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三代领导人专机机长徐柏龄死亡(图)

发表:2023-01-11 21: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2年12月22日,许多灵车在北京的一处火葬场外排队,在疫情大爆发之中,许多火葬场不堪重负。(图片来源:STF/AFP via Getty Images)
2022年12月22日,许多灵车在北京的一处火葬场外排队,在疫情大爆发之中,许多火葬场不堪重负。(图片来源:STF/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1月11日讯】近日,中共党员、中共民用航空局前副局长、国航前总裁徐柏龄死亡。他生前曾担任中共三代领导人的专机的机长,曾承担中南海高层及外国元首专机的执飞任务。

三代领导人专机机长、国航前总裁徐柏龄死亡

1月7日,中国航空集团有限公司发讣告称,中共党员、中共民用航空局前副局长、中共国际航空公司前总裁、一级飞行员、特级安全飞行奖章获得者徐柏龄因病医治无效,于6日上午9时28分在北京死亡。终年91岁。徐柏龄生前享受中共副部长级、按省部长级标准报销医疗费。

据公开资料,徐柏龄,1932年9月出生于浙江乐清,1949年2月参军,1949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一级飞行员、特级安全飞行奖章获得者,曾任中国民用航空局副局长、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总裁。

徐柏龄还曾担任过中共三代领导人的专机机长,他先后承担周恩来、邓小平、李鹏、江泽民等多位中南海高层及外国元首专机的执飞任务。徐柏龄为周恩来驾驶专机17年。周恩来亲自下令让徐柏龄接基辛格秘密访华。李鹏曾为徐柏龄回忆录《政要专机的绝密飞行》作序。

徐柏龄是第四届、第五届全国人大代表,第九届全国政协委员,北京市第八届、第九届、第十届人大代表。

国际媒体关注中国名人死亡潮

近期为中共站台的专家、名人、学者大批死亡。例如,中共党员、中国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戏曲教育家高韵笙于1月8日死亡。其生前多次为中共演出,甚至帮助其输出宣传到国外,曾多次受到毛泽东、周恩来等中共高层接见和表扬。

湘潭大学毛泽东思想研究开创者、坚定信仰中共的教授沧南于1月6日傍晚5时54分死亡。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陈汉民曾参与设计中共人民币、毛泽东水晶棺等。其于2022年12月29日死亡。

中国歌剧舞剧院歌剧团团长、国家一级演员、书法家张目于2022年12月25日死亡。他曾扮演中共前党魁毛泽东。

中国名人死亡潮引发外媒关注,BBC报导,越来越多的中国公众人物死亡消息被公开,英国《卫报》报导,中国名人死亡浪潮引发人们对中国实际死亡人数的怀疑。

此外,法国广播公司、自由亚洲电台、澳大利亚特别广播服务公司(SBS)日前对此均有报导,普遍质疑中共疫情数据失真、淡化疫情严重程度。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中国工程院拥有931名院士、平均年龄约64岁。去年一年,中国工程院院士的年死亡率为3.34%,共有32名院士死亡。从2016年到2021年,该院院士死亡的年平均数是11.5人,换言之,去年的全年死亡人数是往年的3倍,尤其是在刚过去的12月,该院院士死亡16人,比过去5年12月间死亡人数平均值高出6倍。

政经评论人士秦鹏1月9日向大纪元表示,中国每年死亡大概1000万人出头,冬季大约是每月死亡100万人。但是现在各地火葬场超负荷运转,焚尸量超过平时5倍到10倍。而在一个星期之前,中共疾控中心的前流行病学首席专家曾光说,中国有6亿人感染了中共病毒(新冠肺炎),这意味保守估计,中国目前的超额死亡率在5‰以上。

“而很多国家它(COVID死亡率)是低于流感死亡率的1‰。美国奥密克戎致死率较高,因为统计标准宽松,其超额死亡率是大约3‰。”秦鹏说。

秦鹏说,中国名人大量的死亡让中共很难堪,“因为它宣传清零是好的,放开也是好的,都是为了人民。至今一个多月中,它自己宣布出来的(死亡)数字也仅仅是39人。可是现在这么多名人死亡了,就狠狠地打了中共的脸。”

医疗系统超负荷 名人专家也救治不上

专栏作家王赫分析,中共的名人一般来说有很好的经济政治地位,享受各方面优越的医疗保护。他们的大量死亡,说明中国目前的疫情非常严峻和残酷,处于高度风险之中。

秦鹏也指出,中共20大期间,已经控制不住奥密克戎病毒的传播,清零已告失败,北京各大医院患者交叉感染。但是中共为了政治维稳,控制感染数字,结果造成清华北大许多老教授在那段时间大量死亡。

而中共政策突然转向,医疗系统不堪重负,造成重症与死亡人数激增。秦鹏说,中共体制也会造成名人染疫后救治不力而死亡,因为有限的优质医疗资源,中共宁愿给部级以上的官员使用,到关键时刻,专家、名人们的待遇比不上那些高官。

不过这段时间,中共官员死亡率也很高,据内部人士披露,仅中共外交部老干部已死亡60多人。秦鹏说,很多中共高官因为移植器官,大量服用免疫抑制剂,而新冠病毒恰恰是朝向人的免疫系统下手,这些人一旦染上就在劫难逃。

中共原文化部副部长高占祥上个月在北京病亡,有官员发文悼念时披露,高占祥“身上的脏器换了好多,他戏称许多零件都不是自己的了”。

分析:病毒三大诡异不寻常 

对于中共放弃清零后,中共病毒大爆发,秦鹏认为,这波疫情有三大诡异之处:传播速度太快,在全世界是独一无二;党官名人密集死亡,他们也不可能都曾移植过器官;重症和死亡比例很高。

秦鹏说,从西方科学角度来讲,没有办法完全解释这三大诡异之处。所以,“我们看到,现在很多中国人都说,因为中共作恶多端,病毒现在真的像长了眼睛一样,就盯着中共的这些人去发威。”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2020年3月在《理性》一文中警示:“这样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标而来的。它是来淘汰邪党份子的、与中共邪党走在一起的人的。”“远离中共邪党,不为邪党站队,因为它背后是红色魔鬼,表面行为是流氓,而且无恶不作。神要开始铲除它了,为其站队的都会被淘汰。”

责任编辑:清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