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两位著名人权律师 被重判(图)

作者:陈光诚 发表:2023-04-11 08: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
香港对中国人权律师的支持(图片来源:TENGKU BAHAR)

【看中国2023年4月11日讯】2023年4月10日,因为参与厦门聚餐而遭中共抓捕的著名人权律师、法律学者、为中共沦陷区的社会公正作出突出贡献的许志永博士和丁家喜律师在我的家乡山东临沂,这个践踏人权臭名昭著的地方遭中共恶判重刑——许志永被判刑14年、剥夺政治权利四年;丁家喜律师被判刑12年、剥夺政治权利三年。而且中共不仅违法的不发《判决书》给他们的家人,还违法严令辩护律师不得把《判决书》发给家属。

中共以“颠覆国家政权”之名来迫害他们是意料之中的事情,可是量刑如此之重,超过了《零八宪章》的推手被中共害死在监狱里的刘晓波,绝对是远远超出大家预料之外的。因此,消息一出,举世震惊。

其实中共早就铁了心靠暴力维护其专制政权,不惜与正义为敌、与人民为敌了。这一天自从谎言失效公然绑架酷刑人权律师、人权捍卫者,设立黑监狱,把截访绑架的访民送进精神病院起就已经公开化了,只是一般未涉事者浑然不知,而经历过的觉醒者又无可奈何,还有的“当局者迷”仍对中共抱有希望。

这次许志永和丁家喜之所以被判刑比刘晓波还重,是因为相对于线上的言论,中共更加害怕的是线下的实际行动。事实上,近十几年来中共已经把觉醒公民的任何线下聚会都视为街头运动了,就连同城聚餐,婚丧嫁娶,生日聚会也不例外。很多朋友们一定还记得,当年胡佳兄弟带女儿谦慈过生日而遭到中共爪牙冲击抓走带到派出所的事情吧。因此,中共对于觉醒者的聚集已经恐惧到了草木皆兵的程度。

而多年来在中国沦陷区,哪里有乱权妄为不公不义,那里就会有人权律师、觉醒的活动人士们的身影,这令中共如鲠在喉如芒在背,当然得把他们视为眼中钉肉中刺。这次对许志永和丁家喜的重判,除了中共对他们百折不挠的践行公民价值、不断关注社会公共事件,推动宪政法治的仇恨报复外,还证明已经觉醒,并不断用实际行动改变社会不公的人越来越多,共产党想要杀一儆百,达到借此恐吓人民的目的。

至于行使公民权是否违反了党国的法律,已经不言自明了。在以党代国的党国体制下,凡是影响“党领导一切或者一切共产党说了算”的就是“颠覆国家政权”。在宪政学者、人权律师都被随意构陷关押的中共沦陷区,与凌驾于宪法国家之上的流氓共产党论法律、讲道理还有何用?故从共产党是人类公敌的高度认识中共,以军事战略思维武装头脑,通过具体战术有步骤地消灭中共暴政才是彻底改变中共沦陷区专制状况的必由之路。天道酬勤,相信我们勤奋坚韧的努力,一定会对中共的所有罪行追责,让中共为它的恶行承担应该承担的一切责任!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自由亚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