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人活不下去了 金正恩射弹也掩不住百姓哀嚎(图)

发表:2023-03-22 11: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张拍摄于2018年11月30日的照片显示,男孩们坐在平壤和新义州之间公路上的一个村庄前。
这张拍摄于2018年11月30日的照片显示,男孩们坐在平壤和新义州之间公路上的一个村庄前。(图片来源:ED JONES / 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3月22日讯】近几年来朝鲜金正恩政权花费钜额频频射弹,却让百姓饿肚子,已到了求助无门之困境。据消息人士披露,一名朝鲜咸镜南道端川市的百姓前往党委员会寻求帮助,期盼能够给解决粮食问题,但却被无情地赶了出来。

20日,根据DailyNK咸镜南道消息人士透露,最近一名在极度的贫困中挣扎的端川市百姓至市党委员会呼吁能够给解决其粮食问题,可是下场是遭到市党委员会的干部大骂一顿赶了出来。

消息人士表示,这次至市党委员会的是一位50多岁的妇女金某。她原先一直都在市场上做生意,但生活却每况愈下,甚至近来连买粮食的钱皆没有了,眼看自己小孩子们都要饿肚子了。

消息人士称,目前除了有钱人之外,普通的百姓都非常难糊口。不仅孩子穿不好,而且还要饿着肚子,父母们皆在留着心痛的血泪。尽管累弯了腰,但生活却越来越艰辛,甚至已经到了饿死的境地。有子女的父母为了弄到吃的,都已经不择手段了。

据消息人士说,生活已经越来越贫穷的金某,最后只好至市党委员会哀求地说,因为家中已没有粮食,使得好几天没能让孩子们吃饭了。我一个人实在太难了,作为父母的,不能够眼看着孩子饿着肚子,所以就来寻求帮助,求求你们可以给一些帮助,好让孩子有东西吃吧。

然而,市党干部听完金某的话后立即斥责道,难道你不知道现在全国上下都很艰苦吗?你以为就你只有一个人贫穷吗?你应想如何靠自身力量坚持下去,到这里来就可以凭空冒出粮食来吗?别人是因为没有脚才不到这里来的吗?

市党干部还说,尽管生活艰苦,但必须再坚持一下,做思想工作嗓子皆喊疼了,但你还是此种思想状态,而到处寻求说明,难道不觉得脸红吗?你赶紧出去吧,别在这里等着让你难堪。

这名走投无路的金某前往市党委员会来寻求帮助,最后却被无情地赶出来的消息,立刻传遍了端川市,致使百姓们的怨声已经越来越大了。

消息人士批指,国家甜言蜜语地要我们多生孩子,一旦孩子出生了却又放手不管了。最近于街上已经不难看到因生活危机而沦落成乞丐的百姓们。但国家竟对此装作不知,在此种情况下还能够说什么呀?

朝鲜的大部分家庭皆像金某那样遭受贫穷的痛苦。还不是因为走投无路才会向党寻求帮助,反而被说是思想与精神上有问题,如今百姓的批判声已经越来越大了。”

朝鲜金正恩政权有钱拿来射弹,而让百姓饿肚子求助无门。13日,韩美“自由之盾”大型联合军演展开,而朝鲜在军演的前一天(12日)就发射了两枚潜射巡弋飞弹;在14日于黄海南道长渊郡又发射两枚弹道飞弹;16日再度于平壤市顺安一带朝向半岛东部海域发射了1枚“火星17”洲际弹道飞弹。

连朝鲜军官也活不下去了

16日,根据DailyNK平安南道消息人士透露,最近于地方服务的军官们,因为粮食紧缺已让生活过得相当困苦。据悉,有一些地方的军官已经从1月开始就只拿到规定供应量之60%而已。

消息人士表示,朝鲜随着粮食库存的减少,使得平壤市民或者军官们也经常拿不到供应,或者所供应的并不是大米而是玉米。尤其是军官们的粮食供应量因为大幅减少,致使全家遭受困苦。

军官家庭通常是靠着粮食供应来过活的,如果需要现金的时候,还能卖一些粮食来解决需求,可是今年的供应量大幅减少,使得向邻居借钱的军官家属也增多了。

随着家中的经济情况严峻,已让军官们投身至能够摸到现金的生活战线中,有些则到处找亲朋好友来寻求帮助,以致出现了不能够忠实地履行职务等怠忽职守的情形。

消息人士称,有一名平安南道平城防御司令部炮兵大队的军官妻子,由于结核病住了院,但没有钱以致得不到治疗,导致军官到处借钱与借米。此件事情报告都到了上头成了问题。

据消息人士说,在此种悲惨情况下,已让军官们的腐败现象不断增加,甚至引发军官索要贿赂给手下批准休假之情况,已经是屡见不鲜了。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