诺,并提高了与印度陆军的军事交流。”Yudh Abhyas军事演习是首次在位于海拔2800米(9200英尺)的北阿坎德邦奥利进行的。

在此次军事演习中,印度士兵使用了美国制造的SIG Sauer突击步枪,而印度空军则在军事演习支援行动中部署了一架“支奴干”(Chinook)运输直升机,印度士兵从直升机垂降地面,这表明两国军队军事装备的通用性越来越高。印度军队在行动中展示了如何训练鸟类、风筝来应对日益增加的小型无人机军事威胁。

印度陆军称,除了人道主义援助和救灾(HADR)行动外,此次军事演习计划重点是野战综合战斗群(Integrated battle group, IBG),包括与维持和平有关的所有军事行动,士兵们参加了雪崩救援、反简易爆炸装置行动、HADR和路线开放示范等。军事演习“Yudh Abhyas”将于本周晚些时候结束。

印度军队与美军上一次军事演习于2021年10月在美国阿拉斯加进行的。

印度与其他国家进行双边军事演习

The Hindu报导,印度军队与其他国家正在进行的军事演习是:11月28日至12月11日,与澳大利亚在拉贾斯坦邦(Rajasthan)Mahajan野战射击场进行的“Ex Austra Hind”军事演习;11月13日至12月3日,在印度马哈拉施特拉邦城镇德奥拉利(Deolali,Maharashtra)与新加坡进行的“Ex Agni Warrior”军事演习;11月28日至12月12日,与马来西亚军队联合进行“Ex Harimau Shakti”军事演习;11月21日开始的与印度尼西亚军队进行的“Ex Garuda Shakti”特种部队军事演习;与哈萨克斯坦军队的“Ex KazInd”军事演习将于12月中旬开始。

印度陆军称,与澳大利亚在拉贾斯坦邦(Rajasthan)Mahajan野战射击场进行的军事演习是“Ex Austra Hind”系列的首次军事演习,双方军队所有兵种和军种特遣队都参加。“Ex Austra Hind”将是一年一度的军事演习,轮流在印度和澳大利亚境内举行。

11月28日,印度陆军副参谋长B.S.Raju中将在Deolali与新加坡将领一起检阅了“Ex Agni Warrior”军事演习。

“Exercise Harimau Shakti 2022”军事演习正在马来西亚马来西亚柔佛州的Pulai、Kluang进行,这是自2012年以来每年一次的两国军事演习。

在印度尼西亚,两国第8届“Ex Garuda Shakti”军事演习在Karawang、Sangga Buana进行。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