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里奇:起诉川普对民主党人“生死攸关”(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3-04-10 09: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金里奇
前美国众议员议长金里奇(ZAKARIA ABDELKAFI/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4月10日讯】美国前众议院议长金里奇(Gingrich)4月9日表示,民主党人之所以无视相关案件的法律弱点而支持对前总统川普的起诉,是因为他们知道将他定罪是攸关生死的政治生存斗争。

据福克斯新闻报导,金里奇在“生命、自由与莱文”节目中说:“我想说的是,川普不知从哪里冒出来,是第一个有勇气和意志力与整个腐败的极端主义机构做对抗的人。”

金里奇表示,川普对政治左派和建制派的威胁与前总统里根对苏联的威胁相似。如果川普能够赢得第二个非连续任期,他将成为每一个“腐败、不诚实”的官僚机构、左翼媒体和学术界的“死敌”。

金里奇补充说,“所有这些人都明白这对他们来说是生死攸关的,所以他们正在做的违法行为,这只是拚命试图阻止[川普]的过程的一部分。”

“我认为[美国目前的状况]要做的是迫使美国人民在唐纳德.川普和一个腐败的、极端主义运动的未来之间做出选择,这个将告诉我们,根据他们(美国人民)想要的,将决定我们的(未来)生活。”

福克斯主持人莱文(Mark Levin)询问金里奇对川普的一些共和党同僚的看法。

莱文说:“我认为,这些人完全错过了这个国家正在发生的事情,也就是说,这不是典型的选举。这不是典型的历史时期。这是一场关于共和国的战争。”

金里奇对此表示同意,并补充说,“事实是,起诉是荒谬的,我一遍又一遍地说,这与起诉无关,而是与川普息息相关。”

金里奇说,如果川普仍然是佛州的退休大亨,他就永远不会被曼哈顿地区检察官布拉格或任何其他左翼分子追捕。

另据《商业内幕》(Business Insider)报导,周六晚,川普在迈阿密的Kaseya中心的UFC 287赛事中意外亮相,赢得了格斗迷的长时间热烈掌声。这是前总统自上周在曼哈顿出庭后首次现身此类活动。

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的视频和照片显示,川普与基德.洛克、迈克.泰森和UFC总裁达娜.怀特一起进入竞技场并坐在前排。

在一段视频中,川普站起来向人群挥手致意,许多人在欢呼声和“美国!”的口号中鼓掌。

川普在Kaseya中心的观众席上观看了Israel Adesanya与Alex Pereira的主要赛事,以及川普的支持者Jorge Masvidal和Gilbert Burns之间的格斗。

Masvidal在拳击场内称赞川普,指着他说:“世界历史上最伟大的总统,我爱他。”并开始高喊"let's go Brandon"的口号。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