匪共不除 贼招儿不止(图)

作者:陈光诚 发表:2023-04-25 10: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农管
农村农管恶行(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3年4月25日讯】中共臭名昭著的针对市民、工人设立的“城管”还未来得及退场,共产党针对乡村农民的管控组织“农管”就已经粉墨登场了。预计他们将会像幽灵一样游荡于乡村的田间地头,不仅要管你农民种什么,还会负责检查驾驶农机的农民是否拿到了他们给的“许可”。甚至就连房前屋后种瓜点豆以及农家小院的养殖方式都要管。

实际上,中共政权的权力寻租早在上世纪90年代的江泽民统治时期就已经在中共沦陷区广泛存在过。现在“农管”的部分角色是由乡镇司法所扮演的。他们为了伺机罚款,经常骑着摩托车在农村乱窜,发现有农民养的猪鸡牛羊等跑出来,就会驱赶跟踪它们回农民家里要求支付罚款。农民若拒绝他们,就会要求派出所出面,美其名曰“联合执法”。这时罚款额会增加到几倍,或到几十倍,以便有足够的钱供两个部门分赃……一般情况下老实巴交的农民只能自认倒霉,不会等到派出所将其行政拘留就会把罚款缴了。

与此同时,各地方的税务所、工商所、交通局(当时分支叫公路段)以及派出所都通过权力寻租创收。比如交通部门会把在一个乡镇范围内一年内查车收入的数字翻倍后,承包给当地的地痞流氓,超出的部分归地痞流氓所有。这些获得了“承包权”的混混们当然会卖力地拦路抢劫,重复罚款,甚至重复地收缴“车船使用税”,农民苦不堪言却无可奈何。万一真的有了问题,发包方会出面帮助摆平……上述政府部门互相利用狼狈为奸,强抢民财鱼肉百姓。

当时这种把政府权力租给黑社会、小流氓团伙的做法,涉嫌“乱权”饱受诟病。如今“农管”终于披着中共的“合法外衣”上阵了。不过农村如今已经是十室空了六、七成,多数农民无法仅靠耕种那点土地维持生计,就连六十多岁的农民都已进城打工,只剩下老幼病残留在家中。中共此时成立“农管”组织,很显然捞不到多少油水,难道中共沦陷区的经济真的到了聊胜于无的程度了吗?那么,中共成立“农管”如果不是为了抢夺民财,到底又是意欲何为呢?

中共沦陷区问题的关键是“匪共不除,贼招儿不止”。自从中共抢夺到政权后推出的“土改”、“户口”制度、“合作社”、“上山下乡”、“生产队”、再到“联产承包责任制”之后的“两田制”、“收容遣送制度”、“暂住证”、“城管”、“网管”,到现在的“农管”,哪一个都是共产党依托共产专制制度推出的抢劫民财、强奸民意的贼招儿害民手段。社会不公问题的关键在共产专制制度。只要专制害民的中共不除,害民的花招儿就会变着花样一个接着一个不断推出。

因此,解除共产专制在中国沦陷区的肆虐,是唯一从根本上解决沦陷区独裁问题的途径。否则无论于国于民,永无宁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自由亚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