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两大军中屠夫,突然暴毙身亡(图)

作者:简易 发表:2023-04-07 10: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六四  香港   钱国梁  宋清渭
2020年6月4日,市民手舉天滅中共海報。 图片来源: 看中国摄影图龐大衛/看中國

【看中国2023年4月7日讯】一九八九年的六月四日,对于无数的中国人来讲,是生命中最黑暗的一天。那响彻北京的枪声、隆隆开过的坦克,空气中弥漫的硝烟、杀红了眼的军人...,还有一个个倒在血泊中的学生、民众...。

十年过去、二十年过去、三十年过去...,当昔日的学子们头发变得花白,当“天安门母亲”们中,开始有人带着无尽的遗憾和伤痛离开人世。无数人在问,什么时候正义得以伸张,什么时候苍天显灵。

终于,这一天来了!

原沈阳军区司令钱国梁

3月中旬,中共《人民日报》、《解放军报》等主要喉舌纷纷发出讣告。中共正大军区职退休干部、原沈阳军区司令员钱国梁,因病医治无效,于2月15日在南京去世,终年84岁。

虽然中共官方没有公布具体死因,但是根据最近中共高官密集去世的情况,年龄并不算太大的钱国梁,他的死亡不排除与新冠疫情有关。

很多人对钱国梁这个名字可能不太熟悉,但是很多北京民众却一定记得1989年时的中共第二十七集团军,一定不会忘记中共二十七军军人在街头向民众任意开枪的场面。(YouTube上,至今可以搜到相关视频)。

而当时的二十七军军长,就是钱国梁。

吴仁华曾经在中国政法大学任教,并在八九六四之后流亡海外。他耗费极大心力,专注于搜集天安门事件中的被捕人士、遇害者和施害者信息。

他说,要将这些刽子手们“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而这正是他“二十多年来持续不断搜集参与八九年六四镇压的戒严部队官兵名单的目的。”

在他提供的《参加六四镇压的第二十七集团军部分官兵名单》中,排在第一个的名字就是钱国梁。

据吴仁华著作以及其它一些公开的资料。1989年,中共一共拥有二十四个集团军,但是为了镇压这场和平情愿的学生运动,中共居然动用了十四个集团军。

其中,二十七军属于北京军区,一直被视为杨尚昆、杨白冰兄弟的嫡系部队。

在国共内战中,二十七军在1947年以惨无人道的人海战术,主攻孟良崮并围歼蒋介石中央军王牌张灵甫整编七十四师,1949年攻陷济南城,并参加淮海战役,是最先占领上海的共军部队。

1989年,香港媒体报道说,中共动用的大多数是“精锐”的野战部队;参加人数最多的就是二十七军和三十八军。

二十七军于1986年赴滇轮战,时间长达一年。其中“较大规模”炮战8次,发射炮弹41343发。中共就是动用这样的军队,来对付手无寸铁的学生和普通民众。

有回忆文章指出,1989年5月,在人民大会堂大厅多次看到钱国梁,而且明确指出就是为了所谓的“首都维稳”。

6月4日之前,二十七军等中共部队早已通过地下战备通道,秘密进驻中共人民大会堂等处。六月四日清晨,二十七军直接加入天安门广场“清场行动”,其中派出200多名侦察连突袭人民英雄纪念碑。

由香港电视台转播的美国NBC拍摄的视频显示,二十七军当时在北京街头乱枪扫射,枪声大作中,街道上至少有4人倒下,其中包括一位骑自行车的少年。而这仅仅是记录下的一个镜头。

六四大屠杀之后,一些手上沾满学生鲜血的中共军官被提拔。

钱国梁从少将,先是被提拔为中将,担任济南军区司令员、中共第十五届中央委员会委员、沈阳军区司令员,最后升为上将军衔。

六四大屠杀三十多年后,钱国梁终于没有逃脱正义的审判。

最近突然死亡的六四刽子手,不只是钱国梁这一例,还有原济南军区政委宋清渭!

原济南军区政委宋清渭

1月18日,中共的《解放军报》头版刊登讣告。正大军区职离休干部、原济南军区政委宋清渭,因病医治无效,于2022年12月27日在济南逝世,终年93岁。在此之前,大陆社交媒体上已经传出消息,证实宋清渭因为新冠疫情去世。 

1987年11月,宋清渭担任中共济南军区政委、党委书记,1988年9月被授予中将军衔。

此时,距离八九六四只有几个月的时间了。

六四当中,宋清渭担任政委的济南军区一共出动了4个集团军,分别是第二十、二十六、五十四、六十七集团军。

其中,第二十、二十六、六十七军,刚刚参加过老山战区轮战。

1989年5月18日下午,根据邓小平指示,中央军委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杨尚昆主持召开了中央军委会议,针对北京部分地区进行兵力部署,北京军区、沈阳军区、济南军区承担主要任务。

六四镇压之后,宋清渭从中将升为上将,而且由于其在六四中镇压表现,获得邓小平信任。在随后的中共各大兵种、各大军区、武装警察部队领导人全面更迭中,宋清渭继续留任济南军区政委。

爆料显示,宋清渭住院期间坚持服用美国辉瑞奈玛特韦片/利妥那韦片(Paxlovid),但是却最终胃部大出血死亡。为什么这样一个特效药、救命药,宋清渭却如服毒药呢?为什么享受着中共特权、享受着高级医护条件的钱国梁,只活了84岁呢?而且和宋清渭几乎同时死亡?

这让人想起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此前的警示。

李洪志大师告诫人们,“远离中共邪党,不为邪党站队”,“神要开始铲除它了,为其站队的都会被淘汰。不信就拭目以待。”

李洪志大师说,“人应该向神真心的忏悔,自己哪里不好,希望给机会改过,这才是办法,这才是灵丹妙药”。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