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迎新春 9句金子般的话送给你(组图)

发表:2023-01-22 21: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兔迎新春,9句金子般的话送给你。
兔迎新春,9句金子般的话送给你。(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兔年来临了,在此为读者朋友送上新年祝福寄语。兔迎新春金子般的9句话送给所有人,还有兔年吉祥话与创意谐音成语(有兔兔)在后面,一定要看到最后喔。

第一句、健康第一

不利于健康的事,一个都不能做,包括不良生活习惯,包括自身不良嗜好。

即便是工作,也要合理分配时间。保障健康,才是家人最大的幸福和心安。

第二句、心情第二

凡是让你痛的人,不值得你留恋;凡是把你伤的人,不值得你珍惜;凡是气着你的人,不值得你生气。

学会爱惜自己,顾好身体,健康第一,好心情放在第二,快乐的生活,才能活得轻松愉悦,一年无忧。

第三句、不要攀比

过好自己的日子,不与任何人攀比。学会知足自己的生活,学会感恩自己的拥有,不要羡慕别人。

你有眼中的风光无限,也许他背后有万千惆怅。让自己幸福,就是本事,让自己开心,就是王道。

第四句、拥有自信

自信,是一个人脸上最美的笑容。自信的人,不会轻易被谁击倒。

要努力让自己拥有自信,前提是认真生活,努力工作,收获成绩。

第五句、适时清零

人,一定要学会清零自己。释放糟粕的情绪,丢掉不快的烦恼,扔掉让伤感的过去。

把所有的不好留在虎年,让自己轻松前行;留下快乐与感恩,把真诚的笑容挂脸上。

第六句、照顾家人

能为家人遮风挡雨,是一个人最大的能力和快乐。任何时候,都要把家人放在心里

唯有家人舒心安心,日子才会美好;唯有家庭和睦兴旺,人生才快乐,人生才幸福。

第七句、感恩回馈

最幸福的事不是拥有多少财富,而是你身边一直都有一心向着你,对你好的人。

对你好的人,总是陪伴你,给你支撑和鼓励。赤诚感情最难得,要感恩回馈他。

第八句、且行且珍惜

珍惜时光,不荒废;珍惜感情,不儿戏;珍惜拥有,不浪费;珍惜生命,不辜负。

绝对不愧对他人的真情,绝对不虚度宝贵的时光,懂得珍惜是一个人最大的智慧。

第九句、一生靠自己

不要想着依靠谁,当你依靠的人突然靠不住了,那时候他不肯助你,你会无所适从,不知所以。

最靠谱的事,是不断在自己身上加筹码,唯有依靠自己,我们的人生,再怎样也不会成为输局。

兔年 新年 祝福 寄语 金子 谐音 新春 吉祥话
“兔年吉祥话”,以谐音展现,创意十足。(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新年“兔”出吉祥话

今年喜迎兔年,就该来点应景的“兔年吉祥话”,以谐音梗展现创意十足的祝贺语。

1、鸿兔大展

2、扬眉兔气

3、玉兔迎春

4、鸿业远兔

5、钱兔似锦

6、奋发兔强

7、迎兔纳福

8、福兔贺岁

9、福兔迎祥

10、祥兔如意

11、吉兔纳福

12、吉兔如意

13、金兔报喜

14、兔来运转

15、兔年吉祥

责任编辑:小凡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