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存在过的远古文明有何惊人之处?(图)

作者:谭索编译 发表:2023-03-05 15: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本存在过的远古文明有何惊人之处?
拥有巨石的生石神社。(图片来源:维基百科/ChiefHira/CC BY-SA)

有关在日本曾经存在过的远古文明如前文所述,一位名叫楢崎皐月的电气工程师在1949年发现,在日本兵库县的六甲山上曾经存在过一个名为“卡塔卡穆纳”的远古时代文明。这个文明是通过呈螺旋形状的80首歌来呈现的。

楢崎皐月对这些神秘的歌进行了解读后,留下了一本名为“卡穆纳嘎拉之道”的书。其中谈到了这个文明的生产技法。然而,这本书似乎是以“卡塔卡穆纳”文学为基础写就的。他在其中介绍了似乎是古代卡塔卡穆纳文明智慧的一些部分。由此我们可以在在此基础上对其进行一些推测。

对卡塔卡穆纳文明的破解

楢崎皐月破解了这个以螺旋式写就的80个歌。他在“卡穆纳嘎拉之道”这本书中讨论了这个文明以下有代表性的的四种生产技术。这就是:1.石器加工技术;2.农业技术;3.木工和建筑技术;4.炼铁和冶金或金属加工技术。

由此可以看出,卡塔卡穆纳人拥有出色的石器加工技能、农业技能以及建筑技术和炼铁技能。不过问题在于这个文明的所处年代。如果他们真的如前文所示,曾经与“亚马逊人”作过战,那就意味着那个战争发生在至少近2000年前。

如果当时有一个集团在那个时候真的拥有了这四种技术,那么就可以将其称为真正的超古代文明了。就砖石技术而言,特别令人感兴趣的是留存在六甲山的巨石。这些巨石被认为是古代遗迹。这些巨石被认为是祭祀用的遗物,但也有可能是被放置在那里,用于祭祀以外的目的。其中的一个可能性就是巨石是用来对地球进行能源的控制,或是用来构筑能源网络的。

在六甲山,有一个被称之为石之殿的石头神社。在同样位于兵库县高砂市的生石神社里,也有一块叫石之殿的巨大石头,它看上去像漂浮在水面上。很可能是在采石的过程中被丢弃在那里了。这些也可以被视为卡塔卡穆纳文明的遗留物吧。

顺便说一下,金鸟山旁边是有名的高级住宅区芦屋,这儿也是有名的古代阴阳师安倍晴明的对手芦屋道満的根据地。不过奇怪的是,由于某种原因,这个地区自古以来被认为是巫术的圣地。许多阴阳师在播磨学习巫术。它的根源极有可能也与卡塔卡穆纳的智慧有关。

卡塔卡穆纳文明的土地改良法

人们也许听说过“弥代地”和“気枯地”这两个术语。“弥代地”就是所谓的有治愈功能的高能量之土地。而“気枯地”则是相反意思之土地。这两种土地的存在是被楢崎皐月发现的。由四方的高地连接起来的地方有利于清污驱邪,是“弥代地”;而由四方的低地连接起来的地方则不利于清污驱邪,因而是“気枯地”。

这些都是楢崎皐月说过的话。他说,由四方的高地连接在一起的地方是“弥代地”,而由四方低地连接起来的地方则是“気枯地”。在楢崎皐月发现了这一点之后,他不用调查大地内部的电流状况,仅凭目视地势就可以判断哪是“弥代地”,哪是“気枯地”。

楢崎还说,可以对“気枯地”进行改良,也可以对“弥代地”进行补强。具体来说就是在地上挖一个洞,将木炭放在底部,然后用土壤覆盖。通过这种方式,“気枯地”可以被“弥代地”所改良。而“弥代地”则会变得更好。

在改良的土地上,生物体能够更好地平衡体内的电流状况。这不仅适用于人类,也适用于动物、植物和微生物。因此,人们会变得更加健康,作物会生长得更好。这就是卡塔卡穆纳文明的智慧。这样的一个优秀的文明曾经存在于六甲山脉。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