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弓夷:中国经济大萧条!法轮功击溃大外宣对世界有贡献(视频)

发表:2023-04-14 15: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3年4月14日讯】(看中国记者梁路思、李净瑶采访报导)中国官方将今年的国内生产总值(GDP)增速目标定在5%左右,此目标能达到吗?最近,媒体上常看到,许多大陆人自寻短见,大陆的实际情况真如官方说的那么乐观?另外,面对中共的大外宣,法轮功的真实报导又起到什么作用?香港著名电子工业实业家、时事评论员及国际反共说客袁弓夷接受《看中国》采访,对中国的经济问题表达了他的看法。

袁弓夷表示,中国大陆正进入经济大萧条,民众减少消费导致商场空空,大家只买生活必需品。六七成的工业、房地产已出现问题,还有负资产问题。许多地方包括东莞、深圳的生意奇差,很多人失业并开始回流乡下,因为无法在城市生活。“大镬(糟糕)到无法想象,我反而觉得中共对台湾威胁的问题都不会糟糕过经济大萧条,分分钟它坏事未做尽,整个经济已经完蛋。”

击溃中共大外宣 法轮功让世界醒觉

袁弓夷指出,面对中共如何吹嘘其经济如何增长,以及其它媒体如何附和中共的说辞,相反地法轮功在击溃中共的大外宣方面做得极好。他说:“法轮功学员不会自己吹自己,我不是法轮功学员,但我只想客观说话,他们(法轮功)起到很大的作用。为什么?他们有很多平台都在事实报导大陆的惨况,对大家起到醒觉作用。若不是这样,共产党不断大外宣一直吹说中国GDP增速有5%。如果你听到有媒体说中国的GDP增速有5%,你以后别在看他们的媒体了,全部是笑话。今年负20才差不多。有谁跟你说今年GDP是正增长,你以后别再聼他了,他们在附和中共,不知他们是蠢,还是被中共搞定了。应该是负20,可能我说少了,或许更高。”

许多人自寻短见 大陆分分钟饿死人

“这次根本没得救,分分钟饿死人,情况不会比1959年的大饥荒差,可能已经有人饿死了,只不过它(中共)没报导。那些人在跳崖自杀,生活过不下去了。找不到工作、没有前途、家里有人要养,他们唯有自寻短见。这些都是有报导出来的,没报导的何其多。”袁弓夷说。

袁弓夷表示,中国的疫情还未结束,中共还在强迫民众打疫苗,希望可以减轻疫情。那里的问题多到无法解决,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现在疫情非常严重,几种变异病毒一起爆发,“其实,中国大陆的问题多到无法想象,我们看到中共在外面做了很多坏事,但它里面已经烂到透。”

大陆人来港卖楼止损

“我非常担心香港,所以我们要止损(cut loss),尤其香港的楼宇非常明显。两年前的形势和现在差很多。如今,别说跌价、减价,根本没人来看楼买楼。说什么大陆人来香港买楼,他们其实是来卖楼止损,全都是香港人自己想象,以及那班港官乱宣传,根本没这回事。”

袁弓夷表示,现在香港有很多产业是大陆人的,他们来卖产业,拿钱回去大陆救自己的生意,“那些大陆老板很多在香港有楼,他们在大陆的生意惨淡,八九成饮食业要关闭……我在YouTube看了40多个节目,百分之九十都在谈大陆的经济问题,不会那么巧的,事实就是那样。”

法轮功讲真相对世界是贡献

袁弓夷强调,没有媒体敢提中国经济大萧条的问题。“没有人敢说大萧条这个字,法轮功就真的敢讲,一直在警告人们,这就是事实。所以,面对中共的大外宣,法轮功的真实报导对全世界的醒觉起到了很大的帮助。他们(法轮功)不会自己吹自己的名,我就觉得应该说句公道话。他们这是对世界的贡献,不是说一定要给钱或帮人打仗就是贡献。用真相叫醒人们,这个就是贡献,是很大的贡献。”袁弓夷说。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