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墙上挂东西 6个细节避煞气(图)

发表:2023-03-09 19: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风水学中,墙上挂东西是非常讲究的,建议要多注意这6项,以免产生煞气。
在风水学中,墙上挂东西是非常讲究的,建议要多注意这6项,以免产生煞气。(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在日常生活中,家里客厅的墙上挂放东西是比较常见的,但在风水学中,这也是非常讲究的,建议要多注意这6项。

1、色彩上面客厅最好不要挂上红色太多的物品,因为红色会令人容易暴躁起来,容易发脾气,这样不利家庭的团结。

2、如果挂画的话,家里墙上挂的书画一定要是积极向上的能量,这样才能给家里带来祥瑞之气,如果是一些内容消极,或者带有杀气和猛禽一类的内容就会对家中带来影响,还有比如瀑布一类的,同样不适合挂在家中,家中所挂的画,尽量多以祥合的气氛为主,以寓意为主,而一些艺术感或者孤独气氛的只适合在书房这里。

3、电线要注意,有的家里习惯在墙上钉钉子来安置线路,时间一长,线路会变得非常杂乱,这个属于不利家居的气场,这个主要是老房子才有的现象,同时不要在墙上毫无节制的钉钉子,这在家居文化中都有说法的,所以要多避免

4、正常情况下尖锐的物品,例如刀、剑、火器等这些都不应该挂于墙上,(除非屋主有特殊职位,如类似古代将军这类的),这些物品都会产生煞气,会影响到家庭的和谐。

5、在客厅里可挂摆钟。特别是家中人不常住就容易气运不通,那钟锤的摇摆是利于流通,象征个人以生机勃勃之感,不过要提醒的是切忌钟表不宜过高,有喧宾夺主之像。

6、客厅墙壁可挂置山水画作或者吉祥寓意的字,这都是比较好的布置,寓意着家庭稳定,吉祥平安的寓意。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