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疫情肆虐 中共仍厚颜称“充满生机”(图)

作者:勇毅 发表:2023-01-04 06: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3/1-3/p3268511a755418305-ss.jpg
2023年1月2日,北京某医院 (图片来源: Getty Images)

谎言与暴力是中共产生以来便一直奉行的“两大专制工具”,百年来“屡试不爽”。以谎言欺骗民众,为其夺权、护权,制造合法、正确假象;以暴力来消灭“异见、异己”,威吓民众不得威胁其独裁特权。

这两天,中国各网络首页连续推出了标题新闻,以习近平的“新年贺词”为基调,宣传中共统治下的“大好形势”,极力美化中共的“伟、光、正、成就”,制造“盛世”假象。如《人民日报》的《今天的中国,是充满生机活力的中国》、《人民网》的《中国发展显示出更大的活力与信心》等。在中共三年来“坚持清零不动摇”的严酷封锁政策失败后,武汉肺炎瘟疫肆虐中国大陆造成半数以上民众感染,众多人失去生命、陷入无助、绝望、恐慌、生存困难之际,这种赤祼裸的欺骗、完全掩盖事实的谎言,非但无法为中共脸上“添彩”,反而彻底暴露出其邪恶、无赖的本来面目。

习的贺词部分摘录:“今天的中国,是充满生机活力的中国。各自由贸易试验区、海南自由贸易港蓬勃兴起,沿海地区踊跃创新,中西部地区加快发展,东北振兴蓄势待发,边疆地区兴边富民。中国经济韧性强、潜力大、活力足,长期向好的基本面依然不变。”……“今天的中国,是紧密联系世界的中国。这一年,我在北京迎接了不少新老朋友,也走出国门讲述中国主张。百年变局加速演进,世界并不太平。我们始终如一珍视和平和发展,始终如一珍惜朋友和伙伴,坚定站在历史正确的一边、站在人类文明进步的一边,努力为人类和平与发展事业贡献中国智慧、中国方案。”

众所周知,自武汉肺炎疫情三年来,中共错误坚持“清零”,实行严酷封控,耗费中国人民大量财富、人力物力,造成国民经济严重衰退,人民生活陷入严重的困顿,还造成了众多侵犯人权、延误诊治、非疫死亡的人道灾难,而且滋生了大量的官僚亲友借机吸抗疫血、层发国难财,遍地腐败。而美、欧、日、韩…等“西方敌对国家”却在中共故意抹黑夸大的“不会抄作业”、“无能躺平”的讥笑中反而短期就迅速走向常态、连口罩都不用戴照常涌入足球场、蓝球场、广场、歌剧院…自由享受悏意生话了,反而在中共“尽心关怀”中的大陆人民,不但频繁在强制封控中失去自由,造成大量民众无法正常工作、失业,经济上陷入开放四十多年来从未有过的困难,大量民众靠不断的“拆东墙补西墙”循环借贷艰难度日,而中共在此严峻形势下却依然不顾人民的死话,浪费大量的人民吃饭保命钱拚命大造航母、战机,对抗民主世界、维护其天怒人怨的专制统治。

“中国已经成了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令很多受中共谎言欺骗的人觉的是中共了不起的成就,其实中国人均收入在世界上仅排第70位左右,李克强曾说中国6亿人口月收入不足千元,所谓的“繁荣强大”只是谎言。中国经济的起飞,无疑是从邓上台后的“改革开放”中得到的,说穿了就是中共摆出一副拥抱民主世界的“诚意态度”,令西方发达国家天真的误以为中国要向开放、民主转变了,才对中国大量开放了市场,开放了投资,大量外资注入中国大陆,带来了巨额资金、工厂、就业机会…才让中国人民吃饱了饭,逐渐富裕起来。

然而中共的独裁本性毕竟未变,不但借机利用权力大肆腐败侵吞人民财富,大搞房地产的圈套,不但把开放后百姓好不容易辛辛苦苦攒的一点钱全部“收割”走,还把他们变成“房奴”,倒欠债务,对发出“惩治腐败”正义呼吁的“六四”学生残酷用坦克碾压,动用四分之一的国库捏造栽赃“自焚”、“杀人”,残忍迫害、镇压仅仅只是信仰“真善忍”努力做好人的一亿练法轮功的无辜群众,尤其大量秘密屠杀、贩卖法轮功学员的人体器官的发指罪行不断被揭露、曝光后,国际社会纷纷谴责以江泽民、曾庆红、李岚清等人利用中共“群体灭绝”、“残酷虐杀”、“反人类”的罪行。

中共的残暴行径激起人神共愤、全球抵制,成了世界人民眼中的屠夫、恶魔,外资纷纷撤离、经济脱勾、制裁,外交上陷入孤立,使得中国的经济自2014年开始不断下滑,2018年华为窃密事件后,美国加强抵制,令中共的经济加速衰退、陷入困境,在国际外交上而2019年纸开始的瘟疫,更使中共雪上加霜,陷入空前的执政危机…2021年,中共选择支持俄侵略乌克兰,在国际上更加被孤立、制裁,多行不义必自毙,中国古人说的好:得道多助,失道寡助,这一切都是中共自作孽、不可活。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