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案成焦点 共和党杠上曼哈顿地检官(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3-03-22 11: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2 年 11 月 7 日,美国前总统川普在俄亥俄州代顿国际机场举行“拯救美国”大型集会,在11月8日中期选举大选日的前夕为包括参议员候选人万斯(JD Vance)在内的俄亥俄州共和党候选人们做最后的冲刺助选。川普在该集会上还宣布将在11月15日正式做出关于他参加2024年总统大选的计划的声明。(图片来源: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2022年11月7日,美国前总统川普在俄亥俄州代顿国际机场举行“拯救美国”大型集会,在11月8日中期选举大选日的前夕为包括参议员候选人万斯(JD Vance)在内的俄亥俄州共和党候选人们做最后的冲刺助选。川普在该集会上还宣布将在11月15日正式做出关于他参加2024年总统大选的计划的声明。(图片来源: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3月22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综合报导)日前,美国国会众议院共和党高层要求曼哈顿地区检察官布拉格(Alvin Bragg)就前总统川普可能被起诉一事向国会作证。布拉格对此做出严厉回应。共和党人支持川普对“政治迫害”表达愤怒,同时敦促支持者抗议保持和平。

据《国会山》(The Hill)报导,在众议院议长麦卡锡承诺调查是否有任何联邦资金用于调查后,三位众议院共和党委员会主席要求布拉格作证。

众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乔丹、监督委员会主席科默和行政委员会主席斯蒂尔3月20日在给布拉格的信中写道:“你们的行为将削弱人们对公正司法的信心,并不可避免地干扰2024年总统大选的进程。”

曼哈顿地检官成共和党目标

布拉格是众议院共和党的一个目标,因为该党强烈反对民主党的犯罪政策。共和党人一再指出,在布拉格任职期间,曼哈顿犯罪率飙升,而他却在追查针对川普的6年前的逾期案件。

周日,在佛州奥兰多举行的众议院共和党年度问题务虚会开幕式新闻发布会上,麦卡锡说:“我们目睹了纽约的犯罪活动,人们不敢上街。这位检察官不保护纽约市民。现在他却把时间花在这上面(指川普案子)?”

共和党人还试图将布拉格与亿万富翁索罗斯联系起来,索罗斯是民主党事业的主要资助者。索罗斯在全美支持“具有改革意识的检察官”。索罗斯在2021年的竞选活动中承诺花费超过100万美元为布拉格助选。

“检察官从索罗斯那里得到了超过100万美元,”麦卡锡说。

“我希望那个由索罗斯资助的流氓左翼激进检察官后退一步,意识到它对国家造成的损害,它让党派和政治野心凌驾于国家之上,因为这显然是一个政治噱头,而不是合法举动,”众议员马里奥.迪亚斯-巴拉特(Díaz-Balart)说。

布拉格反击

周一,布拉格办公室对共和党人和川普进行了反击。

布拉格办公室的一位发言人告诉福克斯网络新闻(Fox News Digital):“我们不会被破坏司法程序的企图吓倒,我们也不会让毫无根据的指控阻止我们公平地应用法律。”

发言人补充说:“在每一次起诉中,我们都毫不畏惧或偏袒地遵守法律以揭露真相。我们技术娴熟、诚实和敬业的律师仍在努力工作。”

共和党敦促和平抗议

共和党人很谨慎,他们支持川普对“政治迫害”表示愤怒,同时敦促支持者和平抗议。

“我认为人们不应该对此表示抗议,”麦卡锡说,“我们希望那里保持平静”,而不是“暴力或伤害”。

“和平抗议是美国人民的权利。因此,我支持和平抗议,”众议员德拉克鲁兹说。

众议员马乔里.泰勒.格林(Marjorie Taylor Greene)也表示,“我不需要抗议,我知道将如何处理2024年的选举。我将尽我所能投票让每一个民主党人下台,我将把我所有的精力都花在筹款和斗争上,以结束美国的这种极端腐败。这就是我认为我们应该做的。”

格林补充说:“我认为呼吁……抗议没有任何问题。美国人有集会的权利和抗议的权利,”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