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觉醒?传大陆警察说:反共不犯法(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3-01-11 19: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陆 警察 反共不犯法
上海民众“白纸革命”抗议中共封控,喊出“共产党下台”。(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1月11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中国大陆去年的“白纸革命”,引发海内外一片“共产党下台”“打倒共产党”的呼声,也使大陆警察有所觉醒。网传,大陆一小伙子被举报使用推特发表敏感言论时,有警察直言“反共不犯法”。

大陆警察觉醒:反共不犯法 共产党下台

1月11日推特帐户“Miegonghero”发推内容有帖文说,自己跟女朋友因感情纠纷进了派出所,女朋友因情绪激动直接告诉警察,“说我使用推特油管等工具,并且多次辱骂**是小学生”,自己就直率地跟警察说,现在国民经济一片混乱,民不聊生等,“警察就说了一句反共不犯法”,也没查手机,调解完就放他们走了。

中共3年疫情极端封控带来乱象,民众怨声载道,新疆乌鲁木齐大火引发大陆多地民众和学生集会抗议,掀起“白纸革命”,他们喊出“共产党下台”。有视频显示,2022年11月26日,上海民众聚集乌鲁木齐中路,高呼”共产党下台”““习近平,下台!”

据维权网报导,2023年1月6日,江苏徐州维权人士吴继新到徐矿集团找庞庄煤矿负责管信访的领导,想讨回自己的房产,遭安保人员以集团正在开“两会”为由被阻止后,吴继新高喊“打倒共产党”,随后矿务集团报警。

警察到现场后,了解到徐矿集团侵害吴继新的行为在先,导致吴继新喊打倒共产党,认为情有可原,就扬长而去。据吴继新说,自己索性多喊了几句“打倒共产党”,警察也没有为难他。

此外,另有网传一名90后的小伙子公开大骂中国共产党。2022年11月22日推特帐户“韵梅”发布的视频中,一个小伙子说,“我爱我的祖国,但是我不爱我祖国的执政党,我说的就是共产党,你看看老百姓过的什么样子!你心里没有数吗?”

海外华人“共产党下台”“打倒共产党”的声音不绝于耳

中国大陆各地风起云涌的“白纸革命”,引发“共产党下台”“打倒共产党”等呐喊声在海外各地也纷纷响起。北美、欧洲和亚洲的十几个大城市发起了声援大陆“白纸革命”的集会,其中中国留学生是主要力量,海内外华人联合起来表达对中共暴政说“不”。

美国纽约哥伦比亚大学、哈佛大学、加州伯克利大学、法国巴黎、英国伦敦中领馆外、加拿大多伦多、温哥华、卡尔加里等多个城市、澳洲悉尼和墨尔本、日本东京、台湾和香港等地民众自发聚集,他们点起蜡烛,举起象征抗议中共审查制度的白纸,悼念在中共防疫封控中的死难者,同时表达对国内同胞“白纸革命”的支持。

陈光诚:中共倒台不必再等30年

美国天主教大学人权中心研究员陈光诚对《看中国》表示,大陆多个城市现在爆发的白纸运动明确证明,全国百姓苦共久矣,喊出“共产党下台,习近平下台”的口号说明长期以来中共的这种倒行逆施已经让老百姓非常厌恶,而且老百姓非常清楚的了解中国问题的根源在哪里。

平时网络上一片太平盛世,然而并不代表真正的中国民意,中国之所以存在的这些问题是共产党专制政权所造成的,乌鲁木齐大火也只是一个诱因,诱发大家表达内心的愤怒。一人喊出“共产党下台”,众人随声附和,表明中国民众对共产党的认知其实某种意义上已经达成了一种共识。

“共产党下台”只是个愿望,“打倒共产党”将意味着更多人的倾向于付诸行动。中国向来是官逼民反,中共继续专制统治,未来的反弹就会更加此起彼伏,这点中共心里非常清楚。陈光诚说,民不畏死,奈何以死惧之,中共已经将民众视为敌人,未来肯定会加倍防范,大家应该清楚的明白,单单只是上街头抗议肯定是不够的,未来很类似的运动发生的频率会高很多,终结中共可能不需要再等30年。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