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后路被抄 内陆防空站爆炸 美:俄将败退东部(视频)

发表:2022-12-31 11: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2年12月31日讯】在巴赫穆特,乌克兰部队同入侵的俄罗斯军队已经展开了一个多月的激战。现在,这场残酷的战役即将以莫斯科的瓦格纳雇佣军的失败而进入另一个阶段。美国智库机构评估指出,这是因为,俄罗斯的雇佣军对巴赫穆特的攻势很可能达到了顶峰,而之后则必然要走向衰落、攻势退潮。再之后,即使它们可能仍然会继续积极进行大规模进攻,但是,达到顶峰的俄军的这些攻击,不太可能在操作上取得重大进展。

☀️今日视频内容☀️

俄军内陆防空系统爆“棉花”,靠近马里乌波尔的南部前线后路遭重创;

巴赫穆特战役即将结束,瓦格纳已无力再战;

泽伦斯基10点计划砸懵对手,克宫自比《魔戒》暴君?;

=========

美国军事学说将“顶峰”定义为:“一支部队不再有能力继续其行动、进攻或防御形式的时刻”,并且,是“当一支部队无法继续进攻、而必须采取防御姿态或执行行动暂停的时刻”。

美国智库机构——战争研究所多项指标支持俄罗斯军队在巴赫穆特周围的攻势达到了“顶峰”。

乌克兰高级官员正在畅通无阻地访问巴赫穆特的前线阵地

12月27日至28日,乌克兰军事情报局(GUR)负责人布达诺夫(Kyrylo Budanov)访问了巴赫穆特,并到了距离先前前线俄军约600米的地方。之前,乌克兰社媒报导,乌克兰部队于12月21日进行了一次战术反击,将俄军赶出了巴赫穆特郊区。布达诺夫的大胆访问支持了这一说法。

而12月20日,在出访美国之前的10几个小时,乌克兰总统泽伦斯基更是亲自突访了巴赫穆特。

俄罗斯军队严重退化正以小队形式进攻

12月26日发布的战斗录像显示,乌军击退了5-10名小队规模的俄军步兵,他们当时试图对卢甘斯克州的新沃舍利夫斯克(Novoselivske)进行无序攻击。

这段视频虽然不是来自巴赫穆特,但与一名乌克兰高级官员的报告一致,也就是说,在巴赫穆特地区的俄军不再以连和营战术集团的形式行动,而是以10至15名士兵的小团体、班级组织的形式行动。

2022年8月,当赫尔松州的俄军明显退化时,它同样从连和营战术集团退化为单个小队规模的小组。美国战争研究所评估,俄军在赫尔松州使用小队规模作战表明,俄罗斯的攻势已经达到顶峰,因为莫斯科的地面军队严重退化,以至于它们无法再以足够大的梯队作战,无法进行有意义的行动。

美国战争研究所披露,现在,巴赫穆特的俄军也是一样。

……

更多内容请观看视频播报。

责任编辑:时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