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母亲在濒死中遇见自己未来的儿子(图)

发表:2023-03-02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光芒 灵魂 540278666
波蕾特在濒死中遇见散发光芒的生命。(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波蕾特在生下儿子后因子癫前症发作而昏死过去,她的灵魂离开了医院,在一个美丽的空间看见已故的熟人,这时有个年轻的男子出现在她面前,喊了她一声:“妈!”

一位母亲在濒死中遇见自己未来的儿子

人在鬼门关前走一遭时,时常会遇见一些不可思议的体验,过去在美国濒死体验研究基金会的网站上就有一段跨越时空的神奇经历。曾经有个不透漏真名的女子以波蕾特的名称分享她的经历,事情发生在1996年时,当时她在医院生下她的儿子,那是她人生中第10位孩子。生下孩子后,波蕾特因为发作子癫前症的关系,眼睛、鼻孔与嘴巴都出现出血的症状,同时身体缺乏白血球,当下身体状况非常虚弱,她随即失去了意识,陷入濒临死亡的状态。

依据波蕾特回忆,当时她感觉自己已经灵魂出窍,脱离了身体的枷锁,正在半空中飘浮着。接下来,波蕾特的灵魂离开那间医院,从远方看见了光线越来越往她靠近,随后就被光芒所包围,这些光充满了爱与祥和,是非常美妙的事物。当波蕾特身处在光线中时,她在里面遇见一个散发光芒的生命,她感觉自己与对方认识很久,双方是以一种无声的思维传导方式进行沟通。波蕾特与它沟通的过程中,他们一起回顾了她这次人生中的各种悲欢离合,过去的点点滴滴逐一浮现,后来对方又将未来会发生的一些事情告诉她,包括开始写书、做着与现在截然不同的工作与找到真爱等种种预告,与她当时的现况完全不同,预示着她人生将会迎来改变。

回顾过去与得知未来以后,波蕾特来到一个美丽的空间,那里有许多灵体存在,其中还有她过去认识的熟人,比如已经不在世的外公、外婆与几名朋友。这些人给予波蕾特温柔的拥抱,并说他们在这里过得很好,而波蕾特必须回到人世间,因为她的时间还没到。接下来出现在波蕾特面前的则是一些她并不认识的灵体,然而在她看见对方的瞬间,从内心深处真心地感觉到自己与这些灵体是熟人,有一种因为团聚感动的喜悦感油然而生,她甚至因为这种感觉喜极而泣,不过这也让她产生更多疑问。当时波蕾特思考自己究竟是是谁,是来自哪里时,忽然有个样貌年轻的男子出现在她的面前,不知为何,波蕾特深知那是她刚刚出生的儿子,而对方则紧盯着她并大喊:“妈!你承诺过要在这一生当我的母亲,不然我也不会在这里!”随着儿子这句话,波蕾特感觉到自己以相当快的速度回到自己的体内,全程似乎仅有一秒钟的时间,回到身体后伴随而来的则是巨大的疼痛,但最终她成功挺过了死亡的难关。

责任编辑:闻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