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你不会不知道 你办不到(视频)

发表:2022-12-01 10: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2年12月1日讯】周二,11月29日,扩大的七国集团会议(G-7+)、也是北约(NATO)的外长级会议在罗马尼亚的布加勒斯特(Bucharest)举行。会议期间的看点很多,其中的精彩瞬间包括,美国白宫、北约领导人和乌克兰所发出的强力重磅声明和呼吁。

☀️今日视频内容☀️

俄军战斗根基崩溃?10年作战理念,3个月被打废了

白宫:你不会不知道,你办不到

美援助不致命、真救命,乌能源与俄脱钩

北约秘书长表态:“我们不会退缩”

在11月29日北约外长会议之前举行的“阿斯彭布加勒斯特论坛”上,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Jens Stoltenberg)发表讲话,他表示,尽管俄罗斯的入侵战争给欧洲带来了经济困难,但是,西方必须保持团结、支持乌克兰,否则,世界各国有可能在未来付出更高的代价。

他说:“对于我们欧洲其它地区和世界上许多其它国家来说,这也是艰难的时期,面临着痛苦的生活成本危机。”

“我们都在为俄罗斯对乌克兰的侵略战争付出代价,但我们付出的代价是钱,而乌克兰人付出的代价是鲜血。”

此前一天,在11月28日的新闻发布会上,斯托尔滕贝格说,俄罗斯总统普京(Putin)正试图“利用冬天作为攻击乌克兰的战争武器”,并指出在过去几周里,俄罗斯发动了“一波又一波蓄意的飞弹袭击,轰炸城市和民用基础设施,袭击平民的房子、医院和电网。”

斯托尔滕贝格的发言显得力道十足,他说:“如果我们让普京获胜,我们所有人都将在未来许多年内付出更高的代价。”“如果侵略者获胜,就不会有持久的和平。……因此,支持乌克兰符合我们自身的长期安全利益。”

他郑重声明:“因此,我们从布加勒斯特发出的信息是,只要需要,北约将继续与乌克兰站在一起。”

“我们不会退缩。”

白宫发言人评论:“让乌克兰人民屈服,你办不到”

同样在周二,在白宫简报会上,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发言人柯比(John Kirby)表示,美国正在寻找备件和其它组件来重建乌克兰人的电网。同时,他做出了重磅评论... ...

更多内容请观看视频播报。

责任编辑:时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