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再次蓄意制造撞击碰瓷与上次不惜代价肇事背后的原因(视频)

作者:唐风 发表:2023-01-02 22: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观众朋友们好,欢迎收看中国内幕节目,首先祝大家新年快乐。

日前,在南中国海海域中美军机狭路相逢,双方距离仅仅在20英尺,美军军机采取了紧急避让措施,避免了一场机毁人亡的空难。于是,中共方面又开始庆祝胜利了,战狼们似乎更显得斗志昂扬。这具体是怎么回事呢?

中共战狼

再次蓄意制造撞击事件的

背后有因

美国印太司令部12月29日周四在一份声明中公布8天前的一件中美战机险些相撞的事情。这份声明说,在12月21日,一架中共海军J-11(歼-11)战斗机在拦截美国一架美国空军RC-135侦察机时进行了不安全机动,这架侦察机在南中国海国际空域合法执行例行行动。

“中共空军(PLAN)飞行员在RC-135机头前方和20英尺范围内飞行,进行了不安全的机动,迫使RC-135采取规避机动以避免碰撞。”

声明还说:“美国印太联合部队致力于一个自由开放的印太地区,并将继续在国际海域和空域飞行、航行和行动,同时根据国际法适当考虑所有船只和飞机的安全。我们希望印度洋-太平洋地区所有国家都能根据国际法安全使用国际空域。”

美国军方发言人表示,中共战机距离美军飞机机翼不到10英尺,但距离机头20英尺,这导致美国飞机采取规避动作。

就此问题,另一位美国官员表示,美国已向中共政府提出该事件。

美国军方表示,这一事件反映了中共军队危险的拦截做法令人担忧,引起美国严重关注。

至于美国军方为什么等了8天才公布这次事件,一位军方发言人表示,“这种类型的披露需要时间来核实细节、获取和解密图像,以及向其它政府机构发出适当通知。”

在这次近距离相遇事件一天后,美国印太司令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正在“密切跟踪”中共在南海、菲律宾海和东海的军事活动。声明还强调,印太司令部继续“反对对我们在该地区盟友和伙伴的任何军事压力或胁迫”。

五角大楼负责印太区域安全问题的高级官员此前曾表示,中共空军的挑衅行为越来越频繁。美国国防部印太安全事务助理部长伊利‧拉特纳(Ely Ratner)于2022年7月在战略与国际研究中心一次谈话中,将中共军方这些行为描述为“非常新且非常令人担忧”。他说,这些“不安全拦截行为的次数……正在成倍增长”。

每年有数万亿美元的贸易流经南海水路,这条水路还蕴藏着丰富的渔场和气田。中共声称南海大片海域与越南、马来西亚、文莱、印度尼西亚和菲律宾的专属经济区重叠。

美国军用飞机和军舰经常执行监视行动,并在南海海域和空域自由飞行和航行。

在2022年11月与中共国防部长魏凤和的会谈中,美国国防部长劳埃德·奥斯汀(Lloyd Austin)提出了改善危机沟通的必要性,并指出中共军用飞机的危险行为。

澳大利亚国防部于2022年6月表示,一架中共战斗机于同年5月在南海上空危险拦截一架澳大利亚军用侦察机。澳大利亚国防部表示,中共飞机飞近澳大利亚空军飞机的前方,释放出一团含有铝屑的“箔条”,这些铝屑被澳大利亚飞机的发动机吸入。

2022年6月,加拿大军方指控说,加拿大巡逻机在监视朝鲜逃避制裁时,遭到中共战机骚扰,有时迫使加拿大飞机改变航线。

台湾也表示,在拜登总统签署《国防授权法案》对台湾加大支持的几天后,中共于2022年12月在台海附近派出数量空前的军用飞机——至少71架次战斗机、海上巡逻机和无人机。

美中关系一直很紧张,双方在从台湾和中国人权纪录,到中共在南中国海军事活动等方方面面都存在摩擦。

中共外交部在2022年6月19日的一篇题为《美国对华认知中的谬误和事实真相》的文章中,就倒打一耙,其实这也是中共的一贯伎俩。中共把美国维护世界和平所作出的贡献称作霸权,说什么“美国在建国以来240多年历史中仅有16年没有打仗,堪称“世界历史上最好战的国家”。并称美国拜登政府是“美国现政府仍然延续‘毁约退群’做法,”说是川普政策的“美国优先2.0版”。 

中共同时颠倒黑白,把二战结束以来,美国为首的国际社会为了保卫世界和平,参与了朝鲜战争、越南战争、阿富汗战争、伊拉克等的战争,反诬为“造成极为严重的平民伤亡和财产损失,导致巨大的人道主义灾难。”,并断章取义地说“美国《国家利益》杂志援引美国传统基金会防务项目高级研究员达科塔·伍德的话说,美国平均每15年就卷入一场战争。”

大家知道,如果这世界上没有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维护正义的行动,那世界将被共产主义势力所吞没,世界将会是一片黑暗。

中共同时诬称美国在台湾、新疆、西藏、香港等问题上干涉中国内政。

中共同时还恬不知耻地说“截至2021年底,中国共产党共有党员9,500多万名,是在世界人口最多国家长期执政的世界第一大党”,其实,暂且说中共的数字是真的,但其中近半数党员都做了退党声明。

总之,按照中共的说法,它可以任意的做侵犯人权的事情,你国际社会不能批评,你一批评就是“干涉中国内政”。

中共在一带一路事件中,把豆腐渣工程输送到很多国家,并给这些国家造成重大生命财产的损失,还使它们债务连连陷入危机。但中共却谎称“一带一路”倡议全面实施可使3,200万人摆脱日均生活费低于3.2美元的中度贫困状态。

中共还在上述文章中称“2021年10月2日,美军‘康涅狄格’号核潜艇在南海地区潜航时发生撞击事故。事故发生一周后,美方才发表了一份语焉不详的声明,说核潜艇撞上了不明物体。事故发生近一个月后,美方又说撞上了‘不知名的海底山’。直至2022年5月23日,美国海军才公布事故最终调查报告,但始终没有对核潜艇的航行意图、事故发生的具体地点......作出明确的说明。”丝毫不提及中共自己的霸权行径。

总之,现在看,中共军机不只是经常骚扰台湾,还与美、澳、加、日、韩、印等国家交恶,确实很邪乎、很霸气,但相信有一天,当国际社会不再容忍中共时,那中共就惨了,中共越作得紧,这一天就到来的越快。

21年前的中美撞机

中共不敢提及的内幕 

2001年4月1日,在南海上空执行侦查任务的一架美国海军EP-3型侦察机正在飞行时,中共海军航空兵派出2架歼-8II战斗机突然进行近距离的监视和拦截。而且,其中一架中共战机与突然转向的美国侦察机碰撞,导致中共战机当场就坠毁了,该飞机的飞行员王伟立刻弃机逃生跳伞,但不知飘到哪里去了,到目前也没有消息。

中共政府则声称王伟确认身亡。而美国的侦察机也受了一些轻伤,便降落到了附近的中共国海南岛陵水机场。

当时中美双方就事件责任各称责任在对方,后来更演变成为了一场外交危机。后来经过谈判,事件最终达成以美国表示遗憾、中共释放美国飞行员、交还美国飞机告终。

怎样评估当时的撞机损失呢?中方一架歼-8战机完全报废了,飞行员也消失了;美方其实也损失一架EP-3白羊座侦察机,应该说是中共吃亏了。

但由于美国的军机和技术要求要绝对先进和严格,这样美国就要重新改进相关的技术,这样造价就很大了。据美国中情局前雇员爱德华.斯诺登(Edward Snowden)后来爆料,美军情报损失巨大令人吃惊。

据悉曾向媒体爆出美国“棱镜计划”的前中情局雇员斯诺登获得俄罗斯庇护。2017年4月,有俄罗斯媒体报导指,一份从斯诺登于2013年取得的美国国安局文件中,提到相撞事件未被公开的详情。

这份长达117页的报告指出,美国EP-3型侦察机机师在事件中犯下数个错误,其中一个是其与中共歼8战机相撞后,被迫降于海南岛陵水机场前,美方机师约有40分钟时间销毁机密资料,但因相关训练不足,致使资料未能及时全部销毁,令中方有机会取得相当一部分军事机密资料。

对此,引发美国的担忧。美国国安局认为,EP-3迫降后机上文件与设备一片混乱,到底有多少落入中共手中,实在很难估计。

多年来,中共不断在大陆煽动仇美情绪,但从来不提及在这次撞机事件中获得的美国军事机密资料的事实。

如今事件过去20年,中共继续煽动民族主义情绪,还把中国驻南斯拉夫使馆被美军轰炸等所谓国耻联系在一起大做文章,断章取义、颠倒黑白地试图挑唆反美的民族情绪。

当时,很多网友在网上骂王伟执行的是中共的碰瓷任务。只是碰瓷也是一种危险行为,当然在中共眼里,王伟只是炮灰而已。有网民因言获罪,罪名是“在微信群聊中辱骂王伟”被刑拘。

据北京市公安局新闻办公室官方微信消息称,2021年4月1日,在王伟身亡20周年的日子,根据群众举报线索,西城公安分局抓获一名在微信群聊中辱骂烈士王伟、侮辱烈士遗孀的犯罪嫌疑人(王某,男,63岁)。此人目前已被刑事拘留。

但是王某是如何“辱骂”王伟的,官方通报并未提及。显然是怕真相被泄露了。

其实,中共不敢公布的是用惨重的代价来窃取美国的侦察机技术的黑幕。碰瓷是成功了,也获得了与侦察机相关的机密,但中共为了其一己私利,它们对民众来说是不惜一切代价的。也就是说,中共对损失一架飞机和牺牲一名飞行员是根本不在意的。只是被中共欺骗成为战狼的人们最后落得为中共卖命的可悲下场是令人痛惜的。

还有在2021年时,已经至少有7人因怀疑中共政府对中共军人在2021年与印度军队的冲突中死亡的描述而受到威胁、遭拘留或被逮捕。其中3人分别被拘留7至15天,其他4人面临刑事指控,包括一名居住在中国境外的男子。

对于此次中美飞机险些相撞,有网友说:这个共军飞行员是不是王伟讬生的?脑袋进水了!开着跑车去撞大卡车?急着想立功?

其实这也说明目前中共疫情严重,内部严重混乱,国人随时会爆发抗议,升级为更大规模的群体事件。中共害怕事态弄大、急眼了,试图再次不惜死掉一个王伟为代价转移矛盾,不惜再次制造机毁人亡的恶性事件。

好,关于“由美机避让中共战狼一片欢呼想到21年前的中美撞机中共不敢提及的内幕”的话题,今天就和大家分享到这里,谢谢大家。

如果您喜欢这个节目请帮助我们点个赞,如果您是新来的朋友,请点击订阅按钮,并打开小铃铛,这样您就不会错过我们最新的节目了。

以上就是今天的中国内幕节目,谢谢您的收看,我们下次节目再会!

=====================

和我们一起守护香港、守护台湾、守护14亿中国人,获得真实资讯的权利!

荣誉会员招募中:https://www.secretchina.com/kzgd/subscribe.html

《看中国》作为一家不受中共审查的海外独立中文媒体,已经在全球各地义工的支持下走过了风风雨雨近二十年。2019年,由于《看中国》坚持一线独立报道反送中运动,我们在Facebook上可赚取广告费用的新闻帐户被强行关闭甚至注销;由于我们坚持报道台湾民主选举及中共病毒疫情真相,我们在Youtube上的频道被黄标,收入甚微。但为报导真实资讯,《看中国》义无反顾!

《看中国》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KZG/featured

干净世界《看中国TV》订阅频道
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OxWkCG46DBd41d1gt0c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