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赛张育成满贯炮全场敬礼 台湾9比5击败荷兰(组图)

发表:2023-03-11 23: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3世界棒球经典赛11日晚间由台湾队对决荷兰队,台湾队张育成(背号18号)2局 满贯炮助队领先。换局时,全场球迷一起向张育成敬 礼致意。
2023世界棒球经典赛11日晚间由台湾队对决荷兰队,台湾队张育成(背号18号)2局 满贯炮助队领先。换局时,全场球迷一起向张育成敬礼致意。(图片来源:中央社/张新伟摄)

世界棒球经典赛台湾队今天与荷兰交手非赢不可,“绝对忠诚”张育成连2战开轰,满贯炮一棒打起球队士气,吴哲源中继4.1局好投,率队以9比5拿下第2胜,明天再胜古巴、就能前进东京。

2023年世界棒球经典赛台湾队今天赛前预赛战绩1胜1败,若想要晋级复赛,今晚与荷兰队比赛非赢不可,荷兰队今天赛前预赛2连胜;今天洲际棒球场也涌入满场2万名观众,观众请出“郑成功画像”、吃荷兰松饼、吃荷包蛋,用尽各种方式就是要“抗荷”。

台湾队先发投手黄子鹏开赛稍微不稳,守备也有状况,被普罗法(Jurickson Profar)敲出安打,捕逸让跑者上到二垒,再投出触身球保送,捕手再发生捕逸,接着荷兰队跑者盗垒成功,1人出局后被葛雷戈里斯(Didi Gregorius)敲安失掉1分。

台湾队打线很帮忙,2局下1人出局后王柏融率先敲出安打,江坤宇获得触身球保送,郑宗哲获得四坏保送,林立适时安打送回球队追平分,2人出局后“绝对忠诚”张育成上场就给满场球迷希望,张育成一棒4分、满贯炮帮助球队超前比数。

2023世界棒球经典赛A组预赛台湾队张育成11日迎战 强敌荷兰队,2局轰出满贯炮,助队以5比1领先,他 也激动向镜头做出招牌敬礼动作。
2023世界棒球经典赛A组预赛台湾队张育成11日迎战强敌荷兰队,2局轰出满贯炮,助队以5比1领先,他也激动向镜头做出招牌敬礼动作。(图片来源:中央社/徐肇昌摄)

荷兰队3局上拿下1分,台湾队3局下再起攻势,吉力吉捞.巩冠获得四坏保送,陈杰宪敲出二垒打,王柏融也选到保送,江坤宇高飞牺牲打送回1分,郑宗哲短打点成内野安打,送回球队第7分。

台湾队4局下延续攻势,吉力吉捞.巩冠二垒打,“四爷”陈杰宪手感火烫挡不住,敲出三垒打、送回台湾队第8分。

荷兰队8局上再拿2分,台湾队8局下靠江坤宇二垒打、林立适时安打,替球队多添1分保险分;荷兰队9局上靠着阳春炮追回1分,台湾队终结者宋家豪稳住阵脚没再掉分,替球队守住胜利。

台湾队投手吴哲源中继表现亮眼,总计用60球投4.1局,仅被敲出1支安打,投出4次三振、2次保送,无失分,好投压制表示球队稳住局面,也是抢胜关键。

台湾队击败荷兰队拿下预赛第2胜,也是第2度在经典赛击败荷兰队,上一次击败荷兰队是2013年经典赛预赛;台湾队赛后战绩2胜1败,明天中午将与古巴队交手,想要晋级最保险的方式就是击败古巴、以分组第一前进东京复赛。

责任编辑:一帆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