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泱潮:无神论科学迷信者 是心灵上的残疾人(图)

作者:陈泱潮 发表:2023-01-21 19: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陈泱潮
陈泱潮先生近照。(图片来源:陈泱潮提供)

【看中国2023年1月21日讯】现代科学可谓渗透到全球的每个角度,现代科学所带来的不信神,也让人为所欲为。《看中国》专栏作家陈泱潮最近写出《无神论科学哀书:切不可以无神论科学迷信,自误误人》。

陈泱潮:无神论科学迷信者 是心灵上的残疾人

1:1霍金去世了。霍金以著名科学家的名望坐在轮椅上的形象,已经定格在人类的印象之中。

1:2这个形象意味着什么?或者说坐在轮椅上的大科学家霍金的形象,具有什么象征意义?

1:3坐在轮椅上的大科学家霍金的形象,就是当代末世科学迷信者的典型形象:无神论科学迷信者,实际上就是心灵上的残疾人。

1:4霍金生于伽利略去世之日,死于爱因斯坦出生之日——此奇妙事实,足以彰显我造物主、上帝耶和华的神圣存在,足以宣示了我造物主、神和上帝耶和华,握有主宰一切科学巨匠命运的权柄。

1:5由此将霍金-伽利略-爱因斯坦,三者紧密窜联在一起,还意在告诫所有科学家,必须高度自觉警惕:无神论科学迷信者,乃有如霍金,是十足的心灵残疾人。科学家切不可目中无神!切不可自误误人!

无神论科学哀书2章

绝对不能以宇宙大爆炸假说,否定造物主创世造人的真理和恩典

2:1 物质和精神共存的世界,乃是心物一体化、一元化的世界。

2:2 物理学是自然科学诸学科之一。物理学只能认识物质世界的一个方面,不能囊括认识世界的方方面面。尤其不能认识动植物生命之奥秘,更不能正确认识深不可测的精神世界。

2:3 企图以物理学宇宙大爆炸假说,否定造物主创世造人的真理和恩典,是极其错误的!

2:4 科学说到底,只是对造物主创世造人全知全能法则的单科之学,有很大局限性。

2:5 正如受造物人,有极大的局限性一样,有很大局限性的科学,岂能认识造物主真神上帝的无限性?

2:6 科学能认识世界物质层面的现象问题,不能穷究世界精神层面的本质性问题。

2:7 探究世界精神层面本质性的问题,只能仰仗造物主、真神、上帝的启迪,从神学+玄学,寻找方法、吸取力量,去逐步加深认识和获得正确的理解。

无神论科学哀书3章

科学家必须对造物主存敬畏之心,审慎地对待人工智能和基因工程之类问题

3:1 霍金担心人工智能发展下去会构成对人类的威胁,也担心基因工程会引发人类的变异。

3:2 其实妥善解决这两方面的问题,只能仰仗造物主、真神、上帝的恩典与保守。但霍金却偏偏要否定造物主、真神、上帝的神圣存在。

3:3  科学家倘若对神圣造物主毫无敬畏之心,就会没有道德约束,在名利贪欲的驱动下,不顾后果地去猎奇,就确有可能以科学使人类走上自我毁灭之路。

3:4 霍金的前妻以虔诚的基督徒的爱心,支持着爱护着霍金进行科学研究。尽管霍金以顽强的意志克服身体的残障,努力进行科学探索,值得肯定。但霍金以顽固的无神论迷信,来否定造物主、真神、上帝的神圣存在,自误误人,足堪悲哀。

3:5 霍金无神论科学迷信者的残障形象,值得人们深思。尤其值得所有科学工作者三思。

无神论科学哀书4章

人类应当自觉认识和破除科学迷信的危害

4:1 当今世界,无神论猖獗,甚嚣尘上。

4:2 科学迷信是支撑无神论的重要支柱之一。

4:3 世人应当看清楚:无神论科学迷信,不仅存在认识精神世界极大的局限性,也具有误导科学研究者背离道德规范,不顾后果、追名逐利、猎奇至祸的危险性。

4:4 人类应当自觉认识和破除科学迷信的危害,回归造物主、真神、上帝创世造人的真理。

4:5 只要看看动植物生命的存在及其奥秘与奥妙,即便是小小昆虫的大千世界的神奇、奥秘与奥妙,你就根本否定不了造物主、真神、上帝创世造人的神创论!你就不能不惊叹造物主、真神、上帝创世造人的恩典和信仰,真实可信、心怀感恩!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