嗜血癞蛤蟆 蓬佩奥回忆录:金正恩竟这样骂北京(图)

发表:2023-01-27 09: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前国务卿蓬佩奥
美国前国务卿蓬佩奥(图片来源:Scott Olso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1月27日讯】1月24日,美国前国务卿蓬佩奥于美国出版了回忆录《寸步不让(Never Give an Inch):为我热爱的美国而战》。而在正式出版之前,有部分内容已经提前曝光,有海外华文媒体对于关于中国的部分给与摘要报导了;另有韩国媒体也针对与金正恩有关之内容给与披露,而以下讲述了金正恩大叫“中国人都是骗子”之内容特别出人意料之外。

根据韩国《朝鲜日报》报导指出,蓬佩奥于书中回忆表示,在2018年3月之时,他以美国中央情报局(CIA)局长身份前往平壤访问,他在会见金正恩的时候表示,中共一直说“在驻韩美军离开韩国之后,金正恩委员长就会感到很幸福”。此时金正恩听到这句话却笑了,并大叫“中国人都是骗子”。

蓬佩奥写着:“金正恩说为了保护自己并提防中国统治,他需要韩国的国内有美国人,而中共为了像待对西藏与新疆一样来对待朝鲜半岛,才需要美国能够撤军。”

以上的对话已经表明了金正恩严重意识到中(共)国之威胁。蓬佩奥称:“金正恩需要自中国之威胁中来得到保护。我似乎低估了这一点对他有多么重要。所以朝鲜人根本就不讨厌美国于韩半岛增强导弹与地面战斗力。”

蓬佩奥:金正恩是嗜血的癞蛤蟆

在此本回忆录中,蓬佩奥讲述了他对金正恩和习近平之感觉,他称呼处决自己姑父张成泽等人的金正恩,是一只“嗜血的癞蛤蟆(bloodthirsty toad)”;而评价说,世界上最危险的人物,就是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蓬佩奥表示,我个人认为习近平非常阴沉。尽管普京邪恶,不过他可以有趣且让人愉快的,而习近平却长着一双超乎寻常程度之死鱼眼(dead eyed)。我从来没有见过习近平不加刻意的微笑。其实中共几乎未给金正恩谈判妥协之余地,应该认为朝鲜问题常常就是和中共之代理人的战争。

蓬佩奥于书中也回顾了他在2018年3月秘密访问朝鲜之时的境况,比如:美国军用飞机于进入朝鲜领空之后,朝鲜更派出战斗机起飞。蓬佩奥说,飞行员告诉我,若朝鲜做出任何愚蠢的行径,那么美国救援队会立刻会赶来为我们收尸。时任朝鲜统一战线部部长之金英哲前来迎接抵达平壤的我们时,并没有表示任何欢迎,而只是说:“我们在过去50年内吃过草,今后50年还可以吃草。”蓬佩奥当时则回答说:“很难等到吃午饭的时间了。希望我的草可以是蒸熟后再给我吃。”

在与金正恩见面的瞬间,蓬佩奥于回忆录中记载着:我们第一次见面,金正恩有礼貌地称呼他的职务,且对他说,我没料到你会出现在这里,我知道你想杀我。蓬佩奥于书中说,他当时对此有一些困惑,虽然我提前练习了很多,可是我并没有准备好接受有关暗杀的玩笑。不过他马上意识到这是一个玩笑,且回应称,我现在仍想杀了你。当时金正恩看来确信他只是在开玩笑,因此在之后拍摄合照时,金正恩也都一直微笑着。

“万宝路人”的呼叫

蓬佩奥回忆录中更写道,永远是一个“作秀人”的金正恩,他在长长的红地毯尽头,并穿着他的标志性黑色人民服,站于鲜艳的橘黄色墙壁前。此种色彩与灯光营造了他头顶有光环的模样。

金正恩每45分钟就会接到一次“重要电话”,因此与金正恩的会谈会暂时遭到中断。蓬佩奥还写着,其实这些电话是“万宝路人”的呼叫,因金正恩的烟瘾非常大。蓬佩奥在首次见面时说,若这次谈判能够顺利,就会邀请金正恩至迈阿密最美丽之海边,并抽世界最好之古巴产雪茄。金正恩称,我已经与卡斯楚们建立了良好的关系。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